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学员立陶宛传播法轮功真相受欢迎

波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5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到八日,立陶宛法轮功学员与来自波兰,拉脱维亚、俄罗斯及白俄罗斯的学员们共同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举办为期三天介绍法轮大法真相活动。学员们为此准备了立陶宛语、俄语、波兰语及英语四种语言的展板及十多种语言的法轮功传单,受到立陶宛民众的关注、赞赏、支持及欢迎。人们真诚地感谢法轮功学员,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必要。

时值立陶宛首都正在举办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KAZIUKOWY博览会,再现立陶宛四百多年前的传统文化风俗,吸引了大量民众观光游览。

法轮功学员就在博览会的附近——尼亚里斯河畔设立了两处法轮大法信息台,虽然天气春寒料峭阴雨蒙蒙,还是不断吸引过路民众驻足观看,了解详情。

一位男士坐在行进的公交车中突然看到写有“法轮大法”字样的帐篷,虽然对法轮大法没有概念,但是心中就是想知道这是什么。第二天他专程找到法轮大法信息台,在现场仔细阅读了展板和传单,然后毫不犹豫地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写下自己的姓名。他说他相信天堂的存在,相信好人和坏人最终都将得到上天的认定和审判。

Andrius Mazeik先生看过展板和资料后,与法轮功学员交谈起来。得知在中国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他们坚持信仰“真善忍”的原则而被中共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时,他说:“善恶都有报,神一定会严惩这些杀人凶手。”他也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字。

Arturas先生一直静静地听着拉脱维亚学员给他讲解法轮功真相,最后他问能否找一位中国学员,他有话要问。当中国籍法轮功学员来到他面前时,他说:“能否回答我,你是如何看待你们政府的?”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中国目前是共产党执政,这是一个邪恶的政权,一直在不停地杀人,在铲除人们心中对神的信仰,铲除人性中的善良,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明证,中国共产党一定是要倒台的,上天已经开始了大审判。”Arturas先生双手紧握法轮功学员的手说:“你说对了,现在我敢肯定了,法轮功一定是对的,是好的。”“我非常不喜欢共产主义,专制独裁,带给老百姓的只有贫穷。No communism(不要共产主义)!”

Nobert Kaminski先生是居住在立陶宛的波兰人,他和太太、女儿一家人路过法轮功信息台时,祥和的《普度》、《济世》音乐让他们停下了脚步。他观看展板,阅读传单,他说:“我听过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的报道,想想都感到真的可怕,这要多邪恶才能干的出来。我参加征签,我们全家都签名,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向他推荐波兰语的《转法轮》,告诉他如今乱世,灾难多现,如果能了解法轮大法,能走近或走进法轮大法,你就找到了一条最平安之路。Nobert先生立即购买了《转法轮》并再三谢谢法轮功学员。

一名女士站在信息台的附近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很高兴说:法轮大法关于修心性和修炼的说法非常好,说到她心里去了,这么好的功法竟然受中共的镇压,真是天理难容。她在诉江请愿书上签名并拿了很多传单以便她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

另外一位女士在观看展板和条幅后,又认真听取了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解释,随即就在诉江请愿书上签名。 她说很想为法轮功做些什么,她表示可以多拿几张诉江表格,让她的很多朋友们都来参加征签。她还用手机拍摄了请愿书上的英文与立陶宛语的解释说明以便向朋友们展示。她说,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非常重要,对此表示真心的感谢。

一位年轻的男士看过条幅和展板后,向法轮功学员说他的妻子是中国人,但他们从未听到过任何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他为妻子拍摄了所有条幅和真相展板,他要告诉妻子今天他所了解到的法轮功被迫害的一切真相。

在法轮功信息台前的马路上,一辆轿车打着双闪应急灯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位男士,他径直走到征签台前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他说他早就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他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努力。

一位女士原本急着要去参加博览会,但是听到法轮功学员简短的说明后,意识到这件事情非常重要,她来到桌子旁,仔细阅读立陶宛语和俄语的法轮功传单以及《转法轮》一书,她表示要上网了解更多的法轮功真相。参加征签后,她高兴地接受了法轮功学员制作的一朵象征高雅纯洁的纸莲花。 她为自己今天有重大收获而十分感激法轮功学员。

一位名叫达莉亚(Dalia)的女士站在那里一直观看法轮功学员的五套功法展示,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是受到共产党残酷迫害时,她马上在诉江的征签簿上签名,并在征签簿上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有教功安排时打电话给她,她要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举行活动之前,向立陶宛国会议员们发出讲真相邮件,同时也感谢立陶宛29名国会议员于2019年12月10日与1名欧洲议会议员一起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一封公开信,要求停止在中国境内的一切宗教迫害,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罪行。

在结束活动之后,立陶宛法轮功学员从三月九日(周一)至十二日(周四)亲自到立陶宛总统办公室,立陶宛议会议长办公室,立陶宛总理办公室,外交部部长办公室递交了法轮功真相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