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莫德斯托首演一票难求 市长祝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5日】

1月14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座无虚席。神韵票在二个月前就被抢购一空。当天,现场观众被全善全美的精彩节目所震撼。这是神韵艺术团首次在莫德斯托进行演出。

莫德斯托位于加州中谷地区,多次被评为美国树城,它被辽阔的农田包围,盛产杏仁、核桃等。莫德斯托刻在市中心拱门上的座右铭是“水、财富、知足和健康”。今天莫德斯托人观赏精彩的神韵演出后,感到非常的满足,他们说,神韵带来的是真正的精神财富。

市长发褒奖 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莫德斯托市长Ted Brandvold发来褒奖,祝贺神韵演出成功。他在贺信中说:“我代表莫德斯托市议会,祝贺神韵13年来取得的成功,通过音乐和舞蹈与我们分享中华文化。”

Brandvold还说,“我们感激神韵艺术团对于丰富人们的文化所做出的的杰出贡献。”

神韵启迪人心 销售总监喜获精神财富

“启迪人心,而且传递了伟大的信息,太棒了!”2020年1月14日晚,PCB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 Services公司的销售总监Benjamin Gonzalez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场演出后赞叹道。

“遵循传统才是正确的途径,”Gonzalez认为这是神韵传递的信息,“就是要遵循自然法则。”

他说,“神韵启迪人的心灵,传统的艺术和音乐才是正道,我认为这真的鼓舞人心。”

神韵展现了深刻的精神内涵,对此Gonzalez先生深表赞同,“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非常博大,我特别欣赏神韵传递的信息,歌词也充满精神内涵,这让我惊喜。”

“神韵展现了创世主的慈悲,我认为那首歌唱得非常好,传递的信息非常好,非常有神性,讲到了自然,讲到了创世,非常美妙。”他说。

莫德斯托人的座右铭之一是知足,Gonzalez说,“观看神韵,我绝对感到知足。我从未看过神韵,刚开始还犹豫是否要来,现在我感到非常陶醉。我绝对会再来看,神韵真的启迪人心。”

“神韵带给我们的是精神财富,这非常重要,这比我们赚多少钱都更重要。”他把手放在心脏的放置说,“重要的是人心。”

对于神韵演员的技艺,Gonzalez表示由衷地敬佩,“登峰造极,绝对是顶级。那些演员太优秀了。还有歌唱家、现场乐团、编舞,所有的一切都异乎寻常的美妙绝伦。”

他惊叹于神韵的天幕运用,“神韵的天幕非常棒,那个骏马嘶鸣的舞蹈非常好看。”

他表示,神韵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娱乐性。“神韵非常精彩,希望他们将这一盛大的演出继续下去。”

演出绝美出色 公司总监希望能天天看神韵

“我真希望每天都能观看神韵。”建筑公司总监Robert Bravo和太太Gloria Grijalva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这个演出太美了!”

“观赏神韵让我身心愉悦,非常放松,神清气爽。要是能每天都看就好了。”Robert Bravo说,“每位演员都美丽无比。舞蹈卓越不凡。主持人的讲解生动有趣。”

他对神韵展现的辉煌历史赞叹不已,“坐在这里看神韵,仿佛经历了一场跨越时空的中国历史文化之旅。”

不过,“让我感到难过的是,这么美的演出在当今的中国竟然不能上演。”Robert Bravo说,“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欣赏神韵。希望中国的这种情况尽快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Gloria Grijalva有着和丈夫一样的感受,“有信仰的好人在中国仍在遭受迫害,这让人很痛心。令人欣慰的是,即使在这种环境下,他们对信仰仍无比的坚定。”

她认为,神韵复活了中国传统文化,“保持传统对所有文化都很重要。很高兴看到神韵出色地完成了复兴传统的使命。”

Gloria Grijalva还说,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因为神韵色彩绚丽夺目,舞蹈美不胜收!”

Robert Bravo甚至表示,愿意出资请朋友们来看神韵,“因为这是非常罕见的绝美演出。”“日常的生活繁忙且压力大,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历史、文化、信仰和道德领域东西。而看神韵,让你清楚的了解到这一切,这是多么宝贵的机会。”他说。

Gloria Grijalva对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表示钦佩,“我能够想像为了给我们呈现这样一台完美的演出,他们在台下要付出多少艰辛的努力。祝贺你们,神韵艺术家们,演出圆满成功。感谢你们的付出。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神韵超凡脱俗 公司总裁与神性内涵共鸣

“神韵演出趣味横生,令人惊叹,我完全陶醉其中。”2020年1月14日晚,Rockwell Consulting Group的总裁Dean Herger和太太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季巡回演出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感叹道,“一切都令人惊叹,而且完美无瑕。”

“不仅艺术家非常优秀,中国的传统文化也令人惊叹。”Herger说,“我没有想到中国人还在受到迫害,这让我感到非常悲痛。中国有那么悠久的文化,而中共在摧残这种文化。(神韵)让中国成为真正的中国,这让我感动。”

作为基督徒,Herger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也非常有共鸣,“我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这实际上是我最欣赏的,优美的展现了神性,是演出的亮点。”

他说,他和他太太Savannah都是有信仰的人,“创世主降临的那一幕非常精彩,那一幕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与我们的信仰非常相似。”

“那个兄弟因信仰而受迫害的舞剧非常震憾,触动我的心。”他说,“人们在中国只是希望有自己的信仰,却不被允许。那个舞剧将兄弟俩的情感用优美的舞蹈表达的淋漓尽致。”

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演技也令他赞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完全不是凡间的,超凡脱俗,令人难以置信,太惊人了。他们个个身手不凡,舞蹈起来好像毫不费力,轻盈自如。”

太太Savannah非常同意丈夫的观点:“他把我要说的都说出来了,神韵太美了,我们多次被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所震憾,神韵的音乐、编舞,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我们非常陶醉。”

前加州农业管理局副局长:精神舒畅

“我非常陶醉,我终于看到神韵了,我们来自沙加缅度,那里买不到票,所以我们从沙加缅度开车过来看,非常好看,我喜欢中国悠久的历史。”

2020年1月14日晚,前加州农业及食品管理局副局长George Deese先生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后连声赞叹道。

“神韵舞蹈演员简直不可思议,太美妙了,他们整齐化一的动作完美无瑕。”第一次观看神韵的Deese说。

他说,“那些演员们飘逸潇洒,服装流光溢彩,看了非常舒心。我看神韵时,感到精神舒畅,我知道,那些演员们舞蹈时,散发出巨大的能量,造福于观众。”

主持人的解说令他感到引人入胜,“我喜欢主持人的解说,对于不了解这个历史的人来说很有帮助。让我们了解故事的背景,在每个节目间插入的介绍很生动有趣。”

他表示,神韵的立体动态天幕非常生动,为演出增加了层次。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悦耳动听,“看神韵是个美好的经历。”

Deese表示,他的姑妈一定要看神韵,所以他们在网上查找,“我们终于买到票来看神韵了。”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他感到悲哀,“我无法理解,十几亿中国人不能看神韵,我感到可悲,他们失去了如此美妙的机会。”

他表示,神韵将人们带到了全新的层次,非常有意思,“神韵绝对是应该看的演出,精彩万分。”

舞蹈教师:每个演员都身手不凡

舞蹈教师Heidi Deak说,“神韵演出精美绝伦,那些男演员尤其突出,他们腾跳时,马上就腾空而起,令人惊叹,爆发力很强。女演员非常美丽典雅。他们对时间的把握精准无比,在舞蹈界,我们称这种动作干净利索。他们一定经过长久的训练。”

“他们的舞蹈技巧令人惊叹,从头到尾都保持旺盛的体力。每个演员都身手不凡,身体灵巧,本领过硬。”

Deak对于神韵中所使用的高科技天幕叹为观止,“舞蹈演员从天幕中飞出后瞬间落在舞台上,如此天衣无缝,一会儿又飞回去,太令人惊叹了,实在美不胜收!”

她说,“神韵绝对是美妙的演出,非常值得看。”

教授赞神韵:绝对完美

医生Joe Provenzano与英文教授的太太Barbara-Jan Wilson一同观看了演出,Jan Wilson赞叹说:“绝对完美,完美无瑕!”

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让Joe Provenzano夫妇大开眼界,Joe表示,“这是力量、技巧和平衡的展现。”而Jan Wilson教授则表示,“他们受过古典的训练,完全不同。”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现场伴奏的音乐也让Jan Wilson教授啧啧称奇,“我甚至感觉不到音乐是现场演奏的!简直不敢相信,这太好了!”Joe也认为现场音乐很精彩,“确实如此,尤其是鼓。舞蹈的节奏也非常精准。”

对于神韵演绎的中国传统故事,他们表示能看懂。Jan Wilson表示,“我喜欢这些故事和神话,神性内涵是让故事更有趣的原因。”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舞剧深深触动了她,“太可怕了,而且它还在发生,对吗?太恐怖了!”“中国历史是非凡的,而中国人现在在中国却看不到这一历史和事实,这令人伤心。”

她还说,最喜欢神笛的舞剧,非常具有教育性,“神笛的魔术发生了。那太聪明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