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布碌崙游行 民众相信“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2日】

2020年3月1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在布碌崙第八大道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游行活动。本来受疫情影响而突显冷清的街道又变得热闹起来,人们称赞正气、向上、总带着善意的法轮功学员们给人心惶惶的日子带来了温暖的阳光。观众们说出自己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天的游行由三个方阵组成,主题分别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声援三亿五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队伍从八大道42街出发一直走到第59街,延绵十几个街区,一眼望不到头。

今年的游行中有一个新的巨型横幅非常引人注目,只见上书:“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及“九字真言避大难、退出中共保平安”等字样。

对此,布碌崙游行的主办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表示,在目前大家对新冠病毒疫情都非常焦虑、担心的情况下,这九字真言以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讯息对华人特别重要。

“大家现在都知道了,从病毒的传播以及对疫情的掩盖,中共不仅祸害了武汉人,也祸害了全中国人,现在已经祸害到了全世界。中共才是世界上最毒的病毒,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瘟疫。”她说。“我们呼吁华人要拥抱真相。天灭中共,天佑中华,没有中共才有新中国,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

同时,她希望华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确实能够保平安,因为我们惦记着这里的华人,所以今天把这个福音带给大家。”

法轮功学员用天国乐团的雄壮乐曲,色彩明亮、内容丰富的横幅彩旗,以及功法演示等形式,向观众传递真相。本来没有几个人的街道渐渐热闹起来,最后变成人山人海。人们用手机照相录视频,口中称赞:“好看”、“壮观”、“自由”、“法轮功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吕先生是第二次看到法轮功游行,他说散发着向上的正气的法轮功队伍让人一看就忘记了恐惧。

“我看到游行心里感到很震撼,这是在中国看不到的。我看到法轮功的队伍就没有害怕的感觉了。”他说,他相信法轮功的九字真言确实是起作用的。“我希望大家都要相信‘真、善、忍’。”

蔡先生从中国大陆来美,原来不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出来之后才得知真相。看了一会游行之后他就毫不犹豫地站到了游行队伍中。

“我特别认同真善忍,我今天特意过来看看,看了一会我就加入队伍了。”跟着游行后他感觉“心情非常好”。

他说,他出国最大的收获就是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我一下子就认同了法轮功的理念,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认为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对中国人是非常好的。”

来自福建的高先生与太太、女儿一家人来看游行,高先生手里拿着法轮功小册子《祝你平安》站在游行队伍前。

他说每次都来布碌崙看法轮功的游行,感觉壮观和震撼。

“法轮功提倡‘真、善、忍’非常好,有一个打坐的动作功法使人内心平稳宁静,我曾经尝试过,浮躁不安的心马上会静下来。”他说,“我很想学法轮功,对身体很有益处。”

高先生的女儿当场退出了共青团与少先队,决定远离作恶多端的中共保平安。游行结束后,高先生说看完游行,他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