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置身天堂” 神韵俄城观众喜获精神升华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8日】

“完美无瑕”“艺术和精神的完美融合”“发人深省,令人精神升华”“如置身天堂”,俄克拉何马城的观众观看神韵后纷纷发出这样的赞叹。

2月1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首场演出,获得满堂彩。观众欣喜表示,神韵为他们带来心灵的启迪和精神上的升华。

金融公司CEO兼创始人: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Alice Frentz是一家金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创始人,也是多家公司的合伙人和高管,她观看神韵后欣喜不已,“我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编舞完美无瑕!”

她表示,演出贯穿古今,“展现了数千年的悠久历史以及当今发生的事情,并且将神性的精神内涵融合在一起,我认为这非常精彩!”

“对我而言,演出展现了“(天人合一的)谐和、灵性的精神 、优雅以及热情……”

公司前副总裁夫妇: 感人至深 如置身天堂

“演出真是太棒了。色彩美丽非凡,令人着迷。” 俄克拉何马城一家能源和电力公司的前副总裁Paul Renfrow先生对神韵演出大为推崇。

2020年2月1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的音乐和舞台上节目的配合完美无瑕,真是太了不起了。”Paul Renfrow先生连声赞叹。“神韵是一门精美的艺术,我们深深陶醉其中。”

神韵每年推出全新的节目,Paul Renfrow先生对此表示非常兴奋,“这真是太好了。显然,神韵艺术家们身手矫健,年轻有为,技艺超群。”

他表示,演出节目呈现出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令人感动。“演出节目表现了神佛来到世间,帮助那些正在受到迫害的修炼人。这个主题非常明显,节目内容感人至深,非常美好。”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太太Karen Renfrow是位画家,也是一家画廊的老板。她也对演出推崇备至,赞不绝口。

“我非常喜欢色彩和天幕背景以及舞台上演员们的完美配合。舞台上的节目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犹如身处天堂的感觉。”

她赞叹道,“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的动作太漂亮了,节目内容非常鼓舞人心。”“编舞出类拔萃。”“演出的音乐优美动听,我非常喜欢。”

“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她说,“演出从视觉艺术到精神层面,一切都完美融合在一起,妙不可言,令人难忘。”

公司采购总监:发人深省 令人精神升华

R. Scott Boyd是一家世界知名的设计公司的前高管,该公司为酒店提供室内设计,业务遍及全球,多家著名酒店是其客户。他目前是另一家公司的采购总监,他当晚和朋友一起前来观看神韵。

“这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发人深省”,Boyd表示,他与演出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非常具有启发性、非常鼓舞人心,令人精神升华。”

“演出展现了对神的信仰,启迪人心。可以激发人们对生活进行不同方式的思考。”

“ 他们讲述的是一个伟大的、真实的故事。”“可能有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由于中共,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他说。

公司老板赞神韵“真像神在舞台上跳舞”

公司老板Mike Dubois与太太Kristi Dubois带着女儿一起前来观看,全家都对演出推崇备至。

Mike Dubois对神韵演出的每一个元素都十分赞赏。“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太美了,色彩鲜艳亮丽、服饰华美、天幕风景美不胜收、节目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每个舞蹈都棒极了!”

太太Kristi Dubois也十分赞同,她补充说:“音乐也非常动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兴奋,因为我们的座位离乐团非常近,对各种乐器都听的十分清楚。通常看其它演出我们会坐得比较靠后,但这次为看神韵,我们选了离舞台更近的座位,可以更好的听到现场乐团的演奏,并且看舞台也更清楚,这真是美极了!”

她接着说:“演出让我们体验到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文化,而且是以这么优美的方式呈现。”“还有,每个节目之前主持人对节目的简短介绍也非常好。”

Mike Dubois从主持人的介绍中学到“神韵”是神舞动之美的意思,他很赞同:“看起来真的像是神在舞台上跳舞呢!”

同来的女儿表示自己特别喜欢中国文化,她现在想更多了解中国文化,以及有关在中国的修炼人信仰自由遭到打压的事实真相。“我很震惊,太震惊了,因为我无法想像你会因为跳舞和坚持自己的信仰就会受到迫害。”

Mike Dubois也对神韵在中国大陆不能上演感到不解。他说:“这让我很难受,因为世界上居然还有不让神韵这样美好演出的地方,这让我更珍惜和欣赏这场演出。”

受神韵激发 媒体业老板想创作最好的作品

“真是太神奇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2020年2月17日晚,Peter Friedlander先生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演出后,心情非常愉快。

Peter Friedlander是一家媒体工作室的老板兼制片人,专门从事纪录片和音乐及视频的制作。他和朋友Rachel Tarpley女士一同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

第一次前来看神韵的Friedlander高兴地说:“演员优美的舞姿,惟妙惟肖的人物刻画,现场精准的伴奏音乐都让我非常震撼。我真想更多了解中国的文化,了解每个节目故事背后的历史。神韵激发了我的创作热情,让我想创作出最好的作品。”

对于神韵所表现的神传文化,Friedlander说:“世界上不同信仰之间都有相通之处,比如说创世主下世度人,人要诚实、懂得谦卑、与人为善等。世人都与神紧密相连,不管是佛、道还是耶稣,都教人相互友爱。”

Friedlander表示:“虽然我信的是基督信仰,但我能明白神韵所表现的一切。修炼人被迫害让人心痛,他们祈祷和平,向神祈祷,(而获得了神的帮助 ),神下世拯救所有人,最终万物更新,人神共庆,我都能看懂。”

Rachel Tarpley女士是一位有着十几年职业经历的舞蹈演员。她说,“我这是第一次看神韵,几乎是整场泪流不止。演出太令人惊叹,令人惊叹了!神韵特有的光芒照亮了整场演出。”

“我从来没有看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她所展现的文化和开创性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很受感动,也倍受鼓励。”她表示,“就像我的朋友Friedlander所说的那样,神韵舞蹈演员的每一个舞姿都带有特殊的能量。看到他们的专注和热情,以及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你不可能不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所以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看到他们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