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将神韵牢记在心” 美国梅沙首场售罄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美国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票房售罄,同时也拉开了神韵在当地为期4天、共5场演出的序幕。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许多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的主流精英们,都随神韵一起,同览天国圣境,感受着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

前州众议会议长盛赞神韵之美

“这是一场不同凡响的演出!”亚利桑那州前州众议会议长James Sossaman在观看演出后表示,“我绝对会向有机会(接触)的人大力推崇神韵。”

他说,通过演出不仅能体验神传文化之美,也能领受到众神下世救度的慈悲内涵,他称赞,“能藉由故事展现出这种(神性)内涵,真是太好了。”“每一故事情节,通过舞蹈演示出来,而且直接展现了主题。”

Sossaman曾在Queen Creek学校董事会任职15年,后获选为亚利桑那州众议员,他在州众议会服务18年期间担任过两年议长。他后来又胜选为州参议员,还是亚利桑那州的名人堂成员。

跨国公司高级工程师观神韵 感到身心获提升

“我觉得自己的变化非常大,精神振奋,感觉非常好,身心愉悦。”Honeywell国际航空航天公司的机械设计高级工程师Raymond McCage先生看完神韵后如是说。

3月12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美国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所有门票都售罄,这是神韵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Honeywell国际航空航天公司是一家名列《财富》100强的跨国公司。McCage赞叹地说:“实在太精彩了,我非常喜爱舞蹈和音乐的精准配合,交响乐团与舞蹈还有巨幅的立体动态天幕之间的场景步调一致,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McCage对天幕赞不绝口:“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展现,充满创意,幸好已经获得专利,不然会被许多人效仿。非常令人愉悦,我来之前不知道要期待什么,但这非常令人雀跃。”

演出中舞蹈演员展现中国古典舞诸多高难度的翻腾、跳跃也令McCage心生敬佩:“这些舞蹈演员非常了不起,他们是那么地灵活矫健,看起来毫不费力,让我们理所应当的觉得他们在飞来飞去,充满趣味。”

神韵还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敬天信神、坚守信仰的传统。McCage表示:“这让我感受到身心获得提升,我觉得自己的变化非常大,精神振奋,感觉非常好,身心愉悦。”

不过,McCage听到主持人说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的时候,他说:“在那里人们的自由被监控打压,这太不幸了,这是他们的传统理念,而且本该是自己的国家,年轻人需要面对这样的困境实在是大不幸,而当局很难改变。作为美国人享有很多自由,可以四处旅游,我非常自豪,也祝福他们好运。”

跟随神韵尽享中华传统文化 公司创始人盛赞

公司创始人Jann Kredit女士被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

“演出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认知,我很想要了解‘大法’的意思,我想要探索更多。”她说:“我最喜欢的舞蹈是蒙古舞,(演员的)动作紧凑有力,让人感到非常有力量。”

而神韵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也让她惊叹不已:“动态天幕着实让我惊叹,我非常喜欢演员与天幕间的互动,有一个节目中,演员一点,从屏幕中就变化出(仙鹤),然后他就这样走进去(天幕)了,我真的很喜欢,引人入胜。”

Kredit是Kredit Automation and Controls的创始人之一,该公司是美国西南地区最古老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集成业公司,为整个美国的各地区客户提供服务。

当天与Kredit一同观看演出的会计师Jackie Espinoza女士说:“我真的喜欢这场演出,绝对喜欢。尤其是服饰,完全吸引了我,让我着迷,简直美极了。还有舞蹈也十分精彩。”

“水袖,是我的最爱,优雅动人。”Espinoza说:“舞蹈演员的舞姿,身着水袖翩翩起舞,那些服饰,还有色彩全都美妙非凡。”“我也爱极了音乐,令人陶醉。这个演出的内容实在太丰富了,从音乐、舞蹈到服饰,还有动态天幕,真是惊人的杰作,演员就从天幕中穿梭出来,让人难以置信。”

而看到讲述大陆善良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为谁行恶》节目时,她既感动又难过地说:“关于那个讲述迫害的节目,我觉得最让我感动,期间有一些部分让我感到非常难过,但他(主人翁)重见光明的那一幕,让人心潮起伏、感动,让我感受到神性的内涵。”

最后二人都表示,她们一定会向人高度推荐神韵。

小说家感动落泪:永远将神韵牢记我的心中

“神韵让我感动得流泪,是愉悦的眼泪,是触动心灵的美。”美国奇幻故事小说家Susan Kalior女士观赏完演出后,掩不住内心的激动说,“我爱这个音乐,爱上这个舞蹈,爱这些色彩,我爱这个梦幻般的美景。我是整个人的身心都被深深地迷住了,我一定会永远将神韵牢记在我心头。”

Kalior是小说家,也是心理医师,她的著作丰富,包括:心理学、哲学、城市传说和奇幻史诗,其作品被评为“即使在最黑暗的情节中也注入了智慧和希望”,并在多国通路出售。

3月12日,Kalior与家人在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观看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第一场演出。她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意义最为特别,神韵演出完全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演出从头到尾都精彩万分,音乐伴随着舞蹈,那如梦似幻的场景,整体搭配在一起融合出来的效果,真是精美绝伦,叹为观止。神韵牵动了我的灵魂。”“我说真的……我太陶醉了,我为之倾倒。音乐也让我如痴如醉。神韵跟一般的演出绝对不一样,我能从头到尾地赞叹。”

身为一名作家,Kalior表示,故事节目中讲述天国、众神下世救度人类的一幕幕让她深受感动。

“大海啸那一幕出现的时候,真实到让我感到在那当下的实际情况。就像,比我能想像的还要恐怖。但是这整个的故事情节其实非常精美,深入人心,我心中一直涌出一种跟中国似有相连的关系。我不清楚是什么。可是,当然不是跟当今的时事有关联,但总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可能就是那层文化吧,我的内心深处常常会带动着我,所以今天看了这场演出,我是真的,真的有身心震颤的感动。”

对于神韵复兴、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Kalior语带哽咽地说,“他们做的绝对是很值得的使命,单单就让人们了解或认识到中华文化的精随这一点就非常有意义。整个中华文化对我而言,她那深厚的内涵,精神层面,在演出中全部都展现出来了,非常触动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