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两个幸运的武汉人

文/明慧网 朗读/小荷


【正见网2020年03月22日】

幸运武汉人

摘自:明慧网
朗读:小荷

子时年交替,猪鼠岁相连。60 年一轮的庚子年,一天天挨近了,喜庆的气氛也在一天天加浓。

当人们还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快中时,潘多拉的魔盒却悄然打开了,突如其来,猝不及防……我妹妹雨萱在武汉一所医院工作,1 月 17 日,她像往常一样正常下班后,跑到我这儿来,嬉笑着说 :“现在外地司机看到我们湖北的司机就跑。”她一边说,一边模仿着那些司机紧张而滑稽的动作,让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其实,有关中共肺炎病毒的讯息,这时已经在民间流传,然而,因为中共隐瞒疫情,新闻联播里语焉不明,令人浑然不觉。雨萱和武汉其它千万个家庭一样,怎么也没有想到,灾难已经骤然降临。大年前几天,我们大家族在吃年饭时,我妹夫咳嗽得很厉害,妹妹说他已发烧 3 天了。

大家都以为是一般的流行感冒,也没引起大家的警觉与注意。谁知过了两天,就惊闻,中共肺炎的魔影,已经笼罩了九州大地。

1 月 23 日,妹妹给我来电话说,她可能也感染了“中共肺炎”,身体很难受,喉咙很痛,还咳嗽,发烧,浑身没劲……接到妹妹的电话后,我安慰她 :没事儿的,你别怕,先去做个试纸检查看看,回去休息两天也许就好了。妹妹去做了个试纸,化验结果出来说是阴性,就放心回家去做自行隔离了,先观察两天再说——其实是阳性,我妹妹听错了。

就在妹妹打电话给我的第二天,也就是大年三十前一天,武汉突然宣布紧急封城。

不久,紧挨武汉的黄冈封城,远在千里之外的温州乐清市、瑞安市、永嘉县也封城了。

史无前例的举措,让世界震惊。到了 1 月 29 日,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妹妹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在医院做了 CT,确诊是感染了中共肺炎,还很严重。她们科室感染了几个医护,所以妹妹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被医院的病人传染的,还是被丈夫传染的?这时,医院里已经人满为患了。妹妹的电话几乎都要被别人打爆,她的很多朋友打电话来向她求救,都是已感染中共肺炎,希望我妹妹能给他们帮助,他们想到医院住院抢救。妹妹告诉他们说,她自己都已感染了,没有病床,医院只收治医院的职工,妹妹实在帮不了他们。妹妹接这样的电话多了,听到很多人快死了,她也害怕得不行,她怕自己也死了。我让妹妹快到我这里来,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一定会好的!

现在,妹妹很清楚,中共肺炎没有药物可治。再就是,在医院里,中共搞的那个所谓的隔离治疗,其实就是把感染的人集中在一起,让他们自生自灭。后来网上有人发帖子说,方舟医院里什么都没有,去的人就是在等死。

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妹妹选择了法轮大法,她决定哪里都不去了,就住在我这儿,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就信法轮大法能保命。我马上给妹妹放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音。

这段时间里,我继续给妹妹讲法轮功真相,告诉她为什么有这场大瘟疫……我对妹妹说 :你知道吗?为什么家里其他亲人都没感染,就你和妹夫感染了中共肺炎?这是因为家里其他人都敢告诉别人法轮大法真相,发自内心地相信大法 ;而你和妹夫,得了法轮大法的好处,却对大法还半信半疑的。

只有真正相信法轮大法的人才能得到大法的保护啊!我妹妹终于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我妹妹每天念救命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月份的第一周,她到医院里去照了 CT,诊断结果是病情得到了抑制,明显地在好转 ;第二天,又到医院检查试纸,是阴性。中共肺炎,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毒性比萨斯还厉害,即使亲人得了这个病,也都得隔离开来,不敢靠近。我每天进出房间,端水送饭地照顾妹妹,什么事也没有。我知道法轮大法师父保护着我。

妹妹从我身上,又一次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妹夫也住到我这来了。刚来时,他几天不能吃饭,发烧,浑身无力,听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后,当时就能吃饭了,现在也不发烧了,病情明显好转。以前,我给妹妹的朋友讲法轮功真相,她吓得不行,不让我讲。现在,她敢让我在电话里,给她的朋友们讲法轮大法真相了。

朋友,我把发生在我家的真实故事讲出来,就是想告诉您 :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命 ;诚信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走过大劫,获得康乐与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