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杰出非凡” 俄州首府观众表达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6日】

2月5日晚上,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俄州首府哥伦布俄亥俄剧院(COLUMBUS Ohio Theatre)进行第二场演出,这也是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来观赏。观众为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所折服,神韵艺术团精彩绝伦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大幕升起,祥云缭绕、仙女起舞,明亮神圣的天国世界映入人们的眼帘,全场掌声雷动,创始主从远方而至率招众神随祂下世,拉开中华五千年历史的序幕。随着一幕又一幕,观众时而欢笑,时而赞叹,剧场内时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州政府顾问观神韵:哥伦布的所有人都感谢你们

“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非常好。”2月5日晚,俄亥俄州政府顾问Rick Boylan一家三口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哥伦布俄亥俄剧院(COLUMBUS Ohio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惊喜赞叹、感恩不已。

Boylan表示,当看到神韵演出广告讯息,就想带女儿来,观赏之后,发现演出为他们带来惊喜。

“所有的元素都和音乐有关,但实际上是舞蹈、历史、故事的呈现方式、以及每个故事都很引人入胜。”他说。

特别是学习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让他禁不住赞叹,“很赞同(创造主降临拯救世界),我们认识到这一点,非常美!”她的妻子也赞叹:“太棒了!”

而最后一个节目最触动他的心灵,“感人至深!其实每个节目都有一个故事和历史,而且节目编排很出色。”

Boylan表示非常认同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包括“正义战胜邪恶的美好价值”。

他更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对于下一代具有重要意义,“回顾历史并向年轻一代展示不同文化背后的历史一致很重要,这就是我们带来女儿来的原因。”

“他们做了一件杰出非凡的事。”他对神韵年轻艺术家的付出由衷钦佩,“他们做的事情、为此做的研究令人惊叹,他们在纽约一边学习,一边投入大量时间制作这个节目,非常出色。”

Boylan太太是一名护士,她分享道,“我喜欢神韵所有的一切,包括演员的优雅以及他们讲故事的一举一动,很美很棒。”

Boylan认同地说:“从脚趾到手指,每一个动作都那么优美。在信仰方面,包括节目中呈现的天堂与人间,神来拯救了世界,我认为相当美好。”。

Boylan太太也对神韵音乐赞赏有加,“非常棒,整个演出让我感到更加积极向上。”

初次观看演出,她表示对最后一个节目有着深刻的理解:“这个节目表现的是:尽管这个世界上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仍然有希望,这个希望就是,神最终会来,我们会去天堂,天堂就在那儿。”

他们8岁的女儿Giselle Chen则认为神韵节目“有些很有趣,有些很美妙,能够让人理解”,而神韵交响乐现场演奏令她十分惊讶。

Boylan强调全家观赏神韵不虚此行,因此推荐说,“值得花时间观看,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带上你的家人,尽情享受。”

最后,他特别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感恩,“感谢你们的出色表现,很了不起,我们喜欢所有的一切,从音乐、舞蹈到文化,再从服饰、历史到乐团,演出所有细节都非常出色,俄亥俄州哥伦布的所有人都感谢你们!”

地产集团老板全家感到愉悦和开心

商业房地产开发集团K2 Group总裁Dean Kisso和夫人及女儿Kalliope Kissos全家,第一次观赏了神韵演出。担任租赁代理公司老板的Kalliope说,“真的美极了!她展现了传统的历史和文化,而这文化又是如此的深刻、美丽,我真是太喜欢了。”

神韵以舞剧演绎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对喜爱欣赏戏剧表演的Kalliope来说,神韵无疑是令人惊喜的演出,她说,“神韵最美的是她融入了不同的艺术,内容精彩纷呈,像是珍贵的遗产一样,让我想了解更多。”

担任地产公司老板的Kissos太太也啧啧称奇,“舞蹈如此优雅,内在境界唯美,真的美极了!整个编舞,以及每个人的动作如此优雅和流畅,技术技巧非常高超。”

Kissos太太喜欢蒙古族骑马的舞蹈,她说:“大概是因为我自己有马的原因吧,我还喜欢《汉丽舞灯》的节目,色彩、景致都非常的美,”她赞叹:“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女舞蹈演员优雅柔美,而男舞蹈演员更坚强有力、热情奔放,他们真的太棒了,太神奇了!”

提到最喜欢的节目,Kissos先生也喜欢《草原情歌》的节目,他说,“演出洋溢着欢快的氛围,非常开阔和自由,传达了蒙古人贴近大地之母,生命是自然的一部分的精神,这真的很美。”

他说:“中国的文化源远流长,跟着神韵我们看到了不同地域的民俗、不同地域的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他们又是以非常美丽的方式传播,让我们感到愉悦和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来这里看演出的原因所在。”

Kissos太太接话说:“看神韵令人感到内心的美好和平静。”Kissos先生不忘推荐给好朋友,“神韵是一个你必看的演出。”

执行董事:盼生活中多保有神性内涵

Alex Karap表示:“他们的服饰绚丽精致,舞动起来行云流水。我最喜爱第一出舞剧里仙女们的水袖,翩翩飞舞,真是绝美!”Karap说,“看他们跳舞让人非常平和宁静,让你的内在感到平安。”

他说,“舞剧让人真切感受到古人生活的情况,我希望今天我们生活中也能多保有一些这种神性内涵。”

Alex Karap是一家大型商业律师事务所Porter Wright Morris & Arthur LLP的执行董事,这家商业律师事务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46年,它在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等设有八个办事处,为全球客户群提供咨询服务。

首席执行官:深富精神内涵的演出

“纯净、神圣、神性”“这是一场深富精神内涵的演出”“令人赞叹!”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古迹的首席执行官Landa Masdea Brunetto在欣赏神韵演出后盛赞道。

Brunetto表示,“我喜欢神韵演出的故事,透过舞剧学习中华文化。”“我非常期待传统中华文化再兴,我认为我们需要回归到中华文化的纯净和敬天重德,然后我们才能了解并尊重彼此的差异,而这是目前我们所欠缺的。”

Brunetto是意裔美籍室内设计师,从事居家和商业空间设计,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他也是国家历史名胜古迹、俄亥俄州哥伦布知名地标Valley Dale Ballroom的首席执行官,并且是哥伦布意大利节的市场营销与宣传、文化活动的主席。

跨国公司财务官:中国文化令人着迷

“棒极了”,“中国文化令人着迷!”Wojciech Pryszczewski一家四口观赏神韵,他表示节目蕴含着启迪人心的生活哲理。

Pryszczewski是全球最大汽车加工领域供应商在哥伦比亚的首席财务官。

“真的很令人惊讶,我从演出中看到不同的文化反映生活的不同层面,这个真的很重要,这是一大奇观,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值得一看,值得学习,值得探究里面所有的文化内涵。”他表示将向朋友高度推荐神韵。

故事引人入胜 钢琴商赞独一无二

“我曾经听说过(神韵),当时深觉这场演出会非常吸引人。”Marshall Garrison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说,“这是一场精彩、充满欢乐,但又引人思考、独一无二的演出。”Marshall Garrison是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最大的专业演奏钢琴买卖商。

这是Garrison首次观赏神韵,他与亲友在演出结束后称赞神韵节目精彩、感人至深。“我们认为演出真是好得太不可思议了!我们非常爱神韵演出。”

Garrison谈到最喜爱的节目,“我们喜欢蒙古族舞那个节目及舞蹈演员,那一幕真的很棒。男舞蹈演员在翻腾的时候,他的胳膊和脚画出了很漂亮的圆圈,太精彩了,让人惊叹。”

此外,他也称赞舞蹈故事趣味横生,不仅大人小孩都喜爱,故事内所呈现的美和神性内涵让他们印象深刻。

“非常喜欢。他们的故事很有创意能引起人的好奇,相当引人入胜,是非常好的节目。”Garrison还特别谈到演出中《为谁行恶》节目,描述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的情境,“这个节目带给人的感受非常强大,你能感受到,而且我认为这个问题还在继续,虽然我不太了解具体细节,但是(中国所发生的)这种情况一直至今是很糟糕的事。”

“很高兴他们能大声说出来,并且有勇气做到这一点。这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Garrison说。

对于神韵致力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Garrison一行人都深表认同。他说,“贬低、失去这样的文化是一场悲剧,但很高兴他们所有人(神韵艺术家)都在努力保存它,并说出来,而且向全世界展示分享。”

与Garrison一起观看演出的Susan Lovejoy表示,这个使命“非常强大”,“我认为这部分非常重要,我们喜欢这些精神内涵。”“我很高兴神韵艺术家们说出中国所发生的事。”

Lovejoy的女儿Gigi Lovejoy说,“很好的是,他们提起了这件事,告诉人们(迫害)仍在发生,而且这件事影响了庞大的人群。”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