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学员中使馆举行抗议活动

罗马尼亚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中午,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前,抗议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罗马尼亚政府已宣布从三月十六日开始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虽然路上行人不是很多,但是过往车辆还是不少。

学员们安静地站在大使馆对面的马路边上,有的学员为过往车辆的司机和乘客展示五套优美祥和的法轮功功法,有的学员手持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受难者的照片,静静地默哀。很多司机在路口停留之际仔细观看真相条幅上的内容,还有的乘客趁机拍摄条幅内容和学员们的功法动作。

法轮功学员说:“中共持续不断迫害法轮功,迫害人们的信仰自由,至今毫不悔改,这种行为是非常邪恶的。特别是这次中共在中国隐瞒中共病毒疫情,致使瘟疫在全球大爆发,给世界人民带来巨大和沉重的灾难。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够通过这次灾难,认清中共的反人类本质,站在正义的一边,并作出自己的正确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