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师尊救度苍宇、法正洪穹的伟大正法中,庚子年中国新年到来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法国大法弟子在无限感恩中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回天(归字谣)


救世慈航万宇随
法轮转
天地展华辉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庚子年中国新年

丹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0年黄历庚子年过年好!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 新春

恭祝师父过年好!

海外一组直接针对大陆邪恶进行反迫害、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 新年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要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助师正法的宝贵的机缘,修去私心,修掉自我,同化大法,走正师尊给安排的修炼之路,向内找,与同修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被非关押在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举家团圆的日子里,谨代表大庆市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同修们给师尊拜年!虽然被非法关押在魔窟之中,但修炼的心是谁也改变不了的,此生为法来,此生助师行!誓约不会忘记。我们有师尊保护,无怨无悔!守住善念,慈悲救人。
再次给师尊拜年了!
黑龙江省大庆市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谢师恩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用更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五口跪拜叩谢师恩!

遥祝师尊过年好!齐齐哈尔地区克山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敬拜

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真善忍好!

长春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来洗净,我的生命是师父给我延长的,是让我修炼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走好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抓紧时间救人,不放松,不懈怠,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完成誓约,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跟师父回家,请师父看我的行动吧。

山东招远农村九人学法小组及全家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四人及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天天如意,慰愿师尊笑。在新的一年里,在师尊的加持下,在佛恩浩荡中,尽全力正念正行,精進实修,兑现誓约,不负师尊所望。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救度之恩。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在法中稳健的修炼了二十二年,身心健康,妙不可言。儿女们都支持我修炼大法,事业有成;孙儿、孙女们品学兼优。我们全家人感恩大法的慈悲苦度,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我们盼望师尊早日回东土。
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宇宙最幸运的大法徒,我们会一直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把一切交给师父,在跟师父回家的路上勇猛精進,再精進,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恭祝师尊过年好!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啊
您辛苦了
为亿万弟子
您操尽了心
为众生
您吃了无尽的苦
弟子无以回报
只有做好三件事
修去一切人心
才能对得起您
才能和您回到那美好家园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事事用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
我是山东招远的一名大法弟子,我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传大法福祉人类。走过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在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大法弟子靠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走到了今天。我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兑现使命,救度众生,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实修,让更多的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知道法轮大法给生命带来幸福与美好。

辽宁锦州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辽宁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锦州凌河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锦州凌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恩浩荡
辽宁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敬

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 师尊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敬上

陕西省汉中市明真相的众生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盼望李洪志大师快乐!万事如意,谢谢你教出的好弟子,为我们的身心健康长久的操心!
八十岁的大嫂说:
我经常听修炼法轮功的侄儿媳给我讲法轮功的故事,虽然我不识字,但我明白法轮功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心里很佩服法轮修炼的人,支持法轮大法,今年我八十岁有余了,十月份的一次因为院内下雨积有青苔,路过时将我滑了一跤,两人扶我上儿子车往医院送,多亏侄儿媳遇上了,她上车说你不要发愁,不要喊叫,心里要真念你记住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她一提醒,我立刻心里平静了,我就到医院念、睡觉念,结果不到一月恢复了健康,消除了儿女们怕我不能正常走路担忧,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功是救命的高德大法,从此儿女们改变了对共产党的造假宣传,接受了侄儿媳讲的真相,明白了三退的意义,在此我们全家感谢李大师给我的平安健康!

师父的法身管着有缘人
 我今年七十四岁了,近年我在公路上遇到了同一个法轮功修炼人,她给我讲了三次真相,因为我很认可她讲的话,赠送给我的真相光碟、书我拿回家,我的家人和我的姐姐妹妹都愿意看,就在今年十一月她又给我讲法轮功的新情况,当时我骑着自行车,因为自行车框里装满了买的蔬菜,我俩都骑着车说话,正在说话时她的车将我车挨上了,我就随车倒地了,她立即停下电动车来扶我,问我的脸着地了伤着了吗?我说没有,倒地时好象轻轻的,她说你真是个有缘人呀!我师父的法身在保护你了!你虽然没有修炼,但是你珍惜我送给你的真相,又使身旁的亲人明白了真相,三尺头上有神灵呀!这真是你明白大法真相得到了平安,你如果为不明真相的世人讲清大法的真相,一定会得到善报、福寿的。

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标语  对明白真相者不起效
一位妇女说:
法轮功真相资料我看了,都是真实的事实,到现在还在用宣传造假,贴的再多我们也不相信,我们自己心里知道谁正谁邪、、、、、、
一位老人说:法轮功的书我看了,他比中央的总书记说的话胜过千万倍......

黑龙江省巴彦县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青岛某大学大一学生祝师父过年好!

我是师父救度的一青年大学生,虽然我还没有正式走入修大法的道路,但从小“真善忍”伴我茁壮成长。我永生永世也忘不了师父的救命之恩,我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一切回报师恩。
   跪拜李大师!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金岭镇六位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
在您的慈悲看护下,我们又稳健的走过了一年,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会坚信不移的信师信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真正修好自己,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对八十多岁的退休干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老俩口有幸得到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给了我们一个键康的身体和平和宽容的心态,使我们的生活过的幸福快乐。我们糊里糊涂的过了半辈子,经常为了名利情的得失而苦恼痛苦,不知道人活着意义。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我们头脑清醒了,知道了很多很多人生无法得知的道理,知道了人活着不是为了当人,而是返本归真,而只有得到真正救人的正法才能实现人生的目标。今生,我们遇到了真正救人脱离苦海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遇到了法力无边的创世的主——我们的恩师,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这高德大法是万古难遇的,我们有缘得到了,我们非常的珍惜,我们也经常告诉家中不修炼的晚辈们相信师父和大法是最正最好的,他们也都从我们修炼大法后身心的巨大变化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也都相信大法和大法师父,心里也都清楚中共打压法轮大法是一场很大的冤案,也都支持我们修炼大法。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无法表达,我们只有一颗对师父和大法的坚定的心,无论我们所处的环境如何,无论社会上的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是凭着这颗坚定的心,在慈悲师父的一路呵护下走到了今天,我们实践了法轮大法坚不可摧的坚定信念!在中共迫害大法的二十多年的红色恐怖的不平凡的岁月里,我们每个坚定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德和师父的佛恩浩荡,也见证了邪不压正的不破不灭的天理,大法的威德在浩瀚的宇宙中将永放光芒,恩泽苍宇众生!我们非常想念慈悲伟大的师父,盼望师父能早日回到中国大陆,师徒大团圆!
弟子叩拜伟大的师父!真诚的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恩浩荡

师尊正法,历经巨难,大穹震撼。
叹旧势糊涂,一意孤行;邪党愚顽,众生蒙难。
法子神念,破除迷津,直救危众出险滩!
史前愿,看同修壮举,齐放利剑。
天降奇文九篇。
刺赤龙,魂魄下无间。
幸圣王转轮,退团示人;同胞渐醒,抹印平安。
江罗之流,恶贯满盈,只待法网大审判。
快得法,盼未来神仙,飞返穹天。
大法弟子敬上

南京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河南省宝丰县两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团圆

正法已过二十年,
师恩浩大满穹天。
救度旷宇无量众,
众生欢,
师徒即将大团圆。
宝丰 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救度之恩。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在法中稳健的修炼了二十二年,身心健康,妙不可言。儿女们都支持我修炼大法,事业有成;孙儿、孙女们品学兼优。我们全家人感恩大法的慈悲苦度,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我们盼望师尊早日回东土。
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新年来到了,我们全家人真诚的谢谢师父!感谢师父把宇宙大法洪传世间,叫醒了迷在红尘中的我们,让我们脱离了苦海,在返本归真的人生路上呵护着我们一步一步的稳健的走了过来,师父的恩德我们无以报答,我们会在师父给我们指引的道路上走到底。
叩拜师父!

  湖南醴陵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您的悉心呵护下,我们学法小组走过了值得珍惜的一年。虽然离师父对我们的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进步,更期待新年更加精进,兑现自己的誓约,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云南各学法小组、资料点、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云南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无尽感恩,无以言表,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同化大法,救度众生,不负师尊重托!弟子一定互相鼓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再次感恩师尊无量慈悲!叩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多个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里,只有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让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对我全家的慈悲呵护,谢谢师父!
2020年1月20日

合肥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苍宇同颂

旧法解体四大空
成住坏过灭突降
无力回天嗟声叹
众神迷茫皆无望
苍穹之巅创世主
万王之王无上王
扭转乾坤承危难
乘风挥手斩巨浪
劳心人间天上苦
鬓发斑斑神体伤
慈悲救度无穷尽
苍宇同颂恩无量
归真叩拜师尊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