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小品(音频):清洁工的秘方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广播小品(音频):清洁工的秘方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作者:新宇音

老赵:(旁白)过年期间,受中共肺炎的影响,街头巷尾几乎空无一人,连小区口都有“劝返点”,专人值班,阻止出入。很多亲戚朋友天天待在家里也很恐慌。 我们小区就只有一个50多岁的清洁工在外面,每天按部就班地打扫卫生,表情放松,好像丝毫没受影响。

老赵:大妹子,现在瘟疫这么厉害,你不害怕呀?

清洁工:我有秘方,我才不害怕呢!

老赵:到底是什么秘方,这么厉害?

清洁工:我天天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灵了!我一点儿也不害怕。

老赵:那你怎么知道的呀?

清洁工:那还是三年前的事呢,有一家老两口都是炼法轮功的,给我讲真相,我听明白了,电视上说的都是造谣,法轮大法是正的,共产党冤枉他们,我做了三退。你猜怎么着?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很深的深渊,黑咕隆咚的可吓人了,一点光亮都没有,可是这个时候啊,上面有一个金光闪闪的男子,一下把我拽了上去,那个人金光闪闪的!我急忙问:“你是谁呀?你叫什么名字?”他说了三个字的人名,我就醒了。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法轮功师父的名字。我知道我得救了!从那以后我就更相信了,天天念“九字真言”。

老赵:这么神奇啊?

清洁工: 原来我有好多病,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体越来越好!还有我遇到的一些困难都被化解了。你看我现在天天都乐呵呵的,啥烦心事都没有啦!

老赵:  哦。以前听法轮功学员说,我还不相信呢。今天听你说,我有点信了。

清洁工:这次的瘟疫,我才不怕呢,我念大法好,不怕瘟疫找,我知道法轮功有神力!别人不愿意干的活儿我干,你看我天天走街串巷的,啥事也没有!

老赵:我回家也念去!这么大的瘟疫,也许真的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我们了。

清洁工:就是啊。这么大的瘟疫,共产党拿什么救我们?它一开始就隐瞒。说什么可以防控、不传染、不用慌。说真话的医生都被他们抓起来了,那个李文亮,这不冤死了?才三四十岁呀! 

老赵:是啊!

清洁工:别看我文化不高,我还会手机翻墙呢!也是他们教我的。能看到国外的消息,都是真实的,哪像咱们这儿播的,隐瞒疫情。你看这段儿,海外华人主持人说的。(示意老赵看她的手机视频)

新唐人电视台《新闻周刊》栏目画外音:2月7号,武汉中心医院在微博发布消息:该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因抢救无效,在2月7号凌晨两点五十八分去世。李文亮医生因为在中共当局公布前就在朋友群里警告武汉疫情,被中共当局作为造谣者训诫处罚。李文亮医生的去世再次的引爆网络舆论,民众认为,李文亮是死于中共限制言论自由的恶法,批评当局打压言论、隐瞒疫情。中共当局以打击谣言作为维稳的手段之一,借以掩盖一切不利于中共的真相,这恰是中共肺炎一发不可收拾的主因之一。但可悲的是,中共永远不会汲取教训。

清洁工:这海外华人电视台,说真话的。

老赵:是啊,早点告诉老百姓真相,大家都有预防,就不会扩散到全国以致全世界了。

清洁工:你看这上面说,武汉火葬场24小时加班,一天就烧三百多人,你能想象到死多少人啊?你看共产党报的数字,和它也对不上号啊? 

老赵:对啊,我还真没仔细分析过呢。

清洁工:这主持人还给咱们介绍妙方呢!

新唐人电视台节目《新闻看点:中共肺炎死亡剧增,“妙招”可保命要不要?》主持人语音:现在我们再来看看世卫组织给出的防护建议。他们建议尽量使用肥皂等勤洗手,远离有感冒症状的人。如果咳嗽或者是打喷嚏,要用纸巾等物品摀住鼻子和嘴。在食用肉食和蛋类的时候,一定要熟透,同时不要接触野生或者是农场的动物。不过,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特别的消息。曾经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做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他告诉我牢牢记住“九字吉言”。说遇到灾难的时候,诚心敬念这个“九字吉言”,可以化险为夷,遇难成祥。据说有不少人都有亲身体会,所以呢在这儿我也转告您。这九个字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然有小粉红可能会反感。不过我想,现在瘟疫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已经到了紧要关头。这个时候保命最重要,中国人不是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如果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躲过劫难,那就是天大的好事。好了,说了这么多,最后只是祝愿您以及您的家人都能够躲过劫难,幸福平安!感谢您收看,再会。

老赵:没想到,你比我知道的还多。

清洁工:别看我只是个清洁工,不起眼的,我心里可亮堂着呢。谁好谁坏,我可分得清楚。

老赵:你真了不起! 

清洁工:大哥啊,看得出来你也是个好人啊。有几个人愿意和我们扫垃圾的说话啊。

老赵:我非常理解你们。人活在世上,谁也不比谁了不起。都是一身光光的来,一身光光的走。谁比谁强啊!

清洁工:你这话可说到我心坎上了。大哥,我们都是好人,听我一句劝,你叫全家都“三退“了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你们全家平安,这是真的!

老赵:好的,谢谢你!我会照着你说的去做的。

清洁工:不用谢,我先忙去了。再见!

老赵:好的,再见!

(歌声起)

“肺炎”致命君莫慌
切记“法轮大法好”
心诚多念“真善忍”
灵丹避祸瘟疫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