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乱飞瘟疫临 九字真言救世人

同真


【正见网2020年03月02日】

新唐人3月1日新闻报道,哈尔滨封城后乌鸦满天飞。动物都是有灵性的。人们都说乌鸦是不详之物,据一些有能力的人透漏,乌鸦能够闻到血腥味,所以乌鸦聚集的地方,往往会有人死亡,满天的乌鸦乱飞,可能就是有瘟疫或者大范围的灾难出现了。

一、看见乌鸦落 子信避灾祸

古人大都相信神佛,神鬼之理。在遇到灾难时,大都会选择相信神的存在,有人甚至因此而避免了灾祸。

据《三国典略》记载:一天武卫奚永洛正与河内人张子信对坐谈话,庭院里树上出现几只乌鹊大叫,还有打斗声,最后落在地上。子信说:“乌鹊的叫声是不吉祥之兆。傍晚如果有风从西南刮来,掠过树梢,吹拂房檐,那就必定会有灾难降临,今天晚上如果有人来召唤你,千万当心不要跟他去。”子信离开永洛家后,果然刮起了大风,琅琊王派人来召唤永洛,还叫他马上就去。永洛打算跟来人走,他的妻子在一旁劝说他千万不可出门。永洛于是谎称从马上跌落受伤,不能前去赴命。结果逃避了一场灾祸。

信神灵的人,一般也会敬神。那么神灵就会在关键时刻保护你。其实很多人在灾难前都是有奇异之事,或许就是在考验人对神的敬仰。

二、灾难已来临  真言救世人

今天满城的乌鸦飞,那一定就是有灾难来临了。当然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瘟疫降临了。这场灾难非常大,因为中共肺炎(瘟疫)很多都是检查不出来的携带传染者,用医学根本就很难避免的。这时唯一能够救世人的就是《法轮功》提出来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已经得到验证了。

据《明慧网》报道,有一大法弟子的外孙女和她丈夫,都呼吸困难发烧了,咳嗽,全身疼痛,呕吐,连水都不能喝,什么都不能吃,吃什么吐什么。因为同修的外孙女明白真相,所以同修嘱咐她可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丈夫没有明白真相就自己把握吧。结果他们打电话医院根本不管,同修的外孙女和她丈夫就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三天后烧就退了,身体恢复了正常。

还有一大法弟子的亲戚也是如此,本想用人的智慧摆脱魔难,便想尽办法逃出武汉,可是却在第十四天,突然出现高烧、咳嗽、胸痛等“中共肺炎”症状。无奈只好放下人的侥幸心理,专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恢复正常了。

中共宣扬的无神论其实本身就是一种迷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许很多人不理解,可是却是实实在在的起了作用,成万上亿的人见证了奇迹。

如果我们身边有大法弟子告诉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大家一定要相信他们珍惜机缘。机会不会总有,珍惜机缘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