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命重新放飞

视频制作: 笑梅制作组


【正见网2020年01月15日】

 

MP4 视频:生命重新放飞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生命重新放飞

1. 他叫陈庆河,大货车司机,河北人,今年 50 岁。多年来,他一直在内蒙古呼伦贝尔跑车。

2. 2016 年 6 月庆河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7 月,妻子陪他去呼伦贝尔市医院检查医生告知一个残酷的事实:骨癌晚期。瞬间,整个家塌了!

3.妻子和亲朋好友们想尽各种办法医治庆河的病。7 月 29 日,内蒙医生用救护车把庆河送到火车卧铺上,到老家后直接
入住沧州中心医院。

4. 沧州医院与北京专家会诊后,束手无策。骨头疼得撕心裂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妻子哭着对他说:我跪天跪地。我们一起祈求奇迹吧。

5. 奇迹,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庆河的大姐修炼法轮功,她给庆河带来了一本书—《绝处逢生》。庆河被书中神奇的
故事吸引了。庆河流着泪读完这些故事,他决定修炼法轮功。

6. 农历八月十二这一天让庆河终生难忘。这天他仅看了几十页《转法轮》,就感受到一种久违的舒服,他美美地睡了一个香觉。

7. 接下来的日子,庆河家里来了好几位法轮功学员每天晚上陪他一起读《转法轮》,教他炼功动作。

8. 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庆河感觉腿舒服极了,走路生风。庆河逢人便说:法轮大法让我获得新生,我要把这神奇讲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绝处逢生不是梦
主佛世间救众生
心中牢记真善忍
福乐康健伴好人

本片素材来源明慧网、天音网。
  视频制作:笑梅制作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