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城再爆满 观众感悟创世主带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1日】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第六场演出。神韵在当地连六场演出场场爆满。亚特兰大观众以南部人的热情,赞美神韵的精湛艺术,及其带来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

“神韵让人体会到世界上的神性理念的相似之处,如人类的堕落,创世主带来的希望,创世主将救赎人类。并告知人类,天堂的存在及人类对天堂的渴望!”一名亚特兰大的艺术家说。

亚特兰大另一位艺术家表示,神韵艺术展现的深刻内涵就是“力量与希望”,“他们向我们表明,人将学会拥有慈爱,因为创世主正在归来,要做好准备。”

神韵带回传统价值观 承包商感恩

“五千年来,(人类社会)发生了变化,人的观念也随之改变。有些传统的理念丢失了。(传统文化)的价值观也在改变,全世界都如此,不仅发生在中国。”承包商Vernon Dunlap看完神韵演出后,发出他对于时代变迁对文化影响的感悟。

演出展现的深邃文化内涵,让Dunlap深感神韵与众不同。他感悟道:“我们可以从过去的文化中学习受益。当我们忘却历史后,人类的思想和行动都会发生改变;当我们从人类的传统文化中学习到其精髓时,我们就能做得更好!”

他接着表示,神韵回归传统文化的价值观念,能改变当今世界人们的行为观念。

Dunlap也非常享受神韵演出带给他的喜悦,“演出极具吸引力。服装色彩鲜艳夺目,天幕为节目添彩,现场伴奏的音乐与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

运通公司经理:人应寄望于创世主救赎

美国运通公司经理Shawn Holland本来不知道神韵是什么,但就是觉得神韵很美丽,于是带着女儿入场观赏,结果大喜过望。

Holland在知名的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公司担任经理,从事风险管理工作,管理该公司的数据安全、内部评估等。今天,他们全家六口包括女儿Emma、七年级的学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Holland说,“神韵演出精美绝伦!其实,我原本并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我看到了电视上的广告片,就觉得这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因此,我父母就为我们家六个人买了票,我们今晚就一起来观赏演出了。”“神韵演出好得令人惊叹,我女儿在学跳芭蕾舞,因此我们认为我们会很好地欣赏这场演出。”

女儿Emma也说,“演出真是美得令人惊叹!我喜爱演出中的服饰,那些女演员太漂亮了。”Holland说,“演出中舞蹈演员的同步性,以及演出中充沛的能量,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觉得在这些方面,这场演出几近完美。”

Holland认为,神韵表达的主题是希望和救赎,“我认为这场演出的核心主题,就是希望,还有救赎与激励。因此,我认为这场演出的主题:救赎和寄希望于救世主,是非常积极的。”

“我觉得演出绝对是一种救赎。我是一位基督徒,我从演出中体会到很多与我们的信仰类似的理念,那就是寄希望于比你自己更伟大的生命,例如演出中提及的创世主,我也相信那是创世主。这个理念点到了我的心灵深处,而且我认为这种理念是非常有道理的。”

Holland表示,他会鼓励所有的朋友们观看神韵,“我绝对会鼓励我的朋友们去观赏神韵演出。我还认为,演出让我更好地理解了中华文化。我知道,中华文化远比我们从演出中体会的更深邃,但是演出让我们了解了中华文化,以及中国人所珍爱的很多理念的重要性。我认为演出制作得非常精美,我当然会鼓励我的朋友们去观赏这种水准的演出。”

Holland在美国运通工作12年了,此前也曾服务于其他世界级公司,譬如:家得宝(Home Depot)、IBM、EDA等,业界经验丰富。

艺术家:感悟创世主救赎人类

“神韵让人体会到世界上的神性理念的相似之处,如人类的堕落,创世主带来的希望,创世主将救赎人类。并告知人类,天堂的存在及人类对天堂的渴望!”这是一名亚特兰大的艺术家看完神韵演出后的感悟。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第六场演出。

Scott Cummings是亚特兰大的一位艺术家、设计师、插画家和物联网制造商,他的艺术生涯横跨30年,包括在许多财富100强的企业、美国最大的食品连锁超市如Publix Super Markets、Kroger等公司工作,为他们设计图片、视频和插图等。他和妻子Sherrie French、一位健身行业的培训师,一起观看了神韵的第六场演出。

艺术家出身的Cummings对神韵的艺术成就惊叹不已,“神韵演出好得令人赞叹,真是令人震撼!我们的座位距离舞台很近,因此我知道舞台上的一切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那精准度、色彩、天幕还有服饰,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妻子French对丈夫表示赞同,“我同意他的说法,这场演出绝对是令人叹为观止!他们面部的表情,她们的舞姿,那高难度动作,那手部的舞姿,所有的一切又都与天幕上的背景相结合,整体效果非常激动人心,绝对是令人赞叹。”

Cummings还发现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神韵演出传递了神性的理念。但令人惊奇的是,这种神性理念似乎与世界上多种的宗教和信仰的理念不谋而合。很多信仰理念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让人体会到世界上的神性理念的相似之处,例如人类的堕落,创世主带来的希望,创世主将救赎人类,并告知人类,天堂的存在及人类对天堂的渴望;这些理念真是震撼人心、令人赞叹!”

Sherrie也说,“这些理念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演出将它们传递出来,我同意他的观点。我认为,这场演出可能确实让人反思,并意识到这个世界上的信仰理念的相似之处。我认为这一切向我证实了创世主的存在,我们都应该信仰他,这才是明智的。”

“我会大力推荐人们来观赏神韵,哪怕仅仅是为了欣赏艺术之美,这场演出都好得令人赞叹,而如果她们渴望得到心灵的感动,那就绝对应该来观赏演出了。”

Cummings最后说,“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去观赏舞蹈表演的人,但是这场演出确实是令人叹为观止。她美不胜收,作为一位艺术家,我非常钦佩演出卓尔不群的创意和才智。仅仅是演出的配色,舞姿本身,以及服饰与天幕的配色,还有那动态天幕令人赞叹的特效,以及演出如何将这一切融合在一切,还有音乐,那荡气回肠的音乐气势非凡。”

感受创世主慈爱 歌手赞神韵带来希望

“神韵带给人希望,创世主给予人类以慈爱。”歌手Robert Conde盛赞神韵艺术极具神性内涵,引领人“重生”,得到精神层面的“提升”。

2020年1月10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办第六场演出,令观众感到震撼。Conde以一个表演艺术家的视野,赞佩神韵艺术制作“辉煌壮观”。

他认为,神韵带来世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东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令人振奋,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内涵高深博大,无法估量。“我认为艺术家的实力和能力都很出类拔萃。他们有卓越杰出的舞蹈、非比寻常的指导,他们太了不起了!”Conde赞叹道。

“他们给予了非常精湛的视觉效果,引领你来到另一个世界,演得如诗如画。”他说,“故事讲得完美精深,让你想要置身其中,成为她的一部分,融入到故事里面去。”

他喜欢神韵舞剧中的各种人物,更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神性境界的非凡意义。他感到舞台上的演员如同“天使”下凡,“当他们飞进天幕背景,然后又飞回来,就呈现了这样的场景。”

他还表示,看到“神佛降临”的殊胜场景时,“让我突生一念,现在是2020年,神佛将会到来,以及会以何种方式到来。”他说,“那时候,将会是光耀四射,并将给他们一个崭新的生活、一个全新的开始。太美妙了!”“而且是生命的重生。”

Conde还表示,神韵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引人入胜,“她给了你一种拥有未来的感觉,令人升华、令人振奋。”他说,“他们呈现的是他们所探寻的真理福音。”

他感佩神韵传递了创世主下世救人的信息,“创世主给予了人们以希望,带给了人们慈爱,并赋予了愉悦与欢乐。”Conde说,观众会从演出中“找到我们每天生活的(希望)”,“这样大家才能彼此关爱。”

他认为,神韵将会给人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并会提醒你,我们必须要珍爱对方,相互宽恕。”他谈到看神韵会使人感悟到“创世主的仁慈、恩典和慈爱”。

“当他们(创世主、神佛)来到,为世人回到人间,所有的天使也都来了,那是复活,就像是一个生命的重生,心灵、精神、灵魂的重生。”他体会到神韵让人们看到真正的中国神传文化的价值观,“完美至极,无以伦比。”

Conde表示,神韵艺术展现的深刻内涵就是“力量与希望”,“他们想向我们表明,人将学会拥有慈爱,因为创世主正在归来,要做好准备。”

他赞美神韵在舞台上呈现的就是“神舞动之美”,“太不可思议了!惊人神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说。这是精神层面的,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理念。我感到与神相连。”

最后,Conde称赞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动人心弦,歌词精湛深邃,乐团与舞台上的演出交相呼应,配合得精准协调,“他们交织在一起,每个演员与每个音符相合相配。小提琴、大提琴、低音号富有节奏,成为整体,恢弘壮观。”

神韵舞蹈体现神性 大学系主任:演员充满信念

从剧院走出来,Tony Largin看起来神采奕奕、满脸笑容,他自言,“感觉棒极了!”太太Melanie Largin透露说,“他刚在10天前做完手术,今天是他第一次出门,这也是手术以后我第一次看见他有了笑容。”

2020年1月10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 上演了第六场演出,观众席上不时传出阵阵的笑声和惊叹声。

Tony是一位电脑设计师,他透露说,太太从小就学芭蕾,而且一直很喜爱;而自己喜欢色彩,所以两人今晚来到了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观看神韵。

Melanie Largin是George Highlands College数学和电脑科学系的系主任。她表示,演出的整齐同步让她过目难忘,“他们的舞步非常流畅又充满神性。” 她接着又说,“很显然,这种神性也体现在故事中、音乐中,也在舞蹈中,(神性与节目之间)有着明确的联系。”

她进而又说,“演员们表现出一种平和,看起来充满信念。演员们就像生活在舞蹈中呈现的那样。”Tony补充说,“要像那样充满信念,他们必须成为舞蹈的一部分。”

神韵乐团融合了中、西方的传统乐器,Tony表示,“听起来很好, 两种乐器的音色融合在了一起。但是,你也可以分辨出之间的独特性。 ”他介绍说,“我们俩都曾在高中乐队里演奏。今天我不是冲着乐团来的,我不知道神韵有现场乐团,但感觉真的很好。”

谈到舞蹈,Melanie非常感谢两位主持人的解说,“我认为他们很好地解释了每一个节目,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而且我可以从中国舞中看到历史上承传下来的各种元素。 这让我思考,中国舞在历年来的文化发展历程中的作用。 她就像是人类的一种表达方式。 我认为那真是太好了!”

神韵展现创世理念 牧师领受慈悲和爱

LaReese Howell博士经历丰富,他是亚特兰大一家国际基督教布道教会的牧师。此前,他曾经是亚特兰大著名的私立大学--爱墨雷(Emory)大学神学院教授,还曾经在美国空军服役,并在美国的空军大学(Air University)教书。

星期五晚,Howell与其教会的一名执事(Deacon)Sterling Hedley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Howell说,“我是从美国空军退役的军官,在美国空军中曾经是一位牧师,我曾经去过香港、菲律宾、韩国、耶路撒冷等地。”

“神韵这场演出的舞蹈、服饰随着舞蹈演员起舞的景致、她们的脚步动作,舞台上那行云流水般飘逸的舞姿,以及她们在舞台上的凌波微步,都非常地优雅迷人。还有,演出用音乐和舞蹈所传递的信息,也非常非常的有说服力。”

Howell进一步说,“从神韵演出中,观众获得了一个正统文化的讯息,一个关于和平理念的信息,一个关于慈悲和爱的信息。而舞台上那轻盈飘逸的舞姿表明,他们也非常强健。例如,当表演那个蒙古舞时,天幕上奔腾的骏马,那个节目显示了他们强健的天性。而且,演出还表明他们与中国人自己的传统文化相连,而且他们通过舞蹈和舞姿以及他们无言的说服力展示了他们的文化。”

“神韵中的主题,是演出中他们用舞姿唤起了人们内心的善念,唤起了人类所有文化共同拥有的人性的理念,而非仅仅是中国人自己文化的人性理念,我喜爱这种普世的善念。”

作为牧师,Howell对神韵的精神境界感触颇深,感受到一种神性理念的提升,“我认为,他们确实意识到了高层生命的存在,并听到了来自于高层生命的呼唤,高于人类和这个宇宙的高层生命的呼唤。因此,神韵演员在演出中表达这个宇宙的创世理念,例如,神穿越宇宙层次,这是人类所有文化都拥有的一种理念。因此,这并不是某一个民族的理念,对我而言,这更是人类的一种文化,我认为这是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人们与宇宙和创世的理念联系起来了。”

Hedley补充说,“神掌控一切!而在演出中,他们意识到了神的伟大和神圣!”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