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在看护着我

大陆大法弟子 归航


【正见网2020年01月18日】

首先,我讲两件自己的亲身经历的事。

第一件事。

在2012年7月,由于自己的不精進,那一年我在工作上、婚姻上都遇到了很大的魔难,离开了原来的公司,在外地找了一份工作 。到了约定的那天,我开车匆匆赶向了另外一个城市,总的路程大概有800多公里,因为是一个人驾车又要在预定的时间到单位报到,我在路程中几乎没休息,在行進了大概有一半的路程的时候,我开始在高速公路上犯睏了,一阵一阵的犯迷糊,由于一直没到服务站所以就一直坚持开着,到最后坚持不住的时候進入到了短暂的无意识状态,但车速却一直保持在120迈左右,不知道是过了几秒还是多长时间我清醒过来时发现前面的大货车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停了下来,和我的车距应该不足50米,我当时就蒙了并条件反射的踩死了刹车,要命的是也同时踩死了离合器,在惯性的作用下几乎没减速的就冲上去了,当时心里就想“完了”,但确实又不是感觉很害怕的样子,眼看着就要撞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周围的一切都慢了下,当车头要撞上前面的大货车的那一刹那货车竟然前進了,就像放慢镜头一样和我的车保持了同速,我的车头根本就没碰到货车,当我从蒙的状态中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货车已经提速开始和我拉开距离了,当时把我惊的一点瞌睡都没有了,接着开完了后面的半程路程,平安的到达了目地地。

第二件事。

那是在2018年3月份,我为了工作的事要到合作商的工厂去洽谈工作,要路过一段江堤,当时车速在50迈左右,在要过一个急弯的时候我提前减了速,但没注意到的是在正弯道的地方竟然有一滩稀泥我的车正好走在了稀泥上,车马上就打滑被甩了出去,当时人在车里感觉和车一起翻滚着飞起来,在飞滚的瞬间里我竟然看到了安全气囊接连在我眼前爆开,可能就几秒钟我感觉我落地了,当我瞬间定下神的时候我并没感觉害怕,而是很平静的看到自己的车头冒烟了,这时我有点害怕了心里想着别爆炸了吧,赶紧下车一看,发现是我的水箱破了而冒出的蒸汽后我笑了起来,就是那种发自内心很平淡的笑,好像不是我的车坏了一样。随后我报了警察,报了保险公司,也通知了我要去的工厂负责人和我自己公司的上级,我跟他们说明情况后,他们共同的反应第一句话就是:“你人没事吧?!”,我说:“没事”。接下来第二句话就是:“真没事?!”等我一口气打完所有的电话,再仔细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后才看清我是从一个高度10米左右的45度斜坡的堤面上腾空飞滚下来了,还将两个面宽40厘米,高80厘米见方的水泥防护墩从堤面路边撞飞了落到了堤坡上,而水泥墩的一半是埋在堤面土里的,我的车落在了堤底的路面上,保险杠没了,水箱破了,安全气囊也爆了、后备箱和车里的东西散落在车里到处都是。

仔细想来我平时开车一上车就系安全带的,今天竟然没系安全带,招致这么严重的车祸,人却没什么事,仅仅左手小臂蹭破一点皮,还没感觉怎么疼。心里还没感觉怕,真是奇了。

等了一会儿保险公司、警察、堤坝防护处、合作商陆续赶来,都很惊讶这么大的事故我人竟然没事,不停的问我要不要叫救护车,直到我一再确定自己不需要时他们才赶紧勘测现场干他们的工作,而我在配合他们办完手续后跟我的合作商去他们工厂洽谈工作去了。

以上是我经历的两件交通事件,过程中的确没怎么怕很平静,都有后怕是真的,就像师父法中讲的一样。但却都没马上意识到是师父在保护我,都是在事后和同修交流中,同修提醒我才意识到的。因为我太不精進了。

在正法前期我还算精进,能够紧跟正法進程,积极参加在所在地区的7.20上访、進京上访、最后被迫离家出走和同修到处交流、被迫害关押、被劳教迫害,和同修一起讲真相、发正念、劝三退。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学法越来越放松,直到2004年犯了色戒,然后结婚、生子、我的修炼产生了严重的懈怠,在没有抓紧修炼的情况下被温水煮青蛙式的越滑越远,被常人中的名利情带动的颠三倒四的不断的犯错,魔难也越来越大,工作、婚姻、家庭一塌糊涂,痛苦不堪,在这过程中时而清醒时而糊涂,有时碰到同修交流或一个人安静下来能明显的感觉到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自己也想精進走出来,但回到常人中却又迷糊了,慢慢的功也不练了、正念也不发了、法也不学了只是在网上有新经文出来时赶紧下载看一遍,就又过常人生活去了,在过常人生活中人心又不断的想怎么去过好,但有时冷静一想你是个大法弟子不紧跟正法進程还想过常人想要的幸福生活这不是做梦吗?但常人中的麻烦事一来就又迷糊了,就这样痛苦的煎熬着。

有段时间牙疼的受不了,没想到要修口反而跑去医院打针,打了两天药水全部从口里吐出来了,过几天又疼了又去医院,医生一看说牙龈发炎了,脓已经穿孔流出来了,我帮你把口子开大点,放的快一些,我也没拒绝。自己当时就想笑,唉!自己哪像个修炼人!由于不学法干扰也越来越大,竟然在我缺钱胡思乱想的时候有个声音冒出来说:“放弃大法你就会是千万富翁”。我当时就在脑子里回了一句:“休想、不可能”,这也是我目前仅存的一点正念了。虽然我不精進、不争气,但我绝不会忘记我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我生命的本源上已经刻上了这个全宇宙最光荣的称号,再难我也要一步一步的走回来,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特别是跟同修交流时,同修提醒我,就是因为你在关键时刻还有对大法的正念,师父在你一次又一次的魔难中保护你。

我深深的感悟到师父其实一直在看护每一个大法弟子,只要你不放弃,师父一定不会放弃你!可能你跌倒过、可能你不精進、可能你的魔难很大,但每个修炼人在自己不同的修炼路上坚持走下去,走了弯路就回到法上来跟上正法進程,正法没结束就是师父在给你机会,我说的这些不是在给我自己的不精進找借口,而是劝诫那些离开了法的同修,慈悲伟大的师父珍惜看护着每一个弟子,但你不能放弃大法离开大法呀!你自己都放弃了怎么办?每当我看到或听到以前身边的那些很精進的同修离开大法时就心痛不已。今天我把我的现状写出来就是想告诉你,师父对弟子的时刻看护和无量的慈悲。回来吧同修,这可是你生命的永远!!

以上是跟同修交流后写的自己的一点个人感悟。最后在写完此稿时,脑子里现出这首小诗,我也把他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归途
          发愿救众生  随师世间行
          归途虽蹒跚  主佛护我身
          携手登法船  登天谁能阻

叩谢师恩!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