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修一思一念的重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8日】

这两天和一位同修交流,针对修炼中的过关,她分享了最近和另一位同修交流的片段,感觉很有启发,和大家分享。

那位同修是开着修的,有比较强的宿命通及各种功能。她有一段试图帮助一位邪悟的同修的经历,她和另外的同修去找那个邪悟的同修,邪悟的同修家里放着一本假经文让她看。她不想看,后来想了解一下也好破其中的谎言。随便翻了一下,另外空间的身体就被安装了一个炸弹(这些是她后来用功能看到的)。后来有一次,她想起其中某句话觉得有道理,那炸弹就爆炸了,这位同修身体就出现很大的问题,同时她身体中出现一个另外的身体,而那个身体是认可假经文的。她当时求师父,师父就在另外空间把她放到一个大莲花里去清洗,大概用了一天时间,她被清洗干净恢复正常。而身体周围还是有一层黑色的光晕,是炸弹爆炸后形成的,这个黑晕她用了几个月才彻底清理干净。

我由此想到了修炼的严肃,因为大多数的事情是与另外空间密切联系的,而我们的一思一念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些念头就与另外空间的或正或邪的东西连着。个人体悟到,即使那些看似非常微弱,自己都几乎要忽略掉的念头,在另外空间都是巨大无比的物质存在,何况自己能意识到的更强一些的人心执著、念头及观念呢。

《转法轮》里说:“你脑子中稍微有一个念头一出:哎哟,这句话有道理。这念头一闪,那里面的附体就会上来。”可见旧势力安排另外空间来控制修炼人有多么的容易。稍微一闪的念头就能招来附体。所以近来的体会是修炼中自己的一思一念要经得起放大来看,而且这些本身也被全宇宙神的无量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

从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安排了我们的一思一念,而只有在法上才能破这些邪恶的安排。

师父还讲过动物如何上人体的法理:“它一开始不敢上,它先给他点功试试。他有一天突然的真追求来功了,还能治病了。它一看挺好,就象演奏的乐曲来个前奏:他愿意要,那么我就上去吧,上去给的多,给的痛快。你不是要天目吗?这回什么都给你,它就上来了。”个人悟到,人要是有正念,动物是不敢随便上来的,但是如果产生邪念,动物就一点点放大人的执著就上来了,而这执著包括名利情。因为是一点点试探着上来的,象温水煮青蛙一样,人自己可能还感觉不到,还觉得自己不错呢。尤其是给自己带来好处,能满足人心的各种人也好事也好,它的本质究竟是啥,背后是被什么操控的,深想一下可能会不寒而栗。

西游记里的白骨精,她在另外空间是邪恶无比的魔鬼,但是在这个空间却能变化出人所喜欢的或同情的一切人形,那些都是根据人心打造的,唐僧肉眼凡胎看不破,但却瞒不了火眼金睛的孙悟空。个人体悟,修炼人只有把法学深学透,才能炼就出火眼金睛,透过表象看实质。

《转法轮》中说:“在另外空间里,哪都是琳琅满目,非常漂亮的,非常好的,什么都可能动了心的。一动心你可能就受到干扰,你那个功就乱套了,往往就是这样的。”

个人体会, 法中包含着大量的巨大的信息,而这些自己从前都很少体会到,因为自己学法是囫囵吞枣式的,也没有带入到修炼中,所以就体会不到其指导作用。从前尤其是对于涉及另外空间的各种法理,感觉和自己似乎关系不大,更没有学到心里去。

而在经历一些关难后才发现,原来法中早就讲过,而且直指人心,就是针对自己的这个关讲的。可惜当时却没有悟到,所以有时会走很长的一段弯路,没走在那条师父给安排的很窄的路。

想到师父讲过精神病的法理:“就象那个人老是当不了自己的家,这个精神病人的主元神就是这样的。他不想管这个身体了,他自己老是迷迷糊糊,老是精神不起来。那个时候副意识、外来信息就要干扰他。各个空间层次那么多,各种信息都要干扰他。何况人的主元神在生前可能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还有债主可能要害他,各种事情都会出现。我们说精神病就是这么回事。叫我怎么给你治?我说真正的精神病就是这么得的。那怎么办呢?教育他,让他精神起来,但是很难做到。你看精神病院那个大夫手里把电棍一掂,他马上吓的一句胡话都不说了。为什么呢?那个时候他的主元神精神起来了,他怕电他。”

从前觉得这一段也和自己没啥关系,象学知识一样地学。可是现在这些却直指内心,当自己执著什么的时候,不是象精神病一样不管这个身体了吗?因为那个时候控制思想的不是主元神,而是观念和执著被另外空间操纵所起的作用,换句话说,是内在的执著和外在的邪恶在狼狈为奸地迫害自己的主元神。

而电棍就是当自己用什么办法能使主元神精神起来的时候,个人理解,这个办法师父安排的就是学法,入心的学法;而旧势力安排的可能就是迫害或病业,这些都能令主元神精神起来。但师父安排的才是去人心执著的路,而旧势力安排的是把执著打掉,但是却不能根本上去掉,只能把人暂时吓住,因为用那恶的办法无法改变生命的最微观。

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