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红魔烙印 瘟疫前保平安

洪达


【正见网2020年02月19日】

中共肺炎(新冠肺炎)自去年十二月爆发后,中共从地方到中央不但掩盖疫情、抓捕传播真实信息的医护人员,还宣称疫情“可防可控”、无“人传人”现象等不实消息,致使疫情迅速蔓延到中国大陆全境及其它三十个国家和地区,迄今全球共60379例确诊,1369例死亡。

离谱的是,武汉当局安排轻度新冠肺炎患者的方舱医院,正上演一出出怪诞的荒谬剧。二月十一日,中共人民网湖北频道播放一段视频,在位于武汉洪山体育馆的武昌方舱医院里,众多病人在一名医护带领下,戴着口罩向着中共血旗宣誓入党,承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另一段视频显示,医院内的十多名医患围着多名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患者唱起了红歌,场面讽刺。

中共黔驴技穷,国难当头却作秀,让人无语问苍天。它不专注控制疫情,搞“假大空”自欺欺人。中共掩盖疫情,致使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全球,其祸害犹凶猛于病毒本身。易言之,中共肺炎瘟疫是人祸,共产党才是罪魁祸首。可悲的是,有的病人即使进坟墓也依然盲目要跟共产党走。

二零零四年问世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指明,中共伪政权历七十载,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战乱、谎言和恐惧,杀人如麻,欠下了八千万条人命的血债。许多人过去对共产党认识模糊或心存幻想,看了《九评》后,才认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反人性、反自然、专制独裁,破坏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统治,尤其二十年来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把人们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恶标准彻底破坏、颠倒,“假、恶、斗”横行中华大地。

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与中共镇压法轮功,非法将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关入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中,施以酷刑,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更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在中国,很多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包括瘟疫),在共产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九评》书中提及“天灭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人类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位于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人为加工痕迹。这正是上苍明示:天要灭中共。

随着真相传播,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行恶者弃暗投明的好机会。那些还没有退出、尚被蒙在鼓里的人,甚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人应该马上清醒过来,弃邪归正,重新选择未来的生命道路。

中共是撒旦在世上的代表,更是人间极恶的祸根。中共此一隐性病毒,甚于冠状病毒,已严重侵蚀全世界。世人如今只知戴口罩、勤洗手与远离密闭空间,以躲过肺炎病毒;切莫忽略了更急迫的是“铲除共产党毒瘤”,摆脱邪恶烙印,才能免于陪葬之祸。如今中国尚有十亿人身陷危难中,保命要诀就在眼前,不花金钱、不费力气,只要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护佑。真诚祝愿世人秉持良知,尽速退党、抹去红魔印记,早获康泰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