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三退”的故事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2月18日】

“三退”是退出中共的少先队、共青团与党组织的简称,这里的退出不是在大陆写份退党申请,按照中共的邪恶本性,很容易遭到中共的迫害,是通过翻墙软件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小名、化名、笔名、原名均可,因为神佛看人心,可以抹去曾经在中共的血旗下发出的为中共卖命的毒誓,是管用的。

人在迷中,人的肉眼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相,如善恶有报的天理、因果报应、轮回转世等,其真相人的肉眼是一点也看不到的,只能靠悟,对现实中发生的各种现象、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纷争等,靠自己去思考,去悟出来天理报应等天理,悟出来行善积德的重要性。

同理,法轮功学员告诉世人中共魔鬼的真相,告诉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天机,就是因为人的肉眼看不到在另外空间的真实显现,很多中国人不相信,再加上中共这么多年的党文化谎言灌输,使法轮功学员救人更难。截至2020年2月中旬,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虽然已超过3.51亿,但与中国大陆14亿人口相比,这个数字比例还是太少。

 “三退”不仅对世间人管用,对去世的亲人、朋友同样管用。在世的亲人家属代为声明就管用。笔者在此列举三个托梦“三退”的故事,希望能引起读者的思考。

离世的书记托梦求帮“三退”

一位法轮功学员是位退休工人,她回忆说,2008年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工厂一位患肠癌离世的书记老是在我梦里出现,并且老是跟我走,走哪里他都跟着我。本来我看不上这种人,也不理他,但在一次次梦中,他还是可怜兮兮的不断出现,跟在我后面,似乎想求我什么事又怕我。终于,我忍不住问他:“你怎么老跟着我?”

他眼巴巴的望着我说:“求您啦——求您帮个忙吧!我认识的人中,只有你能办这事。请您一定帮我把我身上那个‘记’(指邪党兽记)给我抹掉吧!在我呆的地方,凡是身上有‘记’的,都得在地狱中受罪。因为这个‘记’,我在这边投不到人身,好受罪唷!求您啦!只有您帮我弄掉这个倒霉的‘记’,阎王老爷才会同意把我放出地狱,送到好的地方去。我们呆的那地方,很多亡灵都在找你们这地方的法轮功帮忙,阎王老爷公开给我们说了这个事儿,还贴了告示出来,叫我们自个儿想方设法去找自己生前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给抹去这个黑‘记’,说你们能做这事,抹了‘记’,我才能去好的地方,求您啦——”醒来后,这个梦我记得很清楚,我给他退了党。在那以后这几年,他再没来托梦,想是已离开地狱,去了好地方吧。

亡灵托梦,全家三退

这是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亲家公托梦,一大家子人全都三退的事。她说:“我的亲家公是去年‘三退’以后走的。他退了,但他家里其他人却怎么劝说都不愿退,几年来都不退。但出乎意外的,不久前他们居然全都自己找上门来,正正经经的请我帮他们都给‘三退’了。

“一大家子人,怎么突然间自己转变的这么快呢?原来我这亲家公走后不久,就给亲家母托了梦,谈到了那边他遭遇的情况,说他离世后,走到一个三岔路口,在那里过的人,都得要在那里抽取过路的‘路牌签’来决定自己该走的路。亲家公抽了一个签,管事的差官接过去一看,随手便将签扔掉了,对他说:‘你已抹掉了邪印记,知道了大法好,有了福份,就不走签上写的地狱这条路了,这边也不敢管你了,现在你该走那边一条大路。就这样,亲家公因为‘三退’,在那边走上了一条有福份的路。

“亲家母还说,那以后,她常在梦中看到亲家公,看见他在那边在做生意,做得很大、很好,他身边常有五、六个高高大大的随从给他保镖。亲家公特别叮嘱亲家母说:‘千万记住!一定要去找你媳妇她妈,一定要请她帮忙‘三退’,全家都‘三退’!退了才能抹去邪印记,才能得救,才有福份!我要是不退呀,就得走抽签上原定的那条可怕的路。你们千万千万要记住,都去三退哟!’

“直到现在,亲家母还经常提起这事,她所居住的小区,几乎人人都知道这件老伴亡灵托梦,全家三退的奇妙故事。”

托梦四年寻三退

一位法轮功学员碰到一个外地乘车的中年妇女向她问路,同修热情的介绍情况后,准备劝她三退,就问她:“听说过三退吗?”“什么三退?”“就是退出党、团、队,退出就能保平安呀。”“啊,听说,听说!”这妇女眉头一喜,激动地说:“你们是法轮功吧,我找你们帮我丈夫退党,找了四年了!”

原来她丈夫早已去世,四年前就给其妻托了梦,叫她一定要亲自找到炼法轮功的,请他们帮忙给他退团退队。他讲,那边阎王爷说了,只有“三退”后,才不再把他关在地狱里,才会有神来把他从地狱中接到好的地方去。 (1)

有人说梦是人的幻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人对去世的亲人过度思念导致的幻觉,是人想象出来的,这是中共党文化邪说毒害所致。当事人非常清楚、明白,真实的在梦中出现,怎么是幻觉呢?

托梦的故事在民间流传几千年,古代一直都有。“文革”后期,我记事的时候,村里或邻村老人去世,或者有人遭遇横祸而死,第二天就有去世的人给家人托梦交代一些事情的故事。再后来,中共搞改革开放,特别是江泽民上台后搞什么“闷声发大财”,人的道德越来越败坏,人的眼里只有钱,为了钱什么坏事都敢干,托梦这样的故事仍然有,但是不相信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邪说害人匪浅!

去世的人“三退”,在地狱里不遭罪,还有个好去处。这就是“三退”带给人的福报。

世间的人“三退”后,同样有福报,真的能保命、保平安。

2020年2月15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两篇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文章,再现了人间的神迹。

老伴的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就这样消失了

我(作者)家处于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的重灾区,大年一过就被封城,接着把居住小区也封了,不许居民出门。

一天下午,老伴开始咳嗽,并伴随着嗓子疼。她测体温36.5度,体温正常。过了一个多小时她再测体温,是37.4度。她开始紧张了,拿着温度计来找我。我说没事儿,不用紧张。又过了一阵,老伴拿着温度计来叫我看:38.5度。这时已到晚上,我也有些紧张了,因体温升的这么快,很象新型冠状病毒的表现。

医院不敢去,害怕被隔离。当时已是晚上,药店已关门,我俩都是老年人(我八十岁,老伴七十六岁),晚上行动不方便,怎么办呢?

我是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我对老伴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大法,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说她念了,我说:“你没有真念。平时我给你讲大法的事,你总是不在乎,有时还说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过新年那天,我针对当前的大瘟疫,又给全家人详细讲了一次真相,但由于你们成天被恶党谎言洗脑,对我讲的真相似信非信,一边念九字真言,一边看歌颂恶党的电视,唱歌颂恶党的歌曲。你这样脚踩两只船,根本没有诚意,不是真心,师父怎么保护你呢?!”

接着我给老伴念了师父在《洪吟三》中的相关诗文。我说:“我一人炼功,我们全家人都受了益的。可是你们都不知感恩,家里敬有师父的法像,你们谁都没有去敬拜过师父。你现在到师父法像前去叩拜师父,给师父认错,求师父救你吧!”

求生的欲望让老伴变了,这次她真信了,并按照我说的立即去叩拜了师父,给师父认了错,有空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管她了,她十点钟上床睡觉,不一会就大汗淋淋。早晨三点我起来炼功时,她的体温降到了37.7度,八点多钟体温降到了37.3度,下午一点多钟体温正常:36.5度,既不咳嗽,嗓子也不疼了。只过了二十小时就完全好了!

现在她早晚都给师父敬香,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这也给我开辟了一个更好的做三件事的环境。

感恩师父!

我(作者)有个妹妹嫁在武汉,在中共肺炎被曝光之时,我就提醒她注意预防,不过她受邪党虚假宣传的毒害,不把我们的提醒放在心上,还在肺炎爆发期间去当地医院送外卖。

1月23日,她的身体开始出现症状,感到全身乏力,头晕,手脚酸痛,发低烧等。她一开始以为是普通感冒,吃了些感冒药,没有任何效果。她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应该是患上了中共肺炎。

以前我和她讲过真相,她也做过三退,还看过《转法轮》。我二十七日得知消息后立即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将大法音乐发给她听,她照做了。

 第二天,她告诉我她烧退了,症状改善多了,但还感觉有些胸闷,呼吸有些困难。我叮嘱她继续诚念九字真言,多听大法音乐。

到了第三天,她告诉我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可以做家务了。

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救命的法宝。

这两则现代故事,告诉了世人一则躲避来势凶猛的“中共肺炎”救命良方:明白真相,赶快“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资料来源:

1、2013年1月8日明慧网文章《托梦牵缘抹兽记故事三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