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屡被迫害同修及身边同修的一点忠告与建议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6日】

大法被迫害二十多年,大法弟子越来越理性、成熟,更能看清邪恶不同形式的迫害伎俩,有些大法弟子经历过多次的被迫害,无论邪恶采取“春风化暖”还是动用惨烈的酷刑,都不曾改变其信仰,坚定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这让黑窝里的所有人见证了大法弟子的慈悲与无畏,更令那些恶警为之动容,啧啧称赞。

我认识的大法弟子A,可谓大法弟子中的“名人”。每次从魔窟堂堂正正回家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被抓进去,迫害二十多年,他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监狱、劳教所度过,在外面的时间屈指可数。在这里我想从两方面浅析同修屡被迫害的原因。

一,同修自身的原因

有些同修在监狱里表现非常坚定,对邪恶从未妥协过,真是令邪恶胆寒。然而一回到家里,却放松了精進的意志(我地就有一位这样的同修),被常人琐事牵扰,因多年被迫害,没有经济来源,加上家境本就贫寒,回来不几天就去找工作挣钱,更甚者想打快拳走捷径,导致三件事都跟不上,最终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身陷囹圄。

还有一部分同修,因在监狱里长时间反复遭迫害,出来后想加倍弥补,用做事代替了修炼,学法炼功就很少,人心自然就多,最终导致再次被迫害。

二,周围同修的因素

就拿A同修来说,每次从监狱刚出来,就有同修去找他,要么让他揭露迫害,状告相关责任人,要么让他出面做协调等,可以说事无巨细。有些同修认为A同修对大法坚定,心里产生崇拜,众星捧月似的跟着到处跑,甚至跨省市参与协调,导致A同修基本的学法、炼功都保证不了,一学法就犯困。

当同修给其指出不要到处走,在家学法时,根本不听劝阻,最后邪恶在他的车底下安装了监听定位仪,将他再次抓捕,同时抓捕了与他有联系的多位同修,造成很大的损失。

邪恶对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虎视眈眈,对大法弟子普遍采用监听、跟踪等流氓手段,尤其对屡被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邪恶更视其为眼中钉、肉中刺。邪恶对这些大法弟子的监控力度自然会更大,师父讲法中一再提大法弟子的安全,我们在外边的同修,不但要考虑同修的安全,更要为同修的修炼负责。

我觉得外面的同修,应给这些同修营造更多学法、炼功、发正念的环境,而不是急于做事。更不要片面理解师父讲的,“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 (《各地讲法八》〈美国首都讲法〉)而要让这些刚出来的同修参与到具体事务当中。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