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整体修炼环境中提高

善喜


【正见网2020年02月04日】

师尊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集体学法,集体炼功,还有开法会。师尊在《法轮大法义解》中讲道:“我为什么让大家在一起集体炼功呢?碰到问题能够互相切磋,共同探讨这些问题也能够解决。自己一个人炼功遇到问题弄不清,很困惑,而在炼功点上,大家共同探讨探讨,许多问题都能解决。”   

在大法修炼的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在炼功点、学法小组、各种形式的法会上遇到许多学炼大法的同修,有的才华横溢,文采风流;有的谈吐不凡,神采飞扬;有的仙风道骨,神迹超常;有的温文而雅,虚怀若谷;有的同修豪爽大气,刚正不阿,直言不讳……都是因由大法修炼的法缘相聚,同修们在正法修炼中放下生死的正念正行可歌可泣,傲骨凛然的浩荡正气感天动地。同修们的修炼经历也深深的感动着我!在我的大法修炼道路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使我受益非浅终生难忘。

其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几位同修在我正法修炼心性提高过程中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使我破除了人的根本执著,自私的观念……在此感谢师尊慈悲呵护,感谢同修们无私付出及启悟。同修们的证悟是我修炼道路上的清泉与甘露,让我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使我人性觉醒、神性觉悟,通过学法清洗掉自身世俗的混浊业力与凡尘谬见。

其中一位男同修,豪迈潇洒,知识渊博,才智过人,是一位声名远播的中学教师。得法前因车祸小腿镶有钢板,学大法后在修炼过程中钢板不翼而飞。九九年邪恶迫害开始后,同修進京护法被非法遣返关押在本地,狱警领导听说他是出了名的优秀老师,他教过的高中毕业班学生高考以高分数段考上名牌大学的特别多,狱警领导领着他的孩子每当节假日到单位让教师同修给他孩子补习功课。狱警领导孩子在学校班级考试成绩经常倒数几名,教师同修给孩子补课几个月后孩子由学校班级考试成绩倒数转变成为班级考试成绩名列前茅。曾有一次教师同修不注意把写有经文的许多纸张掉到地上,狱警领导假装没看见,在狱警领导监管他所在的监区因为同修多次给狱警领导讲大法真相,不仅给自己也为同修开创了宽松的修炼环境。那里的狱警领导及工作人员都非常尊敬大法弟子,后来教师同修因为对法的坚定被无罪释放。我问他,一个排名倒数的学生你是用什么特别的方法让学生進步这么快,教师同修说:让学生认识到大法的美好,告诉孩子提醒他父亲善待狱中大法弟子,孩子学习成绩就上去了,其实是孩子认同大法得的福报。

由于邪恶迫害教师同修失去工作,流离失所在外。教师同修租住的房屋离我单位比较近,下班后经常在他家参加小组学法,当有大法学员不注意偶尔读错字时教师同修会耐心提醒重新读,当读错字的大法学员懊悔自责时,教师同修总会善意说是“思想业干扰”,教师同修在大法中修炼出的慈悲使小组集体修炼环境纯正祥和,每次学习结束后同修们敞开心扉切磋交流,哪里有不足用大法衡量归正。同修们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法修炼环境。

有一回与这位同修切磋,我说:单位有一位领导认同大法还经常赞扬大法弟子,但他这样的好人对我有男女之情的想法,在日常工作中从他的眼神看出他在尽力控制着自己,这让我很苦恼。教师同修问我你是怎么想的,我说他是常人有人心是正常的,修炼人修炼大法有法衡量自己言行。教师同修说你是在做好人,是否有人的根本执著心没去?这是旧势力在干扰你。举例子说前面一块布挡住你眼睛,你只看到后面几个点,布后面具体什么样不能全部了解看到,被假相所迷惑,建议多看经文。回到家后我大量系统阅读大法经文,严肃向内找分析问题出在哪?修炼人只有站在法的基点看问题法理才会展现。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中讲道:“那么你可以在此等思想的作用下入大法的门,然而在修炼过程中就要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在以后的看书、学法精進中认清自己入门时是什么想法走進大法的。修炼一段时间了,是不是还是当初的想法,是不是人的这颗心才使自己留在这里?如果是这样,那就不能算作我的弟子,这就是根本执著心没去,不能在法上认识法。大法在中国遭到的邪恶考验中淘汰下去的都是这种执著心没去的人,同时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向内找,我发现长久以来,我一直带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修炼大法,做为修炼人当把这颗人心作为执着心看淡后,伟大的佛法展现出无比深刻的内涵,本人不仅对法的理解加深,而且修炼状态有了质的飞跃:抱轮由半小时增加到两个小时,打坐时间由一个半小时增加到五个小时以上!有时双盘读法读一夜也不困。修炼人用人的思想认同人的观念等于选择当人没放弃人,会被尘世中的情丝所纠缠,名、利、情根本无法去掉,受宇宙特性制约生命境界只能局限在人中。我悟道:修炼人要以法为师只能认同大法。去除人心同化大法不被尘世假象迷惑,我的空间场变得空无纯净,像是没有波动涟漪的清平世界。

有人的根本执著心不去最大的表现是不用法理衡量矛盾而是用人心去思考问题,这样的生命在修炼中会遇到旧势力加重迫害。在面对由自身修炼因素及三界内众生正负因素构成的复杂常人社会环境中,人根本证实不了法,只有“神”才能真正证实伟大的佛法。

提高心性后,单位那位领导人情物质微乎其微,对我不起任何作用了,单位领导反而更加钦佩大法弟子的品行,认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更加敬重师尊。有几次在单位同事们面前让我给他背诵师尊所写的诗词讲法,想更多了解大法。由于那位领导认同大法并“三退”,他的家人出国做生意挣了许多钱,他的女儿大学毕业后被录用为国家高等级公务员,得到大法福报。

教师同修补过课的一名中学生考入省级重点高中,学生家境富有,学生家长出资在省重点高中附近租房三年并且免费让同修入住,方便同修给他的儿子补课,减轻了同修经济负担。在这些过程中教师同修始终运用所掌握的常人知识证实着伟大佛法。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证实>中讲道:“那么在佛法中开智的专家学者将来会很多,他们将成为新人类在各方面学问的开拓者。可是佛法不是为了叫你成为开拓者而给你的智慧,因为你是个修炼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说你首先是修炼者而后是专家。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

有一位男同修是政府公务员,他的外貌儒雅,面容白皙润泽,目光清澈,言谈中带有浓浓的文化底蕴。他有机缘参加师尊讲法学习班,曾在师尊身边聆听师尊小范围讲法,师尊的言传身教深深的打动了他,在大法修炼的道路上同修对于“修善”下了很大功夫。在小组学习他读法的音声清脆优扬,节奏明快,声声入耳,仿若天籁之音。有一次在学法小组学习,我嗓子特别不舒服总想咳嗽,同修柔和的轻声说:“别配合它咳嗽”经同修提醒,一下明白不能认同邪恶迫害,于是发念决不配合邪恶迫害因素,十分钟后身体恢复正常。

有回向这位同修学习电脑技术,按着同修讲述一步一步照做,程序步骤学会了但不知道其中具体内涵意义。同修立即向内找语气和善的说:这是我的问题,没有认真讲明道理。这样的事例很多。同修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时刻向内找的修炼状态,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更加深刻理解修炼人向内找的重要意义。

 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清醒>中讲道:“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

在学法小组接触到一位单身男同修是渐悟状态修炼。同修接受过高等教育有很高的文化素养,尤其对古典文化有深入的了解与研究。同修形体健壮挺拔,面容俊朗,光彩照人,洋溢着青春气息;淡定平和的目光平静得像海一样深邃。当同修运用佛法神通除恶时双眸则展现出一种摄人心魄,庄严肃穆的神性光辉。

曾有一段时间我遇到病业干扰仔细向内找,找不出导致病业的真正原因,十分苦恼,与同修切磋。同修运用法眼通功能看到:本地区在迫害最严重时期资料点缺少资金印制真相材料,我拿出九千元钱发愿制作真相资料。但资料点同修对于发愿善款没有做到专款专用,没经过我同意拿出一部分钱给了其它同修,用于帮助困难同修生活 。不久捐款用完,同修看到我连续出现长期病业干扰,师尊点悟同修是我捐款出现问题招来病业迫害。当我想找到资料点女同修切磋交流钱的用途去向问题,得知资料点女同修不久前被严重病业迫害突然离世。我认识到合理使用大法资源的严肃性,以后认真对待捐赠善款的每一分钱,病业假象不久消失。

在渐悟同修的修炼境界中展现:资料点女同修没有严肃对待大法资源的每一分钱,不能做到专款专用,无意中挪用资料点专款,不知不觉破坏捐款同修兑现神的誓约,干扰相应时间内与同修有缘众生的救度。在资料点同修身体空间场中,巨大的业力不断在她肉身对应的微观空间场中层层递增,表现在表面空间业力不断阻隔、间隔该同修另外空间修好的神的一面与肉身表面的联系,促使资料点同修的正念越来越弱,旧势力乱法邪灵不断加强她的执著,当女同修表面肉身被大量业力充斥时,邪恶的乱法阴灵進入该同修混杂有负面业力场的肉身中,破坏同修肉身对应没有同化法的身体内脏---心脏,使同修短时间内出现心脏衰竭而迅速死亡。教训是深刻而沉痛的!

而我长期病业的原因是旧势力强加的迫害,借口是有些应该在生活中吃苦消业的同修因为有了我的钱款帮助过上“舒适”生活,并且滋生了一些常人心,无意中起到干扰同修消业的负面作用,旧势力以此借口迫害。正法修炼是极其严肃的,本地区有个别同修没把握好使用大法资金的尺度,被邪恶钻空子非法绑架判刑五年或十几年,更有被旧势力病业迫害夺走肉身,给自身与同修造成巨大损失。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道:“你虽然给了他钱了,你等于是支持他这样干,你也是错,所以,旧势力不会拿你当作是上当受骗看,它认为你是一伙的,你支持他,所以大家千万注意这些事情。”

交流切磋的过程中,我发现渐悟状态修炼的同修对待矛盾的认识与迷中修的同修会有很大的不同。当我心性过关时,同修会站在法上与我严肃切磋:从历史渊源角度;从今生正法修炼角度;从正反两方面辩证的角度看问题,在过关过程中关过的好与坏,过关时间长短对众生得救的影响等等。渐悟同修站在证实法基点上的证悟使我思维开阔,看似一个简单的矛盾会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尤其对表面矛盾背后内涵因素的认识,使我有了全新开阔的视野,对待不同修炼阶段的不同矛盾我会依法从更深广的角度面对思考。  

有一种现象,不同修炼阶段我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怨恨、烦恼、忧郁的负面思想,仿佛人在无尽的业海中苦苦挣扎。我多次向内找找不出问题原因,后来与渐悟状态同修切磋。同修运用佛眼通功能查寻了解到是因为我境界中应该负责的众生没有得到大法救度,众生心中存有失望怨恨的缘故,从此我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加大力度讲清真相,并在证实法的项目中尽力多付出。一段时间后我的空间场又恢复到清净无为的状态,其中隐隐有一种光明的喜悦感。

我配合渐悟状态同修撰写针对世人讲真相文章几十篇,正面效果良好,一些文章被不同地区同修选为真相小册子的素材内容。在这些文章中同修写的真相稿件在常人网站中讲真相时,同修站在第三者角度证实法、洪扬神传文化、截窒世下流的系列文章有十几篇。其中一些文章的单篇点击率在短短的几天内就会超过二百万次以上,跟帖回复、收藏、转发的人数众多,反响强烈。同时同修将十几篇系列文章整理出十篇发往大法弟子网站投稿,文章发表后被多个大法弟子网站及各种大法弟子讲真相媒体转载使用,也被一些同修的网络讲真相博客引用推荐,该系列文章对证实法、规范人类社会道德起到积极的正面作用。

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讲道:“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

梦境中清晰的看见这位同修生活居室的墙壁四周及棚顶“铺满”开满了无数整齐排列的优昙婆罗花,一根根花茎一片片花瓣水晶般美丽闪亮,晶莹剔透,整个房间如同水晶世界一样光彩夺目。梦境中急切找到同修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突然想起同修有功能是可以看到这种美好超常的景象……梦醒悟道:这是大法弟子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放下生死证实法、救度众生境界与威德的真实展现!

人生苦海起落无常,苦就苦在迷中不知晓人生的真谛,修炼人遇到的那些苦难不是真正的苦。一个生命真正的苦是幸遇佛法洪传错失机缘、学炼佛法却没有真正得法,只看到佛法表意着眼世间得失,这应该是人生命中最大的悲哀。三界内有情众生在岁月的长河中永无停歇的轮转, 随着时间的流逝,时光会抚平生命记忆中的一切伤痕,漫长无尽的岁月会把苦涩的磨难酿成甜蜜。正法修炼二十年大法弟子为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无数正念正行的事迹,将会永远印刻在新宇宙历史的丰碑中,成为宇宙众神心中永不褪色的记忆。

天国众神颂赞的歌声与呼唤在大穹中回荡,同修你可曾听到?神性觉悟啊!觉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