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主流精英找寻生命真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7日】

继前3场爆满加座后,2月16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这是神韵在费城20场演出的第6场。

神韵展现了风景如画的民族风情,色彩艳丽的服饰、荡气回肠的音乐、令人惊叹的动态天幕,以及引人入胜的天国世界。有观众表示,神韵传递出的积极正面信息,让正在找寻生命真谛的他们产生了共鸣。

神韵传递积极信息 公司总裁找寻生命真谛

“舞蹈极其优美,音乐也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IT公司MCG Strategic总裁Joe McGarvey看完神韵后感动地说。

McGarvey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最让他感动,“看起来如此激烈和富有戏剧性。 让我有身临其境之感,感同身受。”

另一方面,McGarvey感伤地说:“神韵不能在中国演,真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每个人都应该有表达信仰的权力,(在中国)迫害信仰是非常悲哀的。”

神韵节目充分体现了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敬天信神的精神内涵,McGarvey对此非常欣赏。“我以前曾经接触过道家的东西,我现在仍然非常有信仰,并相信能够找到生命的真谛。神韵的所有节目都引发了我的共鸣,传递出非常积极的信息,绝对正面!”

首席财务官祝神韵继续复兴传统

David Monahan是一家从事保险和投资咨询的公司集团的首席财务官。

“独一无二!”“非常精彩!”“只是单纯的色彩,就超乎想像。” Monahan称赞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二胡演奏、天幕制作都很出色。

对于神韵正在努力复兴失落了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Monahan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能把这些呈现出来。因为在内战之后,共产主义政权摧毁了很多东西,所以很高兴看到传统文化得以复兴。我希望神韵继续做好这个演出。”

保险经纪公司副总裁:神韵美丽至极 人人必看

“演出美丽至极!”保险经纪人公司Simkiss & Block副总裁的Daniel Dunigan观看了神韵演出表示,神韵之美深深打动了他。

Dunigan感谢主持人的节目介绍,“非常喜爱这场演出。两位主持人对每个节目的介绍,非常有助于我们理解每个节目的故事发展。”

“演出有着远比自己预期更深刻的精神内涵。” Dunigan在观看神韵演出时还能体悟到其中的深层内涵,他说:“虽然自己不太熟悉这些内涵,但我能真切感受到。”

Dunigan庆幸,自己有机会来观看了这场美丽的演出,也希望能介绍更多的人来观看,因为这是一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