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盐湖城 犹他州州长褒奖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5日】

2020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将于2月25和26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上演二场演出。神韵艺术团抵达盐湖城之际,犹他州州长盖瑞‧赫伯特(Gary R. Herbert)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并祝演出成功。

赫伯特在贺信中说,“我愉快地欢迎你们再次来盐湖城。神韵在世界各地展现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我们期待再次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体验美妙的神韵演出。”

他说,“艺术和文化对犹他州至关重要。他们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活力,帮助庆祝我们的多元性,并帮助我们摆脱生活中的烦恼。犹他州是许多举世闻名的演出艺术团体的所在地。犹他州民众欣赏各种各样的世界级演出。我们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犹他州。”

赫伯特说,“我们很高兴你们在这里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才华。感谢你们与我们分享中华文化、舞蹈和音乐的美好。 祝演出成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