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诗》道破天机 世人多是天上来

梅花


【正见网2020年03月27日】

全世界的预言太多了,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都预言的非常准确。比如我们常说的《推背图》、《梅花诗》、《烧饼歌》、《马前课》等,大都大同小异,都是前面预测的已经发生的事情,都精确的令人乍舌,而对将来发生的事情有一些小差异也差不多。《梅花诗》是宋朝的邵雍所作,其中最独特的其实是前面的两句,是其它预言没有的。

一、道破天机  天门远古已开

首句“荡荡天门万古开”就指出人类历史的久远,并不是今天的无神论所讲的几千年的历史,而是非常久远的。人类也不是只有一个时期,中国人一般会说人类的文明时期为“上下五千年”,可是我们仔细看一下我们的古籍《周易》、《八卦》、《河图》、《洛书》、《山海经》等都远远的超越了我们的认知。再有各种各样的预言和智慧来自哪里,用无神论根本解释不了,找不到它的传承。其实都是远古的流传。

其实天门的说法,中国人并不陌生。比如《西游记》的南天门,众神下界都要走那里,哪吒和龙王还在那里打过架。是我们不愿意将其联系起来而已。

按照《梅花诗》的说法,在远古时期,天门就开了。开了干什么,众神下来了,创作了我们的文明。

二、众神下凡  几人归去几人来

第二句“几人归去几人来”就破了迷。众神多是天上来,三界的神有修成神仙归去的也有下来度人的菩萨,还有因犯了错被贬谪的神仙比比皆是(八戒、沙僧、李白等都是贬谪的神仙)。

三、神韵开演 天幕拉开众神来

神韵在全世界演出,有人真的看到了天上的景象,众神在舞台上演出。是幻觉还是真相?就看一个人的悟性如何了。悟性高的人、非常的理智的人,就会真的相信,那些坚持无神论的人,或许就认为是幻觉(不过能看到神韵的人都是有缘的,悟性高的,大都是相信的)。

在神韵的歌曲中有一首叫“生命来自天上”明确告诉人,大都是天上来的,切莫留恋人中的荣华而忘了回自己美好的家。

《梅花诗》真正的目的,是叫人在关键时刻清醒起来,找回回家的愿望,找到回家的路,回到自己的家。大法来了,带人们回家,人们听到了吗?

《梅花诗》原文:

第一节
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
山河虽好非完璧,不信黄金是祸胎。
第二节
湖山一梦事全非,再见云龙向北飞。
三百年来终一日,长天碧水叹弥弥。
第三节
天地相乘数一原,忽逢甲子又兴元。
年华二八乾坤改,看尽残花总不言。
第四节
毕竟英雄起布衣,朱门不是旧黄畿。
飞来燕子寻常事,开到李花春已非。
第五节
胡儿骑马走长安,开辟中原海境宽。
洪水乍平洪水起,清光宜向汉中看。
第六节
汉天一白汉江秋,憔悴黄花总带愁。
吉曜半升箕斗隐,金乌起灭海山头。
第七节
云雾苍茫各一天,可怜西北起烽烟。
东来暴客西来盗,还有胡儿在眼前。
第八节
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
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
第九节
火龙蛰起燕门秋,原璧应难赵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
第十节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