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如何自救 新世纪影视出新片《危难时刻》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5日】

针对“中共病毒”瘟疫带来的危机,位于纽约的“新世纪影视基地”拍摄了一部新片《危难时刻》,聚焦当下正在发生的、全世界都在关注的疫情;它以一个生活在中国的普通家庭为缩影,讲述了千千万万中国老百姓正在遭受的苦难;以及讲述在危难的时刻,在生与死之间,在善与恶之间,人们到底该做何选择,如何自救,什么才是新的希望。

本片基于真实事件改编。2020年农历庚子年春,一种可怕的病毒从中国武汉起源,两个月间迅速肆虐数百万家庭,这九省通衢之地瞬间沦为人间地狱。为了封锁消息,中共不断抓捕传播真相的人士,恐惧之下,人人自危。

武汉周边某个小镇,一家六口全被感染,求医无门后,又被警察封锁在家中。弹尽粮绝、众叛亲离之际,一个年轻女孩的到来,改变了这家人的命运。 她带来了什么,神奇地使病毒消失;被封锁的大门内,到底发生了什么神奇的事?又是如何改变这家人的命运?

一边是罪恶仍在继续,一边是不顾危险去救人,危难时刻,人们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该片的制作方“新世纪影视基地”表示,很多观众看完这部影片后,都掉下眼泪;相信《危难时刻》这部新片,在现今的危难时刻会给观众带来很多启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