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举办集体学法

韩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6日】

二零二零新年伊始,一月五日和十二日两天,为了能在修炼上整体提高,共同精進,助师正法,韩国首尔首都圈的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政府大楼内进行了集体学法和交流。他们还在著名旅游胜地光化门广场集体留影,恭祝师父过年好!

一月五日是新年后的第一个星期天,下午十二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尔市政府大楼八楼的多功能厅,学法、发正念,并进行心得交流。祥和的气氛中,四个小时的时光转瞬即逝。

一月十二日是新年后的第二个星期天,上午十一点,首都圈的学员们在首尔著名旅游胜地光化门广场聚首,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新年并集体留影。

光化门是朝鲜时代之宫殿——景福宫的正门,几乎所有来首尔的游客都会去参观,是首尔的代表性旅游景点。

尽管当天天气很冷,但是大家身穿鲜艳的韩服和整洁的正装进行集体留影的场面,俨然成为光华门的一道风景线,不少人驻足观看。

集体留影结束后,当天下午,学员们又齐聚首尔市政府八楼的多功能厅,进行了四个小时的学法、发正念、交流活动,气氛庄严神圣。

经过两天的集体学法,很多学员表示对整体有了崭新的认识,体会到正念增强,修炼得以升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