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大使:大疫下释放法轮功等良心犯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呼吁,在中共肺炎(武汉肺炎、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中共应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宗教良心犯。

布朗巴克大使当天在国务院的一个电话新闻会上说,“中国继续有许多人因信仰而入狱。”

他表示,他注意到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等宗教信仰人士,呼吁中共将他们释放,“我们知道,这发生在新疆,也发生并继续发生在新教教堂、天主教教堂、家庭教会,甚至官方承认的教堂中,以及法轮功学员和西藏佛教徒身上。他们中很多人被关押在监狱中。再说一次,这些人,都应该在瘟疫大流行期间被释放。”

据北美明慧网报导,近日,大陆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及区政法委接到“中共上级”命令,要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针对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层层下压,扬言要一个不落地 “转化”下花园区的法轮功学员。与此同时,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和抓捕在全中国继续发生。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为妒忌,以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共产党员等为理由,下令铲除法轮功。2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

布朗巴克大使也呼吁,所有国家在中共肺炎蔓延期间释放宗教良心犯。“在这种大流行时期,所有的宗教良心犯都应该获释。我们呼吁世界上所有的政府都这样做。这对他们国家是一个很有效的公共卫生举措。显然,从道德上来讲,这也是正确的事情。”

布朗巴克提到,保证新闻自由和传播准确信息的必要性,“我确实认为人们已经意识到透明、公开的报导和新闻自由的必要性……而全世界也需要准确的信息。”

中共病毒最迟于2019年12月首次在中国武汉爆发。国际社会纷纷批评,中共对疫情的掩盖、压制以及管理失职,导致该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