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来 整体提高才是当务之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7日】

武汉疫情爆发以来,多地封城,处处封村,一时人心惶惶。我通过近期和同修的接触和发生的事,把我地的一些情况反映出来,真心希望有个借鉴,扬长避短,借此契机,整体提高上来。由于看到的不是全部,可能有不足偏颇之处,还请同修见谅并慈悲指正。

我们要明白旧势力到底要干什么

首先我们要明白它要干什么?目地何在?我们都知道,旧势力在强大的妒嫉心及其他邪恶的心的作用下,坏事干了很多,而它的出现阻碍了师父正法,从它一产生就在和我们争人、抢人,这次也不例外。原因可能是它看到了它将要面对的下场,自己的末日将近,所以便想殊死一搏,利用即将没有利用价值的中共邪党,最后一刻上演疯狂的一幕,从而让追随它的人与之共毁。师父说:“中国出现的瘟疫就是在处理这批人了,度不了的那他就淘汰了。那不是我在做啊,那是旧势力在淘汰人。当然了,还有正神也在淘汰恶人。这么大的事当然我不认可旧势力也不敢为。” [1]

它把城市隔离,把村庄封锁,其背后还有一个阴谋,就是借助封住人群和场所,也封住修炼的人救人之心和环境。把你圈在家里,想不到救人,不好去救人。它的目的就是要毁人,那我们反过来就是要救人。它要把大法弟子圈在家里,我们就要勇敢的走出来,否定它的安排。我们一个堂堂正正的修炼者,难道还不如一个香港人吗?他们能为自由而不惜舍命。修炼人与师尊同在、与正法同在,是迈入新宇的大法徒,何惧之有啊!它要增加我们的救人难度,我们就运用师尊给我们的智慧,理智智慧的去救,正念要更强一些。那就借此机会再救救身边的家人、亲戚、邻居、社区里的人,利用她们都在家的契机,再把真相讲一遍。不干胶现在出去贴,你想找个人都没有,你还不敢做吗?还可以搜集整理还没三退的亲朋好友电话通过明慧编辑转到RPT电话平台,借助海外同修的力量救人等等,都可以铺开去做。

师父要的是整体提高

那么作为修炼人在当前的天象下应该怎么样面对呢?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觉的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应该冷静,不为眼前形势所动,不被人心带动。

我知道当地一个同修那不干胶来了很多,她一个人天天出去贴,但压力还是有的。她就找还能走出去的人一起去发,但走出来的毕竟还是少数,没有形成整体。那么资料能不能形成辐射式的散发就是个问题,就需要更好的协调,变集中为分散、变一个点量大为多个点量小,人人都有,人人都去做。那不想多走几处的就得多走几处,等着别人来送资料的就要主动上门,这样才能心系对方,良性互动。资料的多少、拿取、传送等等环节就能更好的把握,谁该干什么、谁那缺什么、谁那多什么,谁那要什么都会清楚明白,运作合理。虽然有点难,但是一点点的累积去做,形成习惯就好了。有些人因为隔离,这不让進,那不让出的,完全用人心、人念来衡量这件事。从我走出来联系同修的过程中,我知道它锁住的是形式、是人心,它能锁住大法弟子吗?它是锁不住走在神路上的人的。在家里的时候我就多发正念: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干扰、阻碍大法弟子互相联络,形成整体。每到一处小区我就对看门人发一正念:别说话,也别动。他们基本都是不说不问的,就眼睁睁的看我進去出来。

我知道同一小区不同楼的同修学法点都不去了,何况那个同修多年来把学法点坚持下来,很是不易,恰恰因为这件事而停下了,这不是旧势力要的吗?你停了你得寻思寻思,是什么心促成的这样,这是师父要的吗?学法点应该继续去维护,两人为组,也可学法,这是师尊留下的修炼形式,我们不能丢、不能放,更不能停。这是保障修炼人精進的钥匙,这是一个比学比修的环境,这是一个能迅速了解明慧动态,交流心得的神圣之地。

当然也有好的,面对面讲真相的几个小组及个人也是一直在外面做着,虽然名单上少了一些,但这部分大法弟子的精神是可嘉的,他们明白自己身负的使命和责任,他们在兑现自己的誓约,真的是在助师正法。一个讲真相的同修那天和我说:怎么办啊,走在大街上,老半天也碰不到个人。我说那你也得坚持每天出去,不为眼前假象和形式所动。我想这不正好利用这次机会把救人求数量的心放一放吗?这不正好借助时间充裕了,把救人真正的落到实处,救一个成一个明白一个吗?怎么走,我们都能走出一条路来。只要你能走出来,因为那条路是师父安排的,是光明的。

从正面看 这是师父又一次洪大慈悲的展现

有一次去同修家听同修说,她多年坚持不退的亲家终于三退了。还有一个同修的表弟虽然三退了,可是因为同修讲真相没少挖苦他,这次再见到他表弟,他却很尊敬师父,还说:李老师好啊!过年的时候我把《救劫碑文》给了大哥看,他看完又给了我大姐夫看,在吃年夜饭的时候,大姐夫颇有感慨的举杯说:“咱们家都是善良人,瘟疫不找善良人的,干杯!” 过后我又把从同修那拿来的《救劫碑文》和《红眼石狮的故事》文章拿给妈妈看,并和她说要记住九字真言,诚心念诵,她也不断的点着头,这都是以前不会看到的。

从这些例子可以看出,世人在这场瘟疫当中醒来了。更加看清了中共丑恶的嘴脸,撒下瞒天大谎,视生命如草芥,反倒是越想维稳越不稳,搞出来个事就是蠢事,糗事,简直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还有就是世人更加知道生命的可贵了,开始珍视生命了,上面的例子都是佐证。这个看似不利的局面恰恰成了大法弟子救人的一个好契机了,师父铺垫的多好啊!怎么就不把握住这次良机呢,这不是天赐的吗?这不是师尊将计就计,成就大法弟子吗?它虽然此刻增加了大法弟子救人的难度,但是大法弟子同样能走出自己的路来,同时又在走出的这条路上建立了自己的威德。

同修,让我们不辱使命,走出来吧!让我们堂堂正正的去救人,解体邪恶的安排。解体这场惊天的阴谋,因为“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