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邯郸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简述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8日】

据明慧网报导的不完全统计,2019年,邯郸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6人、115人次,其中34人次被绑架、3人遭非法起诉、6人被非法批捕,18人被非法拘留,12人次遭非法抄家,至少40人次被骚扰或绑架未遂,1人被迫流离失所,1人失踪。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邯郸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操控公检法司人员,持续地、不计后果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

非法批捕、起诉

郭秀梅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郭秀梅,女,50多岁,邯郸市成安县长巷乡陈边董村法轮功学员。2019年5月中旬,成安县警察及乡派出所八人上门绑架了郭秀梅,原因是她张贴“5۰13世界法轮大法日”公告遭人诬告。

同时,警察非法抄家,劫走电脑、打印机和全部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郭秀梅的儿子(未修炼法轮功)也被一并绑架到派出所,晚上才被放回家。

郭秀梅被非法关押到县拘留所,后被批捕、非法起诉。成安公安局曾两次到她家蒐查,妄想对她拘陷定罪,但证据不足,却继续羁押她;后来又将案子转到肥乡检察院、法院,因实在找不到拘陷定罪的证据,才不得不将她释放。

丛台区张月红被非法批捕

张月红,女,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村法轮功学员。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晚上,她在柳林桥社区附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12月7日星期六下午2点半左右,从油漆厂路外出时被监视跟踪的柳林桥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当晚,她家被非法抄家,之后她被送邯郸市第三看守所,被刑事拘留。

复兴区赵美华被非法批捕

赵美华,女,邯郸市复兴区法轮功学员,2019年12月3日,被复兴区刑警队和铁路大院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并抄家。当时她的儿子给刑警队和派出所人员讲理,警察就将他、法轮功学员李慧及一名串门的亲戚一并绑架。

之后,赵美华的儿子和一名亲戚被放回。李慧被拘留,赵美华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

非法拘留

2019年3月12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泊口乡法轮功女学员耿社梅传播法轮功真相时,遭魏县南双庙乡派出所绑架,随后送至魏县拘留所行政拘留15天, 于3月27日回到家中。

2019年7月24日下午,河北省邯郸武安市云驾岭村苗新山、苗利红(苗新山的女儿)和裴秀叶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武安市团城乡团城村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武安市团城乡派出所警察拘禁在派出所内。后苗新山放回家,苗利红及裴秀叶被拘留9天。

2019年月8日,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法轮功学员吴九英,去邯郸市肥乡区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当地屯庄营派出所所长李新江送到邯郸市第二看守所拘留,于9月20日被放回。

绑架

2019年3月10日晚,磁县孙培莲、牛美英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到邯郸磁县东玉曹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高臾派出所绑架。

4月6日下午6点左右,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公安局和南里岳乡一伙人到南里岳乡北马店村,以修水管为名闯入法轮功学员武朋源家将他绑架,并非法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武朋源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派出所。

11月11日下午2点,邯郸永年区榆林村法轮功学员宋仙霞被国保大队绑架。她的丈夫刚刚得了半身不遂,才从医院看病回到家。她的儿子当天去公安局要人,国保大队没有放人。

流离失所、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孙兰英,女,馆陶县法轮功学员。2019年6月3日晚上8点半左右,馆陶县国保大队队长李俊山带十几个人开三辆警车去孙兰英家。孙兰英当时没有在家,家人不给开门。警察就翻墙而入,进家后抢走一些私人物品。

4日早上,李俊山又来到孙兰英住处骚扰、图谋绑架。因未能得逞,李俊山就在公安信息网上对她发布了追逃信息,造成她不能回家,不能帮家里在地里干活,给家里造成巨大的损失和精神伤害。

国保李俊山为了构陷孙兰英,利用职权,精心设局,企图向孙兰英的儿子套取口供,进而为孙兰英编织罪名。在7月20日星期六中午12点左右,李俊山给孙兰英的家人打电话,诱骗她的家人去公安局,声称“我跟你们解释一下孙兰英的情况。”

8月31日,北京海淀区片警骚扰孙兰英的亲家(孙兰英的亲家居于北京)。片警向孙兰英的亲家公打听孙兰英的下落,并索要孙兰英儿子的联系方式。

孙兰英被迫流离失所近半年,2019年11月份,孙兰英的住处被馆陶县公安局的便衣警察严密监视、骚扰。

7月16日,美国国会议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ips)致信给明尼苏达州法轮大法学会,感谢法轮大法学会制止中共迫害的努力,强烈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并且密切关注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法轮功学员孙兰英近日被迫害的情况。

明尼苏达州立法议员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关注法轮功团体被迫害的情况。作为外交事务委员会的成员,菲利普斯议员会继续调查,并寻求解决方案。

范利粉,女,曲周县侯村镇侯村法轮功学员。1999年“7.20”后的一天,带着一本《转法轮》离家出走,至今没有音信。

3位法轮功学员的命运

2019年前,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栗从春被冀东监狱非法关押4年 毫无音讯

2016年,法轮功学员栗从春被肥乡法院枉判5年,至今仍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受着迫害。栗从春自2016年1月被非法关进冀东监狱后,只有在2016年新年初一那天与家人电话说了两句话,之后一直到现在,冀东监狱再也没有让栗从春与家人要过一次电话。

栗从春的儿子曾去看望过他父亲,但监狱就是不让他见面;他求警察给个电话,被拒;他带去的钱,求他们捎给其父,也被拒,被告知回去自己汇款。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

至今4年多了,栗从春的家人得不到关于他的任何音讯。

刘勇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刘勇,男,邯郸钢铁总公司职工,因为修炼法轮功,2000年30岁时被送进保定精神病院强迫“转化”(放弃修炼)。这一关就是12年,他的美好青春年华在牢中度过,幸福的家庭被中共破坏。

刘勇回到家后,家人发现他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精神病人,无奈,家人只好再次将他送进精神病院至今。

杨宝春被迫害致截肢、致疯

杨宝春,男,邯郸市锦航绒布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时年仅30岁。2000年,杨宝春被非法劳教,期间因坚持法轮功信仰和坚持炼功,多次遭劳教所警察毒打、体罚,不让睡觉。冬天,他被强迫光着脚站在雪地里长时间挨冻,冻后恶人再用开水烫他的脚,造成他的脚腿化脓被截肢。

期间他还被打毒针,逼服破坏中枢神经药物,造成精神失常。多少年过去了,现在的杨宝春成了一个真正的精神病人,家人无奈,又把他送进精神病院治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