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随想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2月08日】

今年新年期间中国大陆一片肃杀气氛,百姓们往年鞭炮齐鸣,恭祝新年的喜庆被“中共肺炎”的厄运所代替,各地封城的消息接连不断,口罩遮面,死讯叠加,哀哭遍地,这是一个什么年啊!

正月十五来临了,正月十五闹元宵是中国几千年来的古老传统,是百姓们一年当中最喜乐欢庆的日子。可是今年却是家家闭户、人人避炎、商店关门、交通停运,行人稀少、街道冷清,在天灾人祸面前人类表现出如此无奈。

据媒体报道,1月21日湖北和武汉当局领导人还在“团拜”,观看文艺演出。武汉人乃至全中国直到武汉1月23日被封城后才知武汉疫情已经失控。

有网民说:中共官方称,从元月初起向美国通报中国疫情30次,却“整整隐瞒民众关键点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视民众为草芥刍狗!”

“在疫情迅速扩散后,当局粗暴封城,封城前后一段时间,500万武汉人紧急逃命,结果疫情进一步扩散到全球。”

据报导,目前“中共肺炎”已从武汉传播到湖北全省,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大陆以外的2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宣布封城的城市每日都在增加,目前已经扩大到27个城市,疫情造成的损失令人震惊。

中共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引发全球恐慌,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宣布对中国实施入境管制。中国感染疫情实际死亡人数超乎外界想像,但中共仍在隐瞒疫情。

王友群博士在《“中共肺炎”病毒是否“人工合成”?》文章中例举了中共漠视生命的几个例子: 1948年,中共军队围困长春150多天,活活饿死老百姓10至65万人。1959至1962年中共发动大跃进运动,活活饿死老百姓4000万左右。1999年7月20日至今的20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说到,历史上无数事实充分证明:中共之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出;中共之坏,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从历时半年多的香港反送中事件、干扰台湾总统选举和这次的“中共肺炎”失控事件中,使世界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和邪恶本质,中共才是导致恶化的根源,是破坏和平与安宁的罪魁祸首。

“中共肺炎”疫情成份究竟有多大是天灾,多大是人祸还不得而知,有待确证。但由于中共故意隐瞒疫情而导致在世界蔓延,给中国大陆及许多国家造成灾祸的事实是不可否认的。

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人类要想实现永久的和平与安宁,唯有尽快解体中共,彻底清除灭尽这个危害人类的共产邪灵!

面对瘟疫,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躲过劫难唯有保持良知和善心、善念、善行,认同法轮大法,牢记并诚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值此元宵节之际,愿人类都能够躲过这场灾难,平安、幸福、吉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