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从来没有封住过明慧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6日】

继去年十月初邪恶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封锁网络,导致同修们上网困难达半月多,期间也有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提供了很多破网技巧,也有的同修谈了如何正念破网的神迹。这些交流文章我都阅读过,各种办法都尝试过,没有成功,最后还是自己放下这些人心,静心学法,把师父的《精進要旨(二)》、《导航》通读一遍,第二天早上上网非常顺利,下载真相资料的速度也很快,没有一点障碍。

今年的元旦,又出现了上网困难。我根本就不动心,没有想着用过去采用的各种办法去尝试。我不承认这样的迫害方式,把电脑关闭后,发正念,然后入心学法。需要上网时,点开自由门很快就登陆上明慧网,甚至点击“无界浏览”软件,也能很快登录明慧网。在大法弟子的正念面前,中共都是瞎折腾,劳民伤财,中共什么都不是,只是为锤炼大法弟子而存在,只是老君炼丹炉里的煤渣而已。

这一次的正念破网后,我感到自己是脱胎换骨的变化。再读师父的讲法,都有新的领会。师父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包括它的所谓封网,作为弟子,我们也要从理性上升华上来,真正圆容师父所要、所成的。在这个宇宙穹体中,师父所要的、所成的,才是这个宇宙穹体最大的事,每个生命只能拿出自己最大的智慧圆容师父的安排,任何阻碍都是犯罪。我们弟子要从认识上升华上来,根本就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与安排的所谓“考验”与迫害,思维中、意识中、一言一行中根本就没有绑架、迫害、封网的概念,师父怎么要求我们的,我们就怎么做,即使我们一时认识不到自己的执着心,我们有法在,有师父在,我们通过学法实修,一切都可以在大法中归正,不需要旧势力的所谓迫害考验,这是对正法犯罪。

静下心来想一想,邪恶从来就没有封住过明慧网,封住的仅仅是弟子们的人心与观念,是旧势力利用所谓的迫害,打掉弟子们的执着心,这也是旧势力的借口,根本上是想保住自己想要的,不想大法弟子修成。

“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对于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爱护与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现,但对于操纵人破坏人类的邪恶生命的处理也是在保护人类与众生。”(《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重读这段师父的讲法,感受都是不一样的。师父明确指出弟子们的正念威力无穷,是自己的人心障碍了自己,遇到问题,没有去抑制自己返出的人心与观念,用正念去看问题,用大法去衡量对与错,用大法去指导自己的言行。

希望同修们能通过所谓的封网这件事尽快升华上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圆容师父所要、所成的,彻底否定所谓的旧势力,在实修中,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断的归正自己,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