对大法的态度 决定了两岸政体的命运

--试解《推背图》第四十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13日】

唐初袁天罡和李淳风所著的《推背图》应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为著名、也最有影响的预言书之一。它不仅仅是因为其准确性而受到后人的尊崇,更重要的是它能给人该时空阶段相关信息的启示,让人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因此备受后世人们瞩目。其中,关于海峡两岸的宿命,以及对圣人救世的预测‬——《推背图》 ‬第四十图,一定程度上尤其受到现代人的关注。现予以详细解析,以求探究,抛弃邪恶,共同走向新生。

第四十象 ‬癸卯 ‬巽下艮上 ‬蛊

讖曰: ‬
一二三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
脚下无履首无毛 ‬
若逢木子冰霜涣 ‬
生我者猴死我雕

解:先看卦名, 山风蛊 巽下艮上 巽为风,艮为山。蛊:皿中,内部,物质因腐败而生虫。预指因人被邪恶思想中毒日深,道德败坏,致使世风日下。

再看图,三个小孩。也可解释为两岸三地。当然这也是一个字迷,三人为“众”,很多,泛指的是众生,百姓,普度众生。小孩子有返本归真的意思,而手上拿着东西,不是在玩,而是在传递,暗指人传人,传的是什么呢? 是个转动的飞轮,意指法轮,这里其实是隐喻了在民间传递着一种信息,法轮大法在开传。开传中两岸政府会有怎样的态度呢?谶文和颂文叙述的是在这个背景中发生的事情。

再看讖文,《尚书.洪范》有道:“五行,一曰水、二曰火、三曰木、四曰金、五曰土”。因此“一二三四”缺“五”,即“无土”。“无土有主”指尽管中华民国失去了大陆,但仍有其主权,是个合法政府,只是小了一点。

“天罡”指蒋介石。中国历史预言中一般都认为蒋介石为“天罡星”下世,因此在关于民国时期的预言中,“天罡”均指蒋介石。蒋介石虽一时受挫,退守台湾,但尊崇传统,保存了中华正统文化的血脉。因为他也有传承,后面的几位总统,尽管政治主张不同,但都接受了正法正教-法轮大法,致使人心归正,偏安而治。至蔡英文政府,被誉为民主的典范,东亚的楷模。国际影响日益扩大。

图为法轮大法在台湾洪传盛况

再看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一口是个日字,自比红太阳;气,口气很大,“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这个名中有东的人,实在是太傲气了,占据地盘又大,骄横的了不得。这里和对岸,大和小,有一个对比。

脚下无履首无毛:脚下无履(穷的连鞋子都没有即流氓无产者),首无毛(无发,无法。毛说,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当然他们也有传承,后面还有邓江胡习。这里更深一层的意思是,他们的来源很低,非人类,例如江乃蛤蟆投胎,与蒋先生的来源有个对比)。现习近平政府,中美贸易战中被打回原形,瘟疫等灾祸不断,内忧外患,民怨沸腾,正走向解体。面临被审判。和对岸的中华民国形成鲜明的对比。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若逢木子冰霜涣:若遇到一位李姓的人就象冰霜遇到春风一样涣散了。

生我者猴死我雕:生我者猴,指进化论,说人是猴子变的,就是达尔文的进化学说。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时信仰的是马列学说,共产主义,无神论。“真善忍”高德大法在全世界得到弘扬,在中国却受到了打压,致使道德败坏,乱象丛生。死我雕:雕是凶悍的猛禽,意指信仰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暗指最终解体于内斗,善斗者死于斗也。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全面镇压法轮大法。

图为法轮功学员4.25集体上访

图为邪党媒体制造天安门假自焚事件栽赃陷害法轮功

这里和上一句是连贯的,是什么东西象冰霜涣散了?原来,是生我者猴死我雕为主体的马列斗争邪说、进化论理论,这种党文化思想解体了,精神层面涣散了,政体自然也就垮台了。所以说李姓的圣人是为了人心归正,人的道德回升而来的。这也就和谶曰是对应的,中华民国接受了“真善忍”高德大法,从而“垂拱而治”;大法在大陆遭受迫害,政体因此走向灭亡。

第四十象给我们的启示是:对大法的态度如何,决定了政体的命运。现实中我们也都看到了两岸强弱正在发生变化,当然预言的的结论还没有完全展现。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对于我们个体来说怎么办?同样的道理,对待大法的态度,同样会决定个体的命运,善报恶报的例子太多了,我告诉你可以这样做:在大陆的朋友是需要做个三退的,这个不难,法轮功学员的传单中都有三退的办法,用翻墙软件,就是下载个软件,翻墙出去到网页右侧点击 标志,点开后自行办理,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注意不要用字母,数字做为名字。起个吉祥点的化名。

注意:只要入过中共的少先队(戴过红领巾也算),共青团,共产党这三个组织的,即便入的时候没有宣誓,也等同给邪灵发了毒誓,都要退出来。

再一个办法是诚心颂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度过劫难,保人逢凶化吉,现在大瘟疫没有育苗,念九字真言康复的比比皆是。不妨试一试。

愿善良的人们都做出正确的选择,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