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确诊破万 被列为疫情“重大灾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2日】

州长:所有能做的事都在做 当务之急是扩充病床数量

美国纽约州疫情升级。周六(3月21日)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表示,纽约州地区至少有10,356例确诊的中共病毒病例(Covid-19)。其中纽约市有超过5000例。川普政府也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

库莫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至少有45,000人接受了Covid-19的测试。这些确诊病例中约有15%正在住院。

纽约市报告了5683起确诊病例,以及43人死亡。

“接受的测试越多,你发现的阳性数量就越高。” 库莫说。

“我们今天将向纽约市发送一百万个N95口罩。”库莫周六说。他表示,长岛将获得500,000个。

周五,库莫已经发布命令,要求纽约州居民尽可能留在室内,并命令所有“非必要”(Non-essential)企业的员工必须在家上班。

FEMA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

川普政府已经宣布纽约州为“重大灾区”,这意味着该州中共病毒病例没有减弱的迹象,以及更多联邦援助将进入纽约州。

目前纽约州人口占美国人口的6%,而现在确诊人数占全美总数的近一半。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简称FEMA)指定纽约州为“重大灾区”,使该州可以从灾难救济基金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援助。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务之急是联邦政府尽其所能支持纽约,以帮助该州遏制致命的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扩散。”

他说:“在纽约人的健康和生活方面,没有任何妥协。我很高兴政府认识到这一点,并批准了美国首个针对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重大灾区宣言,就在纽约州。”

积极筹备医护用品

周六,库莫在新闻会上说,纽约州急需医用防护服,并正在尽一切努力满足这一需求。

“全州防护服短缺。我们在改善口罩供应,我们在改善呼吸机(供应),我们需要30,000台呼吸机,我们(目前)有6,000台。”他说。

库莫接着说,医学界一遍又一遍地强调,口罩是对抗Covid-19的重中之重。因此,政府在口罩供应方面取得了进展。“毫无疑问,防护服也很重要。但是,我们在这方面做的不够,但无论如何,我们找到了一家防护服供应商。”他说。

州长:能做的都在做

库莫还表示,政府在所有能做的举措上都在做了,最高优先级是增加医院的容纳人数,建造床铺以及寻找地点,以帮助治疗越来越多的感染者。

“每个活塞都在点火。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在进行。纽约人很幸运,我们有一支非常有经验的团队正在这样做,这不是他们首次在做此类事情,他们经历了许多级别的紧急情况。”库莫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表示: “增加医院的容量。我们希望将50,000的容量提高到最少75,000。我们告诉医院,我们将结束择期手术。我们现在正在与医院合作,重新配置医院的空间,以获取更多床铺,并找到更多员工来管理这些床铺。我们也正在努力建造新的床铺。”

库莫说,他将在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和威彻斯特郡中心(Westchester County Center)等地方寻找可能的治疗地点。

陆军计划将纽约的酒店、学生宿舍等改建成医院设施

《华尔街日报》报导,随着因中共病毒住院人数的急剧增加,美国陆军工程兵团计划在纽约接管多达10,000个酒店房间、大学宿舍和其它场所,以提供医疗服务。

由于酒店目前几乎空无一人,拥有1878间客房的希尔顿中城酒店已完全关闭。

当学校转为在线教学时,整个城市的学生宿舍也基本上清空。纽约大学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要求住在宿舍的人在周日之前清理他们的个人财务,因为“有明显迹象表明该州”将把病床填满宿舍房间。

陆军将军托德·塞蒙泰特(Todd Semonite)中将在简报中说,陆军将与任何旅馆、大学,以及空旷的体育馆签约。

他说:“然后,我们将在极短几天内接手这些建筑,然后将其变成类似ICU的设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