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来临救人急

同心


【正见网2020年02月18日】

从瘟疫爆发以来,虽然很多地区采取了封锁小区、封城等方式,但是讲真相的机会还是有的。我和同修经常出去转一下,遇到合适机会就讲真相。一般是一个讲,一个发正念。

讲真相时直接开门见山:“嗨,你好。给你讲一下目前这场瘟疫和如何躲过这场瘟疫的方法。”

听者一下就非常关注——毕竟是大事并且关系到自身的安危。

我一般从《刘伯温碑文》和刘伯温的《推碑图》切入来讲。告诉听者,这场瘟疫刘伯温早已经预言到了。劫难来临必有生门,要不然也就没有必要预言了。躲过劫难的方法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组织,并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介绍《九评》的有关论述和自焚伪案。世人大多能接受真相,很多人表示诚心感谢。

举几个例子。

我年前出门曾经经停湖北襄阳市半小时,被列入所谓的观察名单。有一天我出门,门卫其中一个小伙子认出了我(年后刚换的4个年轻门卫),问我是不是被隔离过。我干脆的说被隔离过,已经出了观察期了。随后给他讲真相。听完真相后,他说:“原来是这么回事,我退。我记住大法好了。谢谢你。”我又嘱咐他一定告诉他的亲朋妻儿。他说好。另一门卫当时因为忙于给出入的业主测量体温没有来得及表态。我办事回来后再次嘱咐其退出,他表示同意,并把手机给我看,说:“我正在看《刘伯温碑文》呢!”我也嘱咐他一定跟亲朋好友讲一下。

再次出门,又换了两个新门卫。我们推门進入他们的临时值班室。把刚买的水果给他们放在桌子上一些,接着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听明白真相后,他们爽快表示三退。并感谢我们赠送他们水果。我也嘱咐他们一定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讲。

本小区物业一位老年工作人员到我家登记,我热情让座,并且送他一个高档口罩——因为口罩在我们当地根本就买不到了。他很感动。我又对他讲清了真相,嘱咐他一定给他的亲人也讲明白,他高兴的做了三退。

为了做好讲真相的事情,我和同修加紧学法,并且发好正念。在法上做,有师助,救人才有力量。

近期我发现我们当地,临街的门店虽然城管不让开业,但有一些门店半掩门,也在偷偷营业了。推门進去买一下小商品,照样讲真相。一些农村,一般是主路村南和村北有看守人员進不了村,但一些小路口只是小车或者是土堆挡了一下,是可以進去人的,也可以根据情况在村里讲真相或者是发真相资料。

总之一个体会是,只要我们有救人的慈悲心,师父就会安排有缘人到我们身边。

当然发好正念,解体这种封锁,能正常的救人,是最好的。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运用《刘伯温碑文》和《推碑图》讲真相,正见网有一篇文章可以参考,附录如下

《利用预言救人》

现在的中国人由于受无神论的毒害,相当一部分人不相信神的存在。当我们讲真相时提到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会免于被淘汰,相当一部分人不相信。针对这部分人,这部分相信眼见为实的人,我经常利用预言来给他们讲真相。

之前用到的预言主要是刘伯温的《推碑图》——注意是“石碑”的“碑”字,而不是“后背”的“背”字。因为《推背图》是唐代李淳风、袁天罡留下的预言。

因为我有方便的上网条件,所以经常是即时搜索网上的预言材料,常人会觉得更加真实可言,从而引起听讲者强烈的震动,从而顺利得救。
先简述《推碑图》内容——未来佛弥勒佛,在末法时期,也就是今天,要到中国来传法。那时中国人不信神了,也伴随着很多的灾难。讲到了今天的人如何度过劫难。然后刘伯温记录了下来,一直流传到今天,距离今天有近七百年的历史了。简述完之后,开始讲真相。讲真相的顺序如下。

一、 先讲《推碑图》最后一段中的一句“金鸡少一腿,一直台不随,要想得统一,恶人先灭尽”,前两句解出来的意思就是,今天中国的版图是鸡形的、台湾一直回不来。这两句一下子把这个预言就定格到了预言的是今天的事情。讲到这时我经常会加一句“如果只把版图的形状说对了是巧合,那么台湾与大陆是分离的,这两个都说对了,这就是必然。”常人看到这两句一下子就震惊的不得了,马上就很专心的能听下面的讲述了。

二、再讲后两句“要想得统一,恶人先灭尽”。解释出来就是,台湾要想回归,需要恶人灭尽。接着问听讲的常人,恶人的标准是什么?然后接着告诉听讲者,灭尽恶人的方式之一是瘟疫,随手指出《推碑图》中“瘟神下界”几个字。然后接着告诉听讲者,恶人的标准在《推碑图》第一段就给出了,接着指出“马知府不信,百般污蔑、诽谤、漫骂、残害”这一句。告诉听真相者,“知府”政府。谁的政府呢,姓马的政府。谁姓马呢?就是马克思。就是马克思的政府,就是中共。那么中共是由党团队员组成的,会跟着遭殃,一定要退出来。神都会保佑你度过劫难。因为共产党讲无神论,一个加入无神论组织的人,因为你不信神,神是不会保佑你的。讲到这里,很多人就自然表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了。接着再搜索关键字“共产党宣言原文”,第一句就是“一个幽灵,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告诉听真相者,共产党一个幽灵,也就是一个魔鬼,这是马克思说的,跟着魔鬼走的最终归宿就是地狱。时间允许,我还会讲一下中共的邪教本质,藏字石,和中共历次运动对中国人的迫害。

三、 再给听真相者讲,既然是未来佛弥勒佛留下的预言,那么,今天来救世人的肯定是未来佛弥勒佛,所以明白未来佛弥勒佛就极其的重要,在《推碑图》中弥勒佛是谁,也有答案,我们解出来。然后找到其中这几句“我去后只传自家三字三法”、“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世界中天中国金鸡目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按顺序解出来,“三字三法”指的是“真善忍”,“透虚”就是穿过层层虚空弥勒佛出生在中国的“金鸡目”——中国版图的鸡头眼睛这个地方是“长春市”,“兔之年到中天”就是兔年在中国出生——此人属相为兔,“以木子姓”就是姓“李”,这四点都指向了一个人,就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老师”。如果只有一点指向李老师是巧合,四个特征都对在了李老师身上,这是必然,李老师就是今天真正来救人的未来佛弥勒佛,所以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再讲一下天安门自焚伪案。世人一般都很接受也很震动。

武汉瘟疫出现之后,我又添加了《刘伯温碑记》来辅佐讲真相。

顺序是先讲《刘伯温碑记》。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三愁湖广遭大难”,“十愁难过猪鼠年”,“这几句准确的预言了瘟疫发生的时间和地点,湖北遭了瘟疫,猪年末鼠年头之时发生。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这一句提示人灾难可能还会有——注意用“可能”两个字,不要说绝对了。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这一句告诉人,大难来时,钱不能救命,什么能救命呢就是这个字谜,“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是“真”字(繁体“眞”)。“三点加一勾”是“忍”字。“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只有 “真善忍”才能使人得救。

讲下来,一般十分钟左右,救人效果不错。

一、我一般是先劝退再讲真相。这是遵师父教诲,劝退之后没有恶党邪灵干扰,讲真相效果更好。

二、符合了现代人“眼见为实”的观念,效果好。举一例,我给一个亲友讲完后,他把儿子叫过来,也让我给他讲。我讲完后,他嘱咐儿子:“几百年前古人就预言到今天的灾难了,一定要听你大伯的,按你大伯说的做没有错。”

三、如果同修没有上网条件,可以把两个预言打印出来。把需要用的预言中的句子划出来,指着讲给世人听。讲完后,建议世人可以自己在网上搜索一下。(百度即可搜索)

瘟疫没有爆发的时候,我和同修配合,单用《推碑图》讲,效果很好。当瘟疫大面积爆发之后,年前,年除夕、初一、初二、初三,我和同修配合一直在尽力给能接触上的人讲,并且结合了《刘伯温碑记》讲。在大难面前,世人那种恐惧、无助之感真是更加让人怜悯。讲起来效果更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