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大疫之中快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7日】

现在“中共肺炎”越来越严重,大陆各地开始封城、封村、封小区,搞的人心惶惶。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应该清楚的知道,这是天相变化在世间的展现,正法進程已经推進到人间表层,也就是大瘟疫降临了。“你们看到了当前中国出现的这场瘟疫了吧?这不是大瘟疫降临了吗?用人的话讲这就是天在治人。针对什么来的,我们大法弟子都清楚──是针对那些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不配救度的、救度不了的人,而对邪恶烂鬼来说又没什么用的那一部份。这是第一次清除。天在治恶,而中国还在撒谎掩盖着死亡的人数,我告诉大家,相当巨大的,而且它还没有达到最高峰。世人虽然觉的很可怕,其实真正可怕的还没开始呢。这还不是真正的法正人间时开始的大清除哪,那个大清除来的时候更可怕,那是针对全世界来的。恶人要张狂起来的时候啊,天不怕地不怕的,可是灾难真正来到头上的时候他就傻了。”(《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作为大法弟子在法上我们都很清楚的知道,我们是肩负救度众生使命的,我们在世上只有救人的份,救人救己!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修好自己,升华自己。在大瘟疫出现之际,大家在法中也很清楚,如果是大瘟疫在清除恶人、坏人时,要想把人救下来,留下来,必须是能认识大法的,认清邪党的生命。因此在救度众生的时候,我们要放下各种人心,不要人为的自己给自己设置许多框框、许多障碍,这不能讲,那不能说的,而是要根据当时的环境和自己的状态理智的去做。要想把这个人救了,只有首先清除掉这个生命背后的邪恶因素才行,我们越不带有人心,正念越纯净的去做,救人效果越好,威力越大。

其实这时我们对有缘人讲真相时,可以直接告诉世人,这“中共肺炎”为什么会闹的这么大,那还不是邪党作恶造成的吗?你看现在它们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在隐瞒疫情,不让人们知道实情,利用权力恐吓、打压暴光疫情的人士,一开始暴光疫情的,邪党说是造谣的那八个人,竟然都是医护人员,你说这个邪恶的中共还能相信吗?人不治天治,这疫情还不是针对邪恶的中共来的吗?天灭中共,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就会远离灾祸。

其实我们直接讲“天灭中共”真相,人们不会不理解,因为我们已讲真相二十多年了。自从九九年,大魔头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大法以来,大法弟子抱着善念,面对迫害,不惧邪恶,坚持揭露邪恶,告诉世人真相,大陆的民众都知道大法弟子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命”、“诚念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只要我们放下人心,坚定正念,有缘的世人就会得救。

一点见解,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