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灭亡之际 乃党徒陪葬之时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2月23日】

新唐人2月11日报道:据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在10日下午的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吴疆表示,北京目前一共发生73起群聚感染案例,其中66起属于家庭群聚感染,占9成左右。

2月10日,北京政府发布“疫情防控通告严格居住小区封闭式管理”,宣告北京进入“封城”状态。外来车辆及人员不得进入,抵京人员也必须报告健康状况,完成个人资讯登记。

根据通告,抵京前14天内,从疫区离开或有过和疫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应按规定接受检查或居家观察,主动报告健康状况,配合相关管理服务,一律不得外出。若是拒绝接受医学观察、居家观察等防疫措施将受到处罚。

从这些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共肺炎已经攻入北京。

大家知道,北京是中共的心脏,是中共防护最严密、最坚固的堡垒,这个地方一旦攻破,就如同在中共的心脏上插上了一把利剑,中共的灭亡就指日可待。

中共的灭亡,那是天意,是不可逆转的。早在六百年前明朝的开国功臣刘伯温,他在陕西太白石刻中就预言到了今天在中国将要发生的事情。就是中共的覆灭和大瘟疫在中华大地的肆虐。大家可以看到,现在中国所发生的一切已经证明了他预言的真实性。

那么六百年前的人怎么能知道现在的事情呢?在这里我们先不谈什么迷信不迷信的问题。如果这件事情是真实的,那就说明了在很久远的年代已经安排好了在中国将要发生的事情。

举个例子,就像我们看电影一样,导演早已把剧本写好了,演员只是按照剧本在演。在影片中什么时候出现什么事件、什么人物、什么情节等等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如果我们把电影放大,放大到像我们地球这么大,那么我们地球上所有发生的事件,包括每个人的行为或者所出现的各种灾难,是不是就有一位智慧更大、超凡能力更强的导演呢?当然是有可能的,不然就不存在那些预言家预言的事情了。

那么这位超凡的导演是谁?为什么要导演这出戏?在这里我们就不进一步探讨了,留给有智慧的人去思考吧。

如果是这样,大家想一想靠人类的智慧、人类的方式方法要想战胜这场大瘟疫,那是不是天方夜谭。神就是用瘟疫的形式来消灭中共的,而中共却说要战胜中共肺炎,那不是可笑之极吗?

那也许有的人会说:按你这么说,那要想去除这场瘟疫我们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当然有。在人类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多次大瘟疫,比如:罗马帝国的四次大瘟疫,死亡人数高达2500—5000万之间,从此使罗马帝国走向了灭亡;欧洲中世纪的大瘟疫也夺走了2500万人的生命。

当时的人们用尽了人类的智慧,把能够想到的一切方式、方法都用上了,还是无法遏止这场瘟疫的肆虐,人们都在极度绝望又无可奈何中等待着死亡的降临。此时,神佛的慈悲,给了人们启迪。

公元680年,人们逐渐的清醒了,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圣徒的迫害、谴责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进行大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人们的虔诚之心,得到了神佛的谅解,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就此彻底消失。这种因果是现代科学至今无法解释的。

罗马城的这一奇迹惊醒很多周边的国家,公元1575年米兰和1599年里斯本两地的大瘟疫中,面对瘟疫人们根本就是束手无策,在无奈之中,人们想起了罗马帝国大瘟疫戛然而止的教训。人们开始诚心的忏悔,也敬捧圣骨绕市而行,瘟疫由此停止。

历史在不断的重复,教训是由千千万万的生命换来的。朋友们,我们是中华儿女,是炎黄的子孙,不是马列的红魔兵。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聪明智慧的民族,当我们去借鉴历史上这些教训时,我们有理由相信,朋友们一定会去深刻的反思。

当然,中共的灭亡对于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可是它却会在它灭亡的时侯带来很可怕的一件事,什么事?就是将要有很多被它迷惑的中国人跟着中共陪葬。

说到陪葬,咱们再回过头来说说中共。中共从它篡政这七十年中,在中华大地上是血雨风腥,毁掉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强行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以及它的党文化。如今它还在绑架着十多亿中国人,它叫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加入它的邪恶组织,让你当着血旗的面宣誓(发毒誓)要把一生献给它;有很多人虽然没有加入它的组织,可是在性命攸关的关键时刻,它让你签字,让你喊口号等等,反对佛法,不承认神,其实那时的行为已经证明你要跟着共产党走了。

举个例子,在二十年前,中共对法轮功疯狂迫害的年代,中共为了打倒法轮功,自导自演了一场骇人听闻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来嫁祸于法轮功。在这场闹剧中,有多少人没有跟着中共走?有多少人没说过要跟法轮功进行决裂?都在为中共助纣为虐啊!让你签字你就签、让你骂你就骂,让你……

而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拯救整个人类的高德大法。

无论你发过誓也好,还是行为上跟它走也好,当这个恶党要灭亡的时候,作为被它拉进去的一份子--入过党团队的人,就会在它灭亡时随它一起灭亡,就是陪葬。大家想一想,在中国大陆有多少这样的人,这个数目要算出来会相当的吓人。

怎么办?在我们传统文化中有这样一句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是不会让魔为所欲为的,大家都知道,神是慈悲的,他一定会用慈悲之心来解救众生的,怎么解救?神会派他的使者——法轮功学员来告诉中国人,如何脱离中共的魔爪、如何自救的方法。

中国有句成语:解铃还须系铃人。人必须要纠正自己的过错。怎么纠正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法轮功学员一再告诉大家的: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划清界限。然后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让你躲过这场灾难,从而保住你的性命。

最后我还是想告诉中国大陆的同胞:法轮功学员告诉你们的字字是真言、句句是天机。因为他们就是神的使者,他们不会图你们一分钱、不要你们任何东西、甚至不需要你们感谢的话语,因为让人们走过劫难是他们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