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欧洲熠熠生辉 意大利政界高官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3日】

1月1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市圣卡洛剧院(NAPLES Teatro di San Carlo)的第四场演出持续爆满,至此神韵2020年在该市的演出圆满结束。

中华民族壮丽辉煌的史诗在欧洲最古老的剧院隆重上演,神韵艺术家通过纯善纯美的音乐和舞蹈,传递中国神传文化精髓,散播着温暖人心的救赎信息。

神韵在那不勒斯演出的门票早就售罄,很多人非常珍惜这次看秀的机会,当晚很多观众盛装而来,衣香云鬓,隆重靓丽。意大利主流精英相约而来,包括:政界高官、商业名流等风云人物。

意大利最高法院大法官:神韵将人与神相连

意大利最高法院的宪法法官、意大利前国务委员会主席Giancarlo Coraggio表示,观看神韵是一个重要的全新体验,“我们对于中华文化所知甚少,现在通过舞蹈和这些艺术表现形式来欣赏其内涵。对我们而言,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一切都是全新的体验。”

中国神传文化在中国大陆已经消失殆尽,而神韵正努力于恢复这种传统,对此Coraggio表示,“毫无疑问,神韵演出正在重新把人类与一个更高的思想联系起来,我认为就是把人类跟神联系在一起。我认为尽管每个人的理解方式不同,但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一点。”最后他表示,一定会向人推荐神韵演出。

Giancarlo Coraggio至今已经担任了6年的意大利最高法院大法官,他还曾任意大利国务委员会主席(President of the Italian Council of State)。意大利国务委员会是意大利的顶级国家机构之一,该机构对国家最高行政机关(即总理内阁)具有监督权。

意大利卫生部督查总监:当今社会需要神韵

意大利资深法医Antonio Palmese先生和妻子及朋友Maria Teresa Cozzi一同观看演出。Palmese是意大利法医专家、大学教授,还担任意大利国家卫生部督查协会的总监。

他们观看演出后感到非常惊喜,演出通过古典舞蹈展现神圣的内涵,令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他们还认为当今社会的人们非常需要与神性联系上,包括传统道德价值观。

Palmese称赞道:“色彩的组合太令人惊叹了!这是一个融合了古典舞蹈和神性的艺术,呈现这样的一个(神性)理念。”

中国古老文明信仰天人合一、重德行善。对此Palmese说,自己感受到神性内涵,“我可以感知到很多神秘的感觉,这种感觉有点超现实,美妙的女高音的演唱以及舞蹈家的舞姿,也都展现了这一点。”

现场乐团的演奏令他们感到内心的平和。Cozzi说:“音乐令人感到非常放松。” Palmese表示赞同:“非常美的音乐,歌唱家们非常棒!”

“演出给人非常正面的印象,给人非常经典的感觉。”Cozzi说。

舞台上展现的创世主与神的场景令他们感到既惊讶又欢喜。Cozzi说:“演出的神性内容令人感到惊喜:创世主和神。” Palmese解释道:“这是一种令人喜悦的惊喜,虽然没有预料到,但是令人感到愉快。尤其是现在我们所面临的这个历史时刻,需要这种积极信息。”

他们是否与演出道德价值观相共鸣?“绝对的!”Cozzi说,“这是一个传统道德价值观的回归,应该让每一个人都联系上。”

当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来指导自己的生活。

Palmese表示,“已经感受到很多类似信息,这种能量让所有观众共享。”最后他表示一定要推荐神韵,“这无疑是一个独特的、不可替代的机会,不容错过!”

那不勒斯市长:感受神韵巨大能量

意大利那不勒斯市市长Luigi de Magistris观赏演出后称赞说:“真是美妙非凡的演出,具有高度的艺术原创性,感情充沛,充满神性。”

作为艺术古都的市长,他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表示非常赞同,“舞蹈展现了极深刻的神性内涵,与我们那未知的世界相连。”他从演出中汲取了巨大的能量,“我非常喜爱演出,神韵饱含巨大的能量。”

政治世家、知名律师赞赏神韵传递希望

“我们喜欢男高音的声腔以及歌词的内涵。”意大利知名律师Sergio Rastrelli看过神韵演出后,赞叹地说:“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太棒了!”他表示感受到了“希望的信息,太美好了!”

2020年1月1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圣卡洛剧院展开了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纯正优美的中国古典舞演绎五千年神传文明,引了意大利名流争相而来。当晚Sergio Rastrelli和太太以及友人Roberto Pellegrino夫妇一同前来观看演出。

Sergio Rastrelli是意大利知名律师,是那不勒斯一家大型律师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Rastrelli来自于意大利政治和法律世家,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曾是意大利政坛上哧刹风云几十年的风云人物。他本人代理一些知名跨国大案,并经常为法律专业期刊和不同媒体撰稿。

神韵将传承千年的中国古典舞与三维动态天幕相结合,打造浑然天成的崭新艺术空间。Rastrelli对此称赞地说:“神韵的整场演出把有几千年历史的古老文化和最尖端的高科技结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场超凡盖世的奇观。”

Rastrelli认为,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实在超凡脱俗”,而“演员的优雅和迷人服饰的绚丽色彩”也让她惊叹不已。

生在意大利政治世家,Rastrelli从演出中更加领悟中共迫害良善的邪恶本质,“演出勇敢地呈现了当代中共统治下,修炼人敢于反抗中共迫害守卫信仰的勇气和胆魄。这演出太好了,展现了所有人性的美好,带给人希望的信息。”

Rastrelli太太对演出展现的“真善忍”内涵表示深感共鸣,她认为,“神韵展现的是属于全世界的普世价值”。

一同来看演出的Roberto Pelliegrino同样是一位律师,也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

Pellegrino也表示从独唱歌词中感受到“美好的希望”,看过神韵演出,Pellegrino表示:“感到从来没有和中国文化这么贴近,如此美好的神韵竟然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中共政权真是太荒谬。”

律师集团老板赞神韵:展现数千年古文化

律师集团老板Ennio Macrì先生带着妻子,与朋友们在豪华包厢里面观看了节目后,非常高兴。

Macrì先生在60年代创立了Magsì-Sersale-Ambroselli律师行,该公司因为杰出的业务水准多次获奖,后来跟另一个律师行合并,成为一个大规模律师集团,在意大利各个大城市拥有分支。

Macrì认为演出展现了高水准的艺术以及中国伟大的传统文化,给他带来全新的体验。

“这是一个非常美的演出,呈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但这不仅仅是一个演出,而是一个艺术的展现,对伟大的传统的展现。水平非常高!展现了数千年的中国古老的伟大的文化!”Macrì称赞道。

Macrì太太对蒙古族舞非常赞赏,“最后一个蒙古族舞很漂亮,背后的风景(草原)很美,这些演员看起来就好像真是在骑马一样。”

她还表示,“演员的服饰非常优雅,非常漂亮!”“这是一场质量非常高的演出!”Macrì也频频点头。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让神传文化回归,对此Macrì表示赞赏节目中的神性内容:“(神韵)是通过艺术的方式来表达(内涵)。归根结底,任何一种真正的艺术,其最终目的都蕴含着对神的赞美。”

当得知神韵目前还不能回到中国大陆演出,Macrì一再询问是何原因,得知原委后,他表示,真没想到还有这种事情(迫害),“这让人感到非常遗憾。”

意大利律师观神韵有感 “我们都在回天路上”

“我们都在回归天堂的路上,回归创世主的路上。” 意大利律师Francesco Ciscalese1月12日晚在在那不勒斯圣卡洛剧院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有感而发地说。

Ciscalese赞叹,神韵演出“美不胜收、妙不可言”,他对于舞蹈演员的“精准同步、演出的绚丽色彩和优雅风格,以及布景设计和画面都感到甚为震撼”。

他表示神韵的音乐和精致优雅的舞蹈配合在一起,特别让他内心“有一种非常宁静祥和的感觉”。

而神韵演出的第一个节目和最后一个节目尤其令Ciscalese有感触。第一个节目中看到神佛从天上来到人间开创文明,Ciscalese理解到世上的人们都在回归天堂的路上:“事实上,我们都在回归天堂的路上,回归创世主的路上。可是由于时日变迁,我们在精神道路上的有所偏离,我们有点失明,被蒙住了通往天堂之路。”

当看到最后一个节目中正邪大战,而邪恶最终被灭尽,Ciscalese体会到神韵体现的精神理念适合所有人:“这种理念可以涵盖所有宗教信仰,佛教也好基督教也好,神韵展现的理念适合我们所有人。”

剧院女高音获启发 向神韵致敬祝贺

圣卡洛剧院女高音Maria de Simone赞叹,从演出中得到正统艺术的洗礼。

“ 我认为这是非常震撼的演出。” Maria de Simone观看完神韵演出后流露满满赞佩之情,“我想神韵想传达的信息是跨越任何宗教、种族的,那非常吸引人。我认为这真是辉煌超凡的演出。”

“最感动我的地方是,演出启发着我思考,打坐是能够找回自我的最容易的方式。 ”她感动地说。

de Simone女士是圣卡洛剧院意大利美声女高音,虽然跻身欧洲最著名的歌剧院的艺术殿堂内,她表示还需向神韵学习。“神韵演员们技术高超非凡,艺术性完美无瑕, 活力十足,而舞蹈技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de Simone接着说:“实际上,我们圣卡洛剧院内部的芭蕾舞蹈团没有如同神韵演员那样参加为艺术家量身打造的准备课程,我认为我们有很多需要(向神韵)学习的地方。 ”

de Simone对神韵倾心打造的艺术大观称赞不已,“那些绚丽的服饰、震撼人心的天幕、天幕上那些秀丽的山河都在呈现着中国风貌。仙子舞、还有道观的舞剧中舞台与天幕中的世界相连, 那种巧妙的结合真是太棒了。 ”

一曲二胡独奏,婉转悠扬,如泣如诉,de Simone 表示感动与钦佩之情,“那个二胡乐器,我知道在中国只有贵族阶层才能真正掌握这种乐器。 我曾经有一个学生,他学习过这种乐器,非常难,仅有两根弦,却演奏那样丰富而细腻的音色,真是非常不易。”

身为专业女高音,de Simone更能领会神韵独唱的别具一格,“今晚的歌唱非常与众不同,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展现美声的方式。神韵歌唱家有完全不同的唱腔方式,和我们的歌唱方式不同。真是祝贺他们。”

神韵演出包罗万象,de Simone表示非常能理解这种艺术形式的丰富,“我是女高音, 所以我非常能理解在舞台上神韵有如此丰富的艺术形式,不仅仅是歌唱,还有舞蹈,当然还有表演。”

de Simone对神韵演员们表达深深的敬佩之情,“演出真是太棒了, 祝贺他们,他们真是技术非凡,衷心地祝贺。同时可以想像舞台下那付诸无数个小时的辛苦努力。”

“神韵演出具有强大的神性”

Clarita Bonvini女士和丈夫Pirredda Carlo专门从罗马赶来看神韵,他们是保险公司的老板,神韵身怀神技的舞蹈家令他们倾慕不已。

“舞蹈家技艺极其高超,看起来像是在飘。音乐非常感人!”Bonvini说,“那个蒙古舞蹈真是不可思议,真是伟大的技艺典范。”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Bonvini表示,她理解演出所传递的道德价值观。“我理解其中的神性内涵和传统价值观。”她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非常具有神性、非常强大。”她先生表示他完全同意太太的说法。

“祝贺艺术家,真是太美了!”

“祝贺艺术家,真是太美了!”Emilia Annunziata女士带着一家老少三代六口人和一位律师友人观看演出后如是说。

看过演出后,Annunziata赞不绝口地说:“演出太美了,非常棒,舞台的布景设计非常美丽!舞蹈演员的技术杰出,他们的服装也美不胜收!”

律师朋友也不吝美言道:“整场演出太美了。演出给我们介绍了一种新的(中华)文明历史,演出制作得太出色了!”他还赞美演出中的色彩和服饰给人完美的感觉,并赞叹神韵艺术家真是技术太高超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