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留给人的最大启示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1月17日】

小的时候,第一遍看完《封神演义》,记住了四个字:在劫难逃。明白了一个道理:凡是帮助商纣王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凡是帮助姜子牙讨伐纣王的,虽然历经磨难,最后一定封神,被世人敬仰。再后来,随着阅读面的扩大,阅历的增加,这个道理能更清晰的表达出来:顺天意者必昌,逆天意者必亡。这应该是《封神演义》留给人的最大启示,人不能逆天意而行,违背天意,不管自己认为的道理如何正确,如何符合自身利益,最后的结局一定是在劫难逃,下场一定可悲。

申公豹游说商纣王的两个儿子殷洪、殷郊时,以父子之情、人伦道德蛊惑兄弟俩,结果他们两个居然动心了,把师父的嘱托与下山前立下的誓言抛之脑后。其实静心想一想:商纣王听信狐狸精妲己的妖言,一怒之下要杀他们时,可曾念过父子之情、人伦道德;违背誓言,帮助商纣王,不是想让父王多活几年害人更多吗?等于是助纣为虐,干坏事。人间的正理也要顺应天意才行得通,否则就是助纣为虐,害人害己。最后兄弟俩没有一个善终的,一个死于太极图被化为灰烬;一个死于痛苦的犁锄之中。

中共不能和历史上的君王相比。历史上的一朝一代,是君权神受,皇帝被称为天子,代天行使职权,为天下百姓谋福利。皇帝也要讲道德修身,违背了天意皇帝也要遭报应的,因为天理至上,谁也不能违背。人间的理符合天理、人性,才能成为人间正理,才能代代相传;进入朝代的末期,皇帝荒淫无道,违背天理行事,谁用人间正理去维护这个皇帝,干的就是助纣为虐的坏事,会遭报应的,顺天意而行才是最智慧的君子行为。而中共完全是个幽灵、魔鬼,是以流氓造反的形式起家,起家史都不光彩,注定了它走不远,一定会在劫难逃。中共的历史完全建立在谎言基础上,说的很动听,背后完全是暴政史,一路杀人的历史。中共篡政后,为什么运动不断,实际上就是杀人,把那些有传统文化思想的精英分子杀光杀净,把人改造成只会假、恶、斗的流氓分子。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丧尽天良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什么坏事、恶事、罪大恶极的事都干的出来,提拔重用的却是能领会中共邪恶意图,把假、恶、斗运用到极致的流氓帮凶,如薄熙来、周永康之流,迫害法轮功学员毫不手软,背后却是贪污受贿、男盗女娼,什么流氓事,败坏人伦的事都做的出来,不要脸到了极致,而有益于老百姓的正事一点也不做。

跟着中共走的人,结局如何呢?过去中共是用谎言掩着盖着,唯恐世人知道是报应,现在中共想掩盖也掩盖不住了,天意不允许,善恶有报的天理指向中共的高层时,谁也逃不掉。薄熙来、周永康这些帮凶们,被中共的法律以贪腐的名义判了重刑,这不是迫害法轮功遭受的恶报吗?这还是中共为了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后的现世报应,仅仅是恶报的一部分,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呢,真正可怕的地狱报应还在等着呢!中共那些大小官员在贪腐声势下落马、被审查、判刑,甚至自杀、绝症而亡的无一不是因为迫害法轮功的报应。谁也没有例外,谁也逃不出善恶报应的天理。

中共这样逆天意而行有没有报应呢?同样有报应,而且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也不会得逞。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一块距今约2.7 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不是人为的,许多科学家都去考察证实乃天然形成。“天要灭中共”,这是天意在人间的体现,明确无误的告诉了世人,让世人赶快顺应天意找出路,作选择。

顺应天象变化,2004年11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截至2020年1月中,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超过3.49亿。

2017年11月,大纪元《九评》编辑部再发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揭露了共产邪灵的来源与真实目的,揭露了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

2018年5月,大纪元《九评》编辑部再发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了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而是肆虐着世界各国,侵蚀与变异着人类的道德与普世价值观,书中结束语有句话,值得人深思:“我们应当感谢神。神为人铺就了摆脱魔鬼、走回传统、回归神的道路,现在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神佛把天意直接显现人间,又连续提供给人揭露中共邪党的书,启迪人的善念与良知,告诉人得救的方法,不需要东奔西走,劳民伤财的山南海北的找真相。中共封锁网络,法轮功学员研发破网软件给大陆的民众免费使用;不会网络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捧送真相到家门口;不能直接到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帮助。

人想得救,完全看人自己的一念了。得救方式简单直接明了, 神佛给人铺就的得救之路,真的是千古难遇的得救机缘,错过了真的会悔断肠!

顺着这个天意走,人生之路越走越宽敞;逆着这个天意走,继续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只能走向地狱,充当中共的殉葬品,生命走向销毁,形神全灭。“识时务者为俊杰”,识天象变化,懂得顺天意而行者,一定是人生大赢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