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警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4日】

这是同修讲诉的故事,以为有必要写出来,以提醒尚有类似问题的人。

这是一位六十多的老同修,修炼前常常给人算命,说是经过师的,算得挺准。修炼后,看的少了,亲朋好友来找,他也不拒绝,久了,还想找人看。熟人见面,什么谁谁脸上的痦子主贵;某某名字五行缺金;孩子处对象,他给算两人命属相克,不同意。

晚上他做梦,房子漏了,掉下来一块土疙瘩砸在腰上,砸醒了,摸摸腰,还挺疼,也没明白是什么意思。

不时的还给人看。一天,当着同修面,他说师父生日好,大贵。晚上做梦,他从村子往外走,怎么也走不出去,四外的路口都有日本鬼子端枪把守。

不久,这位同修出去讲真相,被车撞,住了一个月的医院,差点没命。这时才悟到两个梦到意思,不能再算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有的人就是放不下,就执著这些东西,好象他有本事似的,这不是执著吗?而且你要是真的知道,作为一个炼功人守心性,也不能随便去泄露天机给一个常人,就是这个道理。”

执着自己的爱好或追逐,就是偏离大法的要求,就可能出问题。有的同修执着挣钱,投资理财,结果投了不少,有去无回;有的热心常人的名,发表作品,引来病业上身;有的放不下情,遭来致命的迫害等等等等。在这最后的宝贵时间里,我们一定要严肃对待自己的一丝一念啊!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