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正法之路 跟师父回家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4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为了祛病健身走入修炼。因当时身体不好,满身没有没病的地方,如:风湿性头痛、心脏病、胆囊炎、胃炎、附件炎等等。三百六十五天没一天不吃药的,那也照样难受,炼功前我和同修说:“炼功行,不吃药不行,炼到第三天,我想,少吃一次看看啥样,和原来一样,炼到第五天,我想,不吃了还能死吗?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吃药了。不到半个月,身体那些病全好了,全屯人有十多人炼功,那个场是那么的祥和,能量也特别大。大家的身体也都变化很大。可是不到一年的时间,江氏集团就开始打压法轮功,搞的村村屯屯鸡犬不宁,村干部下队看着不让炼,从此以后我们就失去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只能自己在家悄悄的炼。有的同修上北京去证实法,没等到北京就被抓了,什么情况都有,没有安宁。当时学法少,我是那种自认为天生的胆小鬼,家人看着,怕心也出来了,就没有出去证实法,这是我修炼路上的最大遗憾。

到了零几年,光盘、小册子等各种救人的资料都出来了,远处同修骑摩托车出去发,我一个人就在邻村发。零六年八月十二日那天是个阴天,我发完资料回家迷了路,求师父:弟子迷路了,师父一指点,走回来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到了零八年,老伴去世后,儿子在县城买了楼,我搬到县城,又和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同修一天能讲几十,我却只能讲几个人,深觉自己和同修的差距太远了。

在二零一九年七月,我开始腿痛,悟到是心性差、没守住心性,不愿意给儿子看孩子,怕影响我做三件事,早上六点要做饭,耽误了发正念,做完饭孩子还不一定吃,我就烦燥、怨恨心、争斗心都上来了,出去救人效果也不好,有时一天救不上一个人,有时还白走一趟,怕心也出来了,腿痛越来越严重,最后甚至都走不了路了,儿女一看这样就把我送进了医院,折腾一通花掉二万多元也没治明白,当时也感觉腿疼的确实承受不住了,儿子租了电梯楼为方便我行动,女儿侍候我给我做饭。那个时候炼功腿也盘不上了,但我仍然努力坚持炼功学法。

同修一直在给我传递周刊,这对我帮助很大,我悟到和狱中的同修遭受的酷刑相比,我这点痛苦算得了什么呢!我觉的很惭愧。心想我一定要振作起来,从新投入救人的洪流中!

师父啊!弟子知道错了,您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心了,给大法抹黑了!给救度众生带来了损失。这些不是师父所要的,作为大法弟子,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切交给师父,一切魔难就都能过去。

最后,以《洪吟二》<师徒恩>与大家共勉:

师徒恩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