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邮件群发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1日】

看到武汉疫情中一个个生命瞬间大量消失,街上行人个个戴口罩,人人相见如敌,行色匆匆,心里非常悲凉。这是很多大陆大法弟子的切身感受,大家都想多一个方法去多救人。

邮件群发从整体上来说可以分二种方式去做,一种是直接群发:就是你首先需要懂整机隔离技术(具体请参考天地行论坛相关内容)保证必要的群发安全,在此前提下也需要懂邮件群发方面的知识及具备一些资源(比如数量足够多的群发邮箱等等),那么这种方式适合懂一些技术的同修。

另一种是间接群发(我觉得这种方式更适合大陆不需要懂太多技术的一般同修操作):就是我们就是专注的负责搜集并验证有效的邮件地址。我自己原来做过,我是专做QQ邮箱的验证,因为QQ邮箱的使用率几乎和手机号一样,我原来是先用一个软件自动生成邮件地址,然后再通过邮件地址验证软件去验证,然后把通过验证获取的有效QQ邮箱地址,按照下面这个方法发给明慧编辑部,他们会转给国外其他群发项目平台用于群发。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20&t=277831

其实不仅是邮件地址这样做,包括经过验证的手机号、传真号等等我们都可以这样去操作,在保证必要安全的前提下这样海内外同修的配合提高了我们整体的做事效率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