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周六两场再爆满 “演出给人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6日】

虽是冬天,佛州气候却温暖如春。2020年2月1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进行了两场演出,继前一天的票房爆满后,周末这两场再次爆满,观众身着盛装慕名而来。

神韵在佛州引起轰动,神奇的天幕效果,精美的服饰、优美的音乐、充满韵味的舞蹈、教化人心的舞剧内涵,让佛州观众赞叹不已。他们深感神韵艺术的纯善纯美,和神韵所展现的神传文化的精妙,并与这些艺术及文化所蕴含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

跨国企业执行总监:神韵是A+级演出

圣彼得堡一家跨国企业美国分公司的执行总监Jay Upton和妻子Joanna Upton观赏演出后表示,他们感动于演出展示的中国的修炼者对信仰的坚信,也非常佩服神韵为复兴中华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这真是一场华美雅致的演出,A+级!”Upton赞叹道。他对演员的服饰、演员的同步性、编舞的匠心独具,以及音乐的恢宏大气赞不绝口,“特别是演出可以不用只言片语,就让观众领悟其故事情节,真是非常棒!”

Upton在一家跨国企业担任美国分部的执行总监。该公司是数据服务公司,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都有业务。Upton表示,他们最喜爱演员手中纷飞的水袖舞,以及那典雅高贵的清朝格格舞。

本身就是音乐迷的Joanna,对于现场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伴奏情有独钟。她说:“这个乐团的乐音太美了。”她表示,她从中体会到喜悦以及催人向上的能量,“这种音乐非常积极乐观。”

神韵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高科技动态天幕等艺术,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精髓,展示了人们对信仰的坚贞、对自由的护卫、对善良的守护、对神佛的景仰,Joanna说她从中体会到“对于信仰的坚贞和坚韧”。

她说:“我非常喜爱这些内涵。他们(这些舞蹈演员)非常了不起,他们确实再现中华文化。”

知名鼓手:神韵音乐杰出超凡

“神韵非常优美壮观,制作得极其优秀超凡。”知名鼓手、音乐家Angelo Collura对神韵演出中的音乐、舞蹈赞不绝口。

Collura目前是美国知名乐队Thompson Square的专业鼓手,他有30年的音乐生涯,曾经与多个知名乐队合作,在世界各地到处巡回演出,进行录音、专辑制作。他还与多位著名音乐家、制作人合作,为人所熟知。他曾经参与早安美国、C.M.A.奖、ACM奖、格莱美奖和其它一些国家电视、电台特别节目和脱口秀节目。

2020年2月15日晚,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Collura与太太、礼宾服务公司老板Angelia Tellone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作为一名音乐家,他感到神韵以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原创音乐美得“令人称奇”。

“我打鼓,所以我喜欢打击乐。他们非常精湛,我一直在看着他们,看着他们在做什么。他们表现得令人敬畏,非常出类拔萃。”

神韵乐团既有中国的传统乐器,也有西方传统乐器,Collura表示,“这对我来说很有趣。我去过中国,所以,我听过一些传统乐器,我认为交融在一起,真的很好,极为出色。我觉得杰出超凡,真的很有欣赏价值。”

聆听神韵的音乐,他感到“很独特”,“我很惊讶传统乐器与交响乐团的融合程度是那么地契合。”他说,“制作得很完美,这是我做不来的,我不会,我想像不到。因为在美国的交响乐团,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些乐器的作品。”

最让Collura震撼的是,神韵全新原创的音乐的作曲家只有一个,那就是神韵的艺术总监。他敬佩地说:“哇!这其中融进了许多的付出和工作。”

他太太Tellone赞叹道:“这是一种奉献。”

她感到神韵通过舞蹈、音乐“传递一个信息”,“让我感到很平静祥和。”她说,“就像我的灵魂被填充得满满的。所以看到这样的演出让我感到有所提升,内心在升华。”

Tellone感到这种体验非同寻常,“这是一种很美好的美妙的感受,就在当下发生了。”

学院教授:神韵传播神传文化是伟大壮举

工商管理教授Richard Leonard和太太Shuri Leonard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Leonard夫妇大开眼界,深感神传文化的精妙。

Richard Leonard是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市弗拉格勒学院的工商管理系教授。弗拉格勒学院是一所私立大学,在2020年最佳学院中榜上有名。在过去14年,Leonard出版了多本教科书籍。

Leonard说:“编舞极为出色,演员们在台上的演出优美动人!”

而舞台上展现的一幕幕场景,尤其是舞剧中所体现出的精神内涵,让Leonard“都能感受到,而心境也随之牵动”。他表示,有种心心相通的感觉。

Leonard对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努力深表敬佩。他说:“这非常好。我认为将这种文化精髓传播到世界各地,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壮举!”他认为,保持人类的宝贵文化遗产“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Leonard的太太Shuri Leonard是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她也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她说:“演出太棒了!故事扣人心弦。服装光艳夺目。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

Shuri Leonard如数家珍般地娓娓道来。她说:“我喜爱击鼓舞的高昂振奋、灯笼舞的欢快喜庆、当然少不了水袖舞的清婉秀丽。中国文化真的太美了!”

最后,Leonard夫妇都强调说:“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科技公司总监:大饱眼福

“音乐、舞蹈,这一切都太美好了,我真的非常喜欢!”医师Kerrie Spinraa女士看完神韵后如是说。

2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海滨城市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re)进行第三场演出。

放射科医生Kerri Spinraa说,她母亲出生于早年上海的英租界,看神韵让她再次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连。她说:“虽然我母亲是英国人,但在中国长大,因此我从小就从母亲那里听到许多关于中国的人和事。看神韵让我再次与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沟通在一起,这太美好了,我非常喜欢。”

对于中共对大陆民众的迫害,她感到难过。她说:“他们(中共)不让和平的人们有自己的信仰,不允许他们有言论自由,这太糟糕了!”

她先生Walter Spinraa是坦帕一家科技公司的项目架构总监,也是该公司的一位顾问。他表示,观赏神韵对他来说“真是大饱眼福”。

他进一步解释,“舞蹈家的舞蹈动作绝对出神入化,而且通过讲述一个个中国的传统故事,因此,这真是一次令我大开眼界的经验!”

他还表示,很多美国人对中国的历史和传奇故事不太了解,神韵演出很好的帮助美国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

前美国海军技术官:神韵带给人希望

“这是一场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你必须看过!”美国海军前战舰首席声纳技术官Marc Boucher的感动,发自于肺腑。

“当世界到处充满负面新闻,人们也似乎对别人的痛苦习以为常时,好像生活就是这样了。而神韵却为我们带来了幸福与歌颂生命的美好,这比当今主流媒体以及其它许多事物(所带来的效应)还要多很多。”Boucher非常感动地说。

Boucher说,神韵“对于人们找回人道信仰非常有帮助。神韵也带给我希望!有一天,在世上的每一个人可以自由地享受他们真正的传统价值,以及他们所信仰的一切。就如我今晚所学到的。”

2020年2月15日晚间,Bouche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后,深受感动。他表示,神韵为人们带来了“希望”,这些年轻艺术家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文明的使命令人敬佩。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这对我们是很有益的。对每个看过这场演出的人都有好处,不管是对美国人,或是来自各个其它国家的人们。神韵有益于每一个人。”Boucher说。

Boucher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观看神韵。他曾到过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和地区,也欣赏过不同民族的舞蹈和演出,但神韵是他看到过的最好的演出。“远远超乎我的期待,真的太好了!”

通过演出,Boucher了解到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打压,他表示非常不理解。“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为此感到难过。但我们能在这里观赏如此出色的演出,是件很美好的事。这场演出给予我们启迪,并向观众传递了他们的宗旨。”

Boucher笑着说:“所有节目和舞剧都很出色。我尤其喜爱水袖舞蹈,那些袖子有如蝴蝶般飞舞。还有闪亮的灯笼舞也令人振奋,非常棒。”

电视制作人:神韵演出水准和价值极高

“演出展示了几乎是各个民族都信仰的神的存在。有一个场景令我印象至深。他们从悬崖边跳下,之后却到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最终得道)。这是一个普世信仰的价值观。”电视制作人Jeff Cook说。对Cook而言,神韵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对心灵感受的启迪和难忘的经历。

Cook表示,观赏神韵,是一次难得的精神和身心的洗礼。他说,从演出中,“我看到很多的中国历史和文化故事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通过艺术形式表达出深度的道德理念。(整场演出)水平很高,我深深受益。”

从一位专业电视制作人的视野,Cook体验到神韵在整体艺术呈现方面的更多细节值得借鉴。他说:“演出用可视化的方式来传递信息非常好。用艺术的手法直观表达出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深具挑战性,但很容易让观众理解。我们的生活中会有冲突,神韵用正面和积极的态度告诉我们,如何去面对冲突,以及相信生命中光明的一面!”

Cook接着说:“用音乐和舞蹈的方式传递信息,真是一种非常巧妙的构思。对观众而言,非常容易理解。”

除此之外,Cook认为神韵是一高水准的制作精品。“演出太棒了!具有极高的水准和价值。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可独立存在,但总体又呈现出完美的整体不可分割性。音乐乃天籁之音,色彩绚丽夺目,故事丰富多彩。真是不可多得的演出!”

他太太Christina Cook也是一位电视节目制作人。她赞同地说:“用多媒体的手法,即音乐和舞蹈讲述故事和中国历史是很棒的方式。演出告诉观众当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所以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另外,主持人的介绍也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故事情节。我和两个女儿都看得津津有味,非常开心!”

Cook最后表示,他会和朋友们分享并告诉他们,“来看神韵吧!远超过我的期待!观看神韵是一非常愉快的享受,令我心身受益良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