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幸福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见网2020年04月04日】

那年春天,我得法了。在那之前,我还从来没有那样真切的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就像春天的小草尽享着阳光,心里装满了说不尽的幸福话,总有说不完的高兴事。每天心里都喜滋滋的,脸上荡漾着笑,浑身充满无穷的力量。不管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我就像沐浴在幸福的河流里,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充盈着幸福的因子。

见到我的邻居总会说:“看你哪天都那么高兴,好像有什么喜事儿似的!”真的,我说不出来,反正就是兴奋,那么快乐!看谁都顺眼,眼前就像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世界。

每天天不亮我就起来炼功,大冬天的,家里人都没起来,我就爬起来了。有一天,感到冷,就想再躺一会儿,想天亮再炼吧。仰躺着,刚闭了眼,后脑勺就被轻轻的拍了两下。心想:“谁拍我?”张开眼,屋里黑乎乎的,谁都没起来。这也不是梦啊!我是仰躺着,后脑勺贴在枕头上,谁能拍着后脑勺啊!我一下子明白了,师父在叫我呢,我兴奋的一骨碌爬起来,开始炼功。

那段日子是幸福的,学法炼功都非常精進。后来,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理解到,那种吃苦专心的状态就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师父一开始就给我推到这样一个状态,我是多么的幸福啊!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修炼如初,必成!”

想想迫害发生后,在不同阶段都曾有过的懈怠,很多时并未达到如初的状态。回忆得法时的幸福,更加感到师父度我们的不易和辛苦,于是,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辜负师父给予的幸福。这个世界上,大法弟子是最幸福的,而我是最幸运的一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