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特拉法加广场 民众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4日】

“这个才是对的”,“我感到很多能量”,从事护理照顾老人工作的英国女士克里斯汀(Christine)第一次尝试法轮功功法后这样说。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和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Place)的周末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已经坚持多年。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又一个周六,与往常一样,法轮功学员来到特拉法加广场向广大民众展示法轮功真相,在六个小时里不间断地炼功、发放真相传单、讲真相、征签反迫害。

近几周来,虽然特拉法加广场的人流没有往日多,不过,当日的活动还是吸引不少民众驻足感受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和慈悲能量,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弄清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为什么会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邪恶在中国发生。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我们看到他们(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我们看了真相展板”,两位学物理的大学生丹尼斯(Denis)和马里斯彭(Marispen)了解真相后立即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丹尼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瞬间,在这里支持你们反迫害。”他们认为有必要让更多人了解这些真相,他们打算回去后去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丹(Dan)是英国苏塞克斯(Sussex)一家国际学校的老师,他听说过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但自己是第一次仔细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他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活动:“这具有示范意义,让全世界都来了解法轮功很重要。”

丹表示,自己刚刚意识到法轮功是“一种生活方式(way of living),是一个照管好自己的方法(way of looking after yourself)”。他感到有些吃惊,此刻他亲眼所见所感受的与他以前听到的法轮功显然不同。他说:“现在我真的(对法轮功)感兴趣,我一定会去进一步认真了解。”并说:“我希望你们的活动取得成功。”

当天,伦敦女士帕特(Pat)与两个从赫特福德郡(Hutfordshire)来伦敦探望她的孙子,康纳(Conor)和马根(Magen)路过特拉法加广场,老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真相展示后立即签名希望制止迫害,随后鼓励两个孙子也签了名:“我希望他们也了解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康纳认为:“(中共)从人身上强制摘取器官,那是不对的,是错误的。”三人都表示回去后一定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英国女士凯瑟琳(Catherine)是位退休教师,路径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驻足表关注,她说自己八年前就听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听说过中共活摘罪行,去年签国名了,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太长了,国际社会要一起尽早结束迫害,“祝你们好运,你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定要坚持下去。”

英国女士:“这个才是对的,我感到很多能量”

英国女士克里斯汀(Christine)从兰开斯特郡(Lancastershire)来伦敦参加活动,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功法演示后,向法轮功学员进一步了解真相,并跟着学员,尝试了学炼法轮功第一至第五套功法的动作,感觉很好。她说:“我的身体似乎放松了很多,我的想法杂念念好像都消失了”,“我感到很多能量。”“我会进一步去学。”

克里斯汀曾经练过瑜伽,她表示很喜欢法轮功。她告诉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正是她要找的,“这个才是对的”。离开前主动签名支持反迫害。

建筑工程师:真善忍对整个社会是最好的

建筑工程师维托里奥(Vittorio)是在英国工作五年的意大利人,他的一位住在弗洛伦萨的朋友大约十年前向他介绍法轮功,他在伦敦也曾遇到过法轮功活动,但直到这天他才第一次驻足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

他告诉学员:“我看到功法展示,非常宁静祥和,我停下了脚步,我阅读了所有的(真相)展板,我看到了很多信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太糟糕了,我刚才签了名(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

维托里奥有打坐冥想的经历,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表示非常推崇法轮大法“真善忍”理念。他说:“(真善忍)他们是最好的,对整个社会是最好的,我们都该为此(价值观)努力。”“如果一个人能够集中精力内省自己,他就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只是为你自己,也为你周围的其他人。”

维托里奥赞赏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内心平和与力量,他说:“保持平和非常重要。我们生活在压力下,我们需要学会放松,才能找到最好的出路,向内看,保持理性。” 他说:“我为什么不现在就开始学炼(法轮功)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