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终将和神性相连” 神韵费城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8日】

2月1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这是神韵在费城巡回演出共计20场中的第7场。

神韵以顶级的音乐和舞蹈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令观众陶醉赞叹,并深切感受到强大的信仰力量。

艺术总监赞神韵 启迪人性

Jenna Boccella是纽约私立学校Saint David’s School的艺术总监。观看神韵演出后,Boccella非常激动:“那真是一场美丽而神奇的演出。我爱神韵!舞蹈、音乐都很美。服装绝对精致。感觉就像被送到了要去的地方(天堂)。真的很美。”

Boccella特地从纽约赶来与她母亲和两个姐妹及一外甥女观看神韵演出,她开心地说这是她妈妈送她们姊妹三个的圣诞礼物。

“色彩、故事和精神信仰都非常令人鼓舞。”Boccella觉得神韵启迪人生,“我认为整个演出信息就是关于允许人们有艺术自由,而不是抑制自由。这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注重自身修炼。Boccella表示,她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所焕发出的纯善纯美的气质:“我觉得每一个舞蹈演员都具有一种特殊的精神信仰和特别的美。”

“我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人。不论年龄、性别,人人都会真切地体验到神韵鼓舞人心。”Boccella说她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尤其是在当今世界,技术如此之多,一切都在如此迅速地进行着,一切都是如此的消极和分裂。神韵非常了不起,提醒人们什么才是重要的。”

能够观赏神韵超常的演出, Boccella想表达自己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感激之情:“感谢您绝美、精湛的艺术杰作。”

Boccella的母亲和一个姐妹住在费城,另一个妹妹Amy Smith从华盛顿DC赶来看神韵。在华盛顿特区的Lady of Victory学校教授艺术的Smith看完演出后也很兴奋:“美不胜收!那是我最喜欢的东西——色彩还有天幕,非常生动、有趣。”

母亲也夸赞神韵演出,“太美太美了!”

感悟创世主灵性信息 演员观神韵喜极而泣

“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非常优秀。我喜欢她背后的所有信息。”演员Jake Krapf由衷地赞叹道。他与母亲、美国第一大直销护肤药妆品牌 Rodan + Fields的V级执行顾问Caroline Wellford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至高境界令Krapf内心深受触动,“我喜欢演出中有关创世主和灵性的内容。这对当今的人们很有意义,很多的内容,总有一天人们会认识到的。”

神韵展现创世主带领各界天国众生下世开创人类文明的情境仿佛打开Krapf尘封的灵性记忆,他激动地说,“我觉得更多的人应该知道这一切。这种感觉太好了。演出的一开始我就开始哭了。我感觉很好,我感到很开心。我想这是因为幸福而哭泣吧。”

Krapf对神韵的整体舞台艺术效果也推崇备至,盛赞神韵是他一段时间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真棒。演员们在一起配合得很好,服饰也很棒。音乐很美,很专业。”

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舞蹈技巧和刻画细腻入微的艺术表现力令Krapf感到钦佩,“他们很棒。 他们非常好,他们真的很好。真的是超凡出众。看来他们一定经过大量的训练。显然是这样。”

这是Krapf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神韵呈现的美好艺术和精神令他感到意犹未尽,“我绝对希望再看一次,或许每年我都会来看。”

Krapf非常想把自己的惊喜发现分享给所有人,“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也许某些人正在人生旅途中忙于其它,但我认为无论对谁来说,这个演出都是非凡的出色。所以对每个人来说总会感到一些值得钦佩的地方。随着人生旅途的推进,她所带来的意义比你以前所知道的还要多。”Krapf深信,每个人观看神韵后都会有所收获。

神韵呈现中国历史文化 州政府官员珍惜

新泽西州政府卫生部负责项目资金的官员Jason Bow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第七场演出,他对神韵舞蹈之高超赞赏不已,并表示神韵呈现的历史和艺术弥足珍贵,值得回味。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艺术形式,将五千年中华文明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舞台上,Bower观赏后禁不住连连赞叹,“我喜欢神韵节目所呈现的文化、舞蹈演员们的表情、现场伴奏的音乐、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及演员的优雅美丽,以及所有的一切元素。”

其中,他对长袖飘飘的一支女子舞蹈钟爱有加。“我最喜欢的就是《水袖舞》,我喜欢看到那长袖飘逸舞动的模样,女演员们优美典雅的舞姿,以及她们伴随那么长且柔软的袖子是如何做到协调一致的,我喜爱那一切。”他说,“演员们在舞蹈的同时,要将袖子挥舞出去,接住后仍在跳舞,接着再将长袖抛出,然后又将其垂悬,这一连串的动作真的是很优美。”

Bower先生认为神韵展现的历史与文化具有不变的永恒价值,他说,“神韵告诉观众,文化随着时间的演进而持续发展,不会因为当今在中国的政权而有所改变,并不意味着在一千年、一百年前,甚至五十年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神韵展现了特定民族的历史。”

作为西方人,他对中国文化的神性内涵表示钦佩,“演出很棒,实际上我对神性的了解并不多,我知道中国文化本质上是具有神性的,但我从未意识到会有这么多事物与神性和精神方面的内涵有关。”

最后,他表示神韵演出值得回味和珍惜,“我回去后,将珍惜这么古老国家的历史,欣赏她的音乐、舞蹈、文化,以及了解她的历史。”

人终将和神性相连 牧师观神韵收获美好讯息

“人最终将和神性相连,善良终将战胜邪恶。”牧师Gilbert Torres观赏神韵后表示,演出传递美好神性讯息,让他深感共鸣。

2月1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的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七场演出,以顶级的音乐舞蹈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令观众陶醉赞叹,并深切感受到强大的信仰力量。

Torres牧师赞叹道,“这场演出丰富多彩,每一个舞蹈演员都那么整齐利落,高度配合,展现了完美的协调性。”

神韵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当局残酷迫害却坚持信仰的故事让他印象格外深刻,“那个节目传递了美好的讯息,讲述了一个失明的男子,正当沉浸在爱情中,却遇到了磨难,卷入了一场善恶的正邪大战,结局当然是正义战胜邪恶。”

故事展现的信仰力量,让作为基督徒的Torres牧师深有感触,引发他强烈共鸣,“节目传递的信息表明信仰确实很重要,人最终将和神性相连,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故事的主人公历经磨难后在神佛护佑下,有了美满的结局,让Torres的太太 Juanita Torres大为赞赏,“演出告诉我们,神无所不能,这样的内涵太好了,非常棒!”

Torres夫妇二人表示要将神韵的美好分享给周围的人。“我绝对会推荐更多的人来看,” Torres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她丰富多彩,传递了非常美好的讯息。”

Juanita也深表赞同,“那讯息、那色彩令人兴奋,光彩夺目,非常高兴来看这场演出,我推荐所有人来体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