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两场爆满加座 神韵震撼大费城精英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6日】

“喜见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时刻充满乐趣”,“必看的演出”。这些是2月15日大费城地区各界精英观赏神韵演出后发自内心的赞叹。

当天下午和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两场演出皆爆满加座,这是神韵在费城20场演出里的第4和第5场。

跨国公司副总裁:喜见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出棒极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在大型跨国公司Sodexo公司担任主管商业地产运营的副总裁Richard Brown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他表示, “ 非常高兴能观看到这场演出。”

“我喜爱所有的色彩以及整场的舞蹈节目。”他说能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在演出时的全身心投入,真正能打动人,“我能看到所有演员自始至终都在充满热情地表演。我非常享受其中。 ”

通过观看神韵,Brown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他说,“能从这场演出中看到在共产党统治中国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真是太好了。”

Sodexo公司在全球67个国家雇用了47万员工,集餐饮业、商业地产管理等多方位服务于一体。

神韵多采多姿 董事总经理赞时刻充满乐趣

“我喜欢演出的服饰、音乐,还有舞蹈演员高雅的风度。”汽车保险公司客户总监兼执行董事Nina Maggart欣赏演出后如此赞叹。

她的先生Scott Maggart是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更对神韵精彩纷呈的节目赞赏不已,“我很欣赏那些舞蹈演员,还有那缤纷的色彩,及演出饱含的情感。”

Scott Maggart表示神韵舞蹈让他印象格外深刻,“我最喜欢的舞蹈是一个长袖舞蹈(《水袖》),那舞蹈如行云流水,我喜欢演员的袖子和光彩夺目的颜色一起呈现出来的一幕,美不胜收!”

回想起神韵现场演奏的东西合璧的交响乐,夫妇二人难掩心中的愉悦。“非常优美动听”,Scott Maggart赞叹道。Nina Maggart也开心地表示,“我喜欢那个锣,还有小提琴。”

神韵演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背后蕴藏神性内涵,让人一窥古今中国的真实风貌。Scott Maggart表示得到最大的收获,“对美国人来说,这场演出是一个了解中国的窗口,是我们难得一见或难以体验到的。我们能够很好地体会中国的历史文化,真是太好了。”

Nina Maggart深表赞同,她并打算这样向朋友描述神韵,“演出汇聚优雅、美丽、多采多姿,富有情感,而且每时每刻都充满乐趣!”

神韵再现中国历史 美红十字会执行董事推荐必看

美国红十字会德拉华州执行董事Theresa Young与男友、医院IT部门资深分析师Bruce Lebrun一起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表示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Young对这场演出赞赏有加,“精美绝伦,美极了,色彩、历史、舞蹈都令人惊叹,我喜欢节目主持人介绍每个节目的大意,这对我了解节目的内涵很有帮助。”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核心价值观,Young对此非常认同,她说:“这场演出很好地展示了中国的历史,让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好的了解,这非常好,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我感到非常伤心。”

Young表示,她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讲述修炼人如何遭受迫害的那个节目,在观看的过程中,我有感觉,能量非常强大。”

这是Lebrun第二次观看神韵,他再一次陶醉于其中,“舞蹈演员的动作优美流畅,令人感动,给人启发。”“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陶醉于其中,演员的舞动、跳跃、翻腾、旋转等高难度动作,还有展示故事内涵的方式,我都非常喜欢,非常享受。”

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Lebrun感到很惊讶,“我很惊讶,这是一个耻辱,太遗憾了,中国人一定很喜欢这场演出。这是一场美丽的艺术飨宴,为何中共要打压,令人无法理解。”

首次观看神韵的Young难掩内心的喜悦,她表示一定会推荐给亲友,“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不要错过,绝对值得观看,这个体验非常棒,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法学教授:每个节目都印象深刻,但是还想了解更多

律师事务所老板、法学教授Ken Jacobse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第五场演出。他说,“每个节目我都印象深刻,但是我还想了解更多。”

Jacobsen是费城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法学院教授,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和体育营销公司Sports Concepts,他的客户包括现役和退役的著名职业运动员。他还拥有威尔明顿蓝岩职业棒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是堪萨斯城皇家队的单一“A”分支机构。

对于Jacobsen来说,神韵演出具有独特的价值。“我喜欢每个节目,音乐、舞蹈以及故事都让我印象深刻。我得说我对每个节目都印象深刻。”

“首先,音乐很棒。我们观赏舞蹈时,很容易忽略乐团在乐池演奏着美妙的音乐,但是神韵乐团的音乐完全令人无法忽视。”

“还有舞蹈也非常棒”,Jacobsen说,“我喜欢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女舞蹈演员的柔美、男舞蹈演员表现出来的阳刚之美,我都喜欢。”

观看神韵演出中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舞蹈,对于Jacobsen来说是一种特别的体验,“我因此了解了不同地区的舞蹈。”“我喜欢这些舞蹈所讲述的故事。开始时我不是太确定,但是,主持人出来报幕并介绍节目内容,让我了解了我在看什么,然后我喜欢上所有的这些舞蹈。”

Jacobsen对神韵所展示的精神内涵尤其兴致盎然,“演出的精神部分,神性的部分,还有像创世主来到世间拯救人,我明白,这来自于舞蹈演员的信仰。”Jacobsen表示,“但是我还想了解更多。”

神韵被中共禁止在中国大陆演出,让Jacobsen感到不可思议,无法理解。“每个人都不能忽视的是,神韵甚至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中国古典舞,展现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却无法在中国演出。”

惊叹神韵动态天幕 首席技术官:了不起

“完美!”“精彩绝伦!”2月15日晚,电子商务平台公司Burrshark Works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Mark Rybarczyk与妻子Anna Rybarczyk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后,赞叹不已。

“我喜欢绚丽的色彩、演员整齐划一的舞蹈,以及现场演奏的管弦乐团,真是太了不起了。”Rybarczyk称赞说。

因为职业原因,Rybarczyk特别喜欢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他表示,神韵的天幕技术出神入化,让人惊喜,“我喜欢《神笛》,那支笛子触碰天幕一下,就有演员从天幕中跳出来。演员一触摸天幕,就能从中抓出东西。”“演员的舞步和天幕搭配得天衣无缝。”

因为坐在靠近舞台的前排位置,Rybarczyk可以看到更多细节,“演员的表情很棒。我们甚至可以看清他们面部的微笑和传神的眼睛。”

他太太Anna是金融机构的部门主管,神韵演出的高水准令她钦佩,“演出精彩绝伦,舞蹈如此完美,一定要付出很多心血。还有,音乐太棒了。”

Anna尤其喜爱《水袖舞》,“非常美丽,非常优美的舞步,飘逸得就像是花园里摇曳生姿的鲜花。”

神韵通过精美的艺术形式,让传统的中国文化在舞台上熠熠生辉,Anna赞叹说:“从文化的角度来看,神韵传达的文化很美,中国的文化,还有所有的神圣文化,很美妙。”

“我们会和我们的女儿再来看。”Anna说。

资深芭蕾舞教师想要去纽约跟神韵取经

看完神韵后,有54年芭蕾舞教学经验、目前在宾州Yocum艺术教育学院任教的Holly James兴奋地说,她想去培养神韵艺术家的学校取经。

James说:“神韵舞蹈家的身体素质超级棒,他们弹跳达到的高度惊人,还有他们互相之间的协作一致,这太棒了!女演员走路时非常快,就像飘浮一样。”

“我想要去看看神韵是怎么上课的,看看这些专家在做什么。”她说。“我想去纽约的神韵学校,观摩一场他们的中国古典舞课程。”

James还从神韵获得了灵感。“我想,我会想要在演出服装上配上那种长袖,那会给舞姿增添了很多韵味。”

她表示,神韵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广传统文化非常重要。“我喜欢神韵演出,壮丽迷人。我会推荐给每个人。”“令人遗憾的是,身在中国的中国人却看不到神韵演出。”

水之力量使人宁静 律师观神韵领悟人生

宾州民事律师Nick Noel和太太慕名欣赏演出,收获满满。

“美极了”,“充满力量!” 夫妇二人都对神韵顶级中国古典舞蹈赞赏有加。

Noel先生赞叹道:“舞蹈演员具有强大的运动能力,而且拥有高度同步性,所有动作舞姿如行云流水般顺畅。”

“让我惊艳的是,就连他们的手部动作都高度一致,他们的舞步真是让人惊叹,他们的服饰也相当雍容华贵。”Noel太太说。

谈到最喜欢的舞蹈,夫妇二人均对阿娜多姿、长袖飘扬的水袖舞情有独钟。

“我想说水袖也是我的最爱,”Noel先生由衷赞叹,“他们的舞姿非常美,还有他们服饰的面料伴随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心绪宁静,我想那就是水的力量。”

神韵以顶尖的中国古典舞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传递神性内涵,让Noel先生感悟良深。“我认为神性对每个人都很重要,而每个人对神性都有不同的感受。在我看来,这种感受就是对自我价值的认识、对生命的感受和对人生意义的领悟。”

他表示观赏神韵最大的收获,“就是让人思考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人生阶段的循环,人的所做作为,正如那个警察的故事(舞剧《兄弟》)所展现的,这些都是今天我们应该思考一些事情。”

当了解到神韵无法在中华文化的发源地中国演出时,Noel太太认为自己能观赏演出非常幸运。

Noel先生深有感触地说:“这就是生活在一个专制和一个共产主义政府的人们的不幸。我们很幸运,我们拥有自由,只要我们坚持这种自由,我们就能在这个国家享受演出自由。今天,(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说明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