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密市再爆满 神韵破谎言大陆人获重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3日】

2020年1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最后一场演出。前面两场演出均大爆满,今天下午,观众的热情依旧不减,整个剧场座无虚席,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很多名流巨贾都以看神韵演出作为每年的传统。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Tullio Guma赞扬神韵艺术家在全球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功德无量。越来越多的华人也更理解神韵的内涵,从神韵中他们有获得“重生”的感觉。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 神韵演出完美接近神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Tullio Guma先生和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的演出,他赞美神韵艺术家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使内心专注,演出完美接近神,并赞扬神韵艺术家在全球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功德无量。

“看神韵演出带给我宁静和喜悦,在寒冷的加拿大冬日周日的下午,我得到意外惊喜。”Guma说。

Guma说:“神韵是了不起的演出,很受启迪,舞蹈演员动作轻盈绝对完美无瑕,编舞、音乐,神韵现场乐团都极为出色。我和我太太都很感恩可以看到神韵,神韵有7个团同时巡回世界演出,真是很了不起。”

Guma先生是资深政治家,曾任意大利外交部全权公使,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等职位,Guma的太太是加拿大人,他们目前居住在多伦多。

他说:“我注意到神韵在努力恢复保持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且致力于将东西方文化连接起来。中国古典舞所展现出纯净的美真是让人惊奇,神韵艺术家是我见过最用心演出的艺术家,舞蹈与音乐配合完美,尤其神韵场面宏大,这种规模的现场演出需要极大的花费。”

他说: “我可以完全理解神韵演出的宗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传统价值非常重要,将传统价值传递给下一代,并与外国人分享很重要,中国传统文化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里面有很多重要价值,保留并弘扬这些传统很重要,这也正是神韵的宗旨。有些普世的价值无论对东西方都是适用的,有普世人性的价值如和平、爱,就像努力追寻并达到自己的目标、追求完美,我注意到神韵舞蹈演员就达到了完美。就像人们每日提升自己努力向善。神韵艺术家是通过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才能技艺日益精进,最终达到如此完美的技艺,才能有如此完美的演出。”

谈到神韵演员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注重自身的修炼,并在演出中展现出来,Guma表示:“是的,他们内心的专注,使得他们很接近神,才能完成如此完美的表演。”

“神韵讲述的所有故事,都很感人,而且非常多样化,如满族舞,蒙古族舞,对信仰自由的追求的故事尤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最后的一幕场面平和美好,我很喜欢。”他说。

谈到第一幕创世主带领天神下世开创中华文明,在最后面对灾难时创世主再次出现拯救世人,他说:“神韵场景表现的很清楚,主题很明确,很容易理解,很完美。”

Guma表示他对神韵的名字很感兴趣,主持人的解释(神起舞之美)很有帮助,他说:“我认为神韵是名符其实的,神韵是非常美的名字,很符合神韵演出中的舞蹈和音乐所展现的(神性的美)。”

Guma先生最后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敬意,“恭喜你们,继续努力将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你们是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大使,向全世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你们非常了不起。”

多伦多名流:神韵名不虚传

David Allan先生是多伦多的名流,有深厚的社会背景,在多伦多有很大的影响力。Allan说:“今晚的演出非常壮观。”

“神韵的现场乐团演出是超一流的,今晚的一切都证明了神韵名不虚传。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Allan说。

他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的服装,然后是三维动态天幕。完全是超乎一切想像的创造力。对于我们第一次看到的观众来说,真的是大开眼界。”

David表示,神韵的制作耗力巨大,是很了不起的成就。“舞蹈编舞非常丰富,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每一个点的表达精准到位。我相信背后要筹划和管理这样一台大型的演出是非常不容易的。” 他说。

David Allan是加拿大生物科技公司YM BioSciences Inc.董事长,同时他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多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并且是加拿大DiaMedica Inc.的首席董事。

同时,他在投资界有三十年的投资经验,是投资界的知名人士,曾担任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所长。1992年,他成立了加拿大首个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银行和研究团队。David先生也是多家艺术团体董事会成员。比如,大瀑布萧伯纳影视节行政总监,也是安大略设计学院的信托委员会成员。他曾获得Dora Mavor Moore奖。

交响乐团董事会副主席: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

“用再优美的词来形容神韵都不为过。整场演出非常精彩,故事表达非常流畅,舞蹈表现力非常丰富。”多伦多交响乐团董事会副主席,也是多家运输公司的总裁John Novak说。

Novak表示,神韵艺术家个个技艺高超,水平精湛。“演艺水平非常高超。舞蹈演员们高难度的动作都做得很好,富有活力,非常引人入胜。”

他说:“女高音歌唱家演唱非常到位,现场乐团的演出也很精彩。乐团指挥表现非常优秀。乐团里的音乐家的技巧都很高。”

“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非常丰富,特别是男舞蹈演员的动作。小和尚那个节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舞蹈演员的表情非常丰富,很精彩。”他说。

Novak表示,今晚是和女朋友一起来观看演出,两人都非常喜欢节目的精神内涵。“我女朋友非常喜欢,她觉得神韵的舞蹈家舞技高超,中西文化的合璧非常好。”

著名小提琴家:交响乐团恢宏壮观

加拿大知名音乐家、小提琴独奏家Peter De Sotto与友人Richard Pyne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动人心弦,感人至深!”

Peter De Sotto先生是加拿大著名小提琴音乐家,曾为多伦多交响乐团小提琴演奏,1989年与太太创建了加拿大知名四重奏古典乐团Quartetto Gelato,多年来一直活跃在舞台上,多次获得古典音乐大奖和提名。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让身为音乐家的De Sotto肃然起敬。他说:“音调精准,整体的配合带来恢宏壮观的气势。音乐家们好似心意相通,他们互相倾听,他们都是杰出的艺术家。整个乐团非常纯净,我非常喜欢他们独特的配器。”

De Sotto还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音色极富感染力,舞蹈更是辉煌灿烂的展现!”

“演出中最让我感动的,是真实地展现了中国的时政现状,没有任何保留掩饰。”他说,“我觉得这非常令人敬佩。展现法轮功在被迫害中坚守信仰的节目,从内心深处感动了我。当然,艺术家们也展现了非比寻常的天赋。”

与De Sotto一同观看演出的律师Richard Pyne也非常赞同。他说:“演出极具震撼力,色彩丰富亮丽。我赞同Peter所说的,(演出)能真实的呈现时政让我感到惊喜,能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非常有意义,这是最让我感动的。而且这本身就是一场非凡绝妙的演出。”

大陆移民感谢神韵帮助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

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任职IT经理的大陆移民曹女士看完演出后非常感动。她表示,最初她来看神韵是为了表示支持,结果发现,“不是我来支持,而是我从中受益”,“错过这样的演出就太可惜了,我感到很幸运也很感激。”

曹女士表示自己也是有信仰的人,“相信宇宙中有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人要有对上天的敬畏之心,神韵晚会对帮助人们回归对神信仰的传统价值观,有很大的效果和作用。” “共产党的无神论是在毁人回归天国的路。”

曹女士表示,了解神韵演员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她“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纯净,非常美,而对美的感知大家应该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宗教的限制。”

大陆人:神韵破中共谎言 我如获重生

刚从大陆来到加拿大的林先生感动地说:“看完演出,感觉很震撼,仿佛心灵被洗涤了一样。我觉得神韵中演绎的和中共宣传的太不一样了,包括中共讲的无神论,看完演出我才明白,无神论不存在,我现在感觉真的有神佛。”

林先生说:“看神韵,我感觉收获非常的大,到现在还沉浸在演出之中,很激动,心潮澎湃。今天看神韵,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常值得。我现在才了解中共说的都是大大的谎言。我自己那个壳被破掉了,有种重生的感觉。”

他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员水平非常好,“他们的一些舞蹈动作,给我行云流水般的感觉,另一些舞蹈则让我有一种非常强烈的震撼感。”

“还有一个最大的感受,我感觉好像不是他们(舞蹈演员)自己在跳舞,他们的技能超出正常(人能做到的),他们应该是被神佛加持,所以真的非常震撼。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开场的节目,给我带来视觉冲击,觉得人怎么能做到这样!我感到他们和神成为了一体。”他说。

“还有结尾的时候,大佛从天而降站在舞台中间,当时我就感觉非常非常的激动和兴奋。”

林先生表示他希望有机会多看几次神韵,他说:“如果有机会神韵一定要回中国,让我们在大陆的国人真正了解到这些。看完神韵,每个人都会从内心改变,因为(神韵)是需要自己去感受的,而不是被别人强加的。”

大陆华人结伴观神韵 “感觉特别亲切”

2020年1月12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上演了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有不少刚刚来到加拿大的大陆人结伴前来观赏,他们称赞“神韵真的超级棒!”

田先生说:“神韵真的超级棒!太好了!舞蹈和天幕,都很好。演员们的功底和演技都是一级棒。”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双目失明,后期大佛从天而降,他的眼睛复明,我看了特别感动。当他重见光明的时候,我心里特别舒服,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觉。”

田先生表示,在大陆时,听到的都是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抹黑,“但是,到加拿大后,我才发现,法轮大法与中共宣传的不同,截然不一样。我看到法轮功学员都很和善,很亲切。包括今天的神韵艺术家们,我看到就觉得特别亲切。”

“真的能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他们的不一样,他们每一个人的气质都特好,我感觉可能跟他们修炼法轮功有直接关系。整个演出的氛围特别好,看演出的时候,坐在剧场里,心情特别舒畅特别开朗。”

另一位大陆人崔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中展示的法轮大法的神奇,让他印象非常深刻。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身体有问题的人,修炼法轮功后,都康复了。“我就感叹,修炼法轮功好处很多啊!”

“在中国的时候,不太清楚(迫害的真相),今天看完(演出),我很受触动。” 崔先生说。

丁先生说:“演出精彩,振奋人心!感觉第一个舞蹈神佛下世的那一幕,特别让人振奋,那个天幕做得很逼真,很逼真的,我感觉自己的心灵随着天幕(上展示的天国胜景)而升华。”

他说:“看完演出,我感觉不负此生!对我来说,来了这一次,真的觉得很振奋,很高兴。”

丁先生表示:“舞蹈演员的舞姿就代表了五千年文化,代表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这样的演出,在中国大陆根本看不到,看不到这些文化,看不到这样的身韵。神韵舞蹈演员的功底太高了,在大陆根本就找不到这么高水平的。”

演出中展现神一样的风采、韵味及内蕴,丁先生说:“真的感觉到(神韵艺术家)他们是仙人下凡,天女下凡。”

神韵目前有7个团同时在全球巡回,却无法回到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演出。丁先生表示:“神韵最好是回到大陆演出,让中国人去了解神韵,让更多人去了解神韵的意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