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私才能保命 良方竟然免费

归真


【正见网2020年02月21日】

中共肺炎闹得人心惶惶,到处封城围堵武汉人和从武汉回来的人,特别是那些发烧的、确诊的。为了保证自己不被传染,把他们往死路上逼。殴打、围堵、强行隔离,让他们自生自灭,甚至闹出很多的人命来。

也许人们认为这就是自保的最佳方法,其实人们有没有想一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铺天盖地的大瘟疫。有人说是中共造出来的病毒,是人祸。那是站在无神论的基点上得出来的。因为人祸背后也是天意。是因为人人都自私自利,做事只考虑自己,没有考虑别人才会出现的。反之如果人都是善良的,人造病毒也不会成功的,神是不允许的。

传说当年的吕洞宾成仙,就是因为一念。他的师父传他点金术,吕洞宾却不学,因为点金术得到的金子会在多少年后还原,那样就害了那位得到金子的人。就因为这一念,吕洞宾成仙了。说白了就是做事先考虑别人。

当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很多人都明白法轮功修炼者是无辜的,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伤害,顺从了中共,做了不该做的事。而《法轮功》修炼者为了讲真相救人,一直在承受着中共的迫害。因为他们的修炼原则就是做事先考虑别人。

中共肺炎用西方专家的话说,叫“我行我素”。根本就不符合现在我们理解的科学概念。有人会瞬间发病、有人会一天感染、有人四十天左右才感染,甚至有人自己没事却可以感染别人,今天科学所积累的那些经验都不管用了。

不管我们认为中共肺炎是天灾还是人祸,站在有神论的基点上看,神都是在看着的。人变坏了,才会有灾难。而我们在灾难中,保命的方法是要摆脱被中共无神论灌输的那种自私的害人观念。从内心认可神,敬神。大法弟子告诉人们,只要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保命,那么人们为什么不试一试呢。免费的保命良方,试一下又没有损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