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时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1月24日】

古人相信天意、天机、天象变化等,也深知这些东西不能被常人所知道,修道人知道,却不敢随便告诉给人,有“天机不可泄漏”之说。即使修道人讲出来,也是似明非明,不容易被人理解,事后人们才能明白。

明太祖朱元璋很关心自己的江山能否永保,就向刘伯温询问有关未来的事情。刘伯温回答:“我皇万子万孙,何须问哉!”朱元璋一听,可传万代,很高兴。实际上只能传到万历皇帝,刘伯温也不敢泄露天机,因为朝代更替自有定数,不能随便告诉给人的。

古代人在传统文化熏陶下,道德水准很高,如果把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时,那就等于破了迷,有的人会顺应天意而行,有的人看到形势对自己不利,会不会去反其道而行之,甚至会不会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会不会无恶不作等,结果是不可预料的,所以对于道德水平很高的古人来说,天机不能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谁这样做谁就会遭报应,不能破了人间这个迷的社会。人在迷中,要靠人去悟。

今天这个社会,人的道德水准很低下,特别是中共邪党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无神论与党文化的灌输与蛊惑,人们的思维都变异了,善恶颠倒,是非不明,把坏当成好,做好人成了“傻子”、“窝囊废”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给今天的人讲天机、天意、天象变化,有几人会相信?!再用过去的隐语讲天机,更不会有人相信了,更不会有人去悟去猜,有这点心思还不如挖空心思多赚点钱呢。

当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今天的人时,人会相信吗?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约2.7 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崩裂的巨石断面是五百年前形成的,堪称世界奇观。这是天意以这样的方式直接告诉给人:天要灭中共,人赶快找生路。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现在这个地方开发成了风景区,供游人参观,“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天意这么直白的告诉给人,人的反应各不同。有的把“亡”字当作符号,有的根本就不相信,有的用中共的唯物辩证法推,中共是一定会亡,好象还要几十年或上百年,一时半会的亡不了……

上天是慈悲的,看到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毒害的这么深,就通过海外的中文大纪元网站连续推出三本揭露中共魔鬼本质的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步步的清除人身上的中共邪灵毒素;还在大纪元网站成立退党网站,人只要明白真相,愿意站出来,在退党网站上发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声明,表明心迹,用什么名字无所谓,小名、化名、笔名、原名均可,神佛看人心,就可以抹去自己在无知中在中共血旗面前发的“要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圣经》中称之为“兽印”,人就能得救,今天的人得救就这么简单有效,完全看人自己如何选择了。

告诉人天机的事常人做不了,只有修炼人可以做,历史上的预言书都是修道人写的,如诸葛亮的《马前课》、邵雍的《梅花诗》、刘伯温的《烧饼歌》、唐朝的《推背图》等。神佛安排处于中共群体灭绝式迫害中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出来告诉人真相,以大白话的形式把天机、天意、天象变化,以及人得救的方式告诉给人,还可帮助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而且,世人不需要山南海北的寻找真相,坐在家里,聚会上,火车上,路途中,农田旁,法轮功学员会主动的把真相送到手中,会苦口婆心的劝人“三退”,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不要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告诉人中共邪党的真相以及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人一旦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就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生命就能获得大福报。

法轮功学员坚持二十年如一日的以大白话形式讲真相,虽然有3.49亿人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打开明慧网,每天都能看到恶警、恶人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被迫害致死、致伤残。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都是十恶不赦的大罪,而迫害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其罪业恶贯满穹宇,人根本就承担不起,会从根本上毁掉生命的未来。中共魔鬼就是这样在毁灭着人类。

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这是人从来没有的机缘,人要珍惜真相,要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人常说,过了这个村,就没有了这个店;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错过了这个万古机缘,那个痛悔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