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乌克兰客机坠毁伊朗 残骸熏黑176人全罹难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8日】

一架飞往乌克兰的波音737客机,从德黑兰起飞后不久,坠毁在伊朗境内,机上搭载176人,包括167名乘客与9名机组员。稍后传出176人全数罹难。推特上面照片显示,飞机坠毁后,残骸被熏黑。

外电引述当局指出,飞机是坠毁在德黑兰的西南方。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飞机坠毁原因疑为技术故障,但确切情况仍有待确认。

在推特有一段民众发出的短片,画面显示班机在一片黑暗中向下坠落,并在着陆时发生爆炸,从远处可看到大片火光冒出。

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 24”资料显示,这架班机为乌克兰航空PS752的班机,机型为波音737-800,于世界协调时间(UTC)2点42分从德黑兰起飞,预定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起飞不久就传出坠毁的消息。

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亚发扎德(Reza Jafarzadeh)表示,救援团队已获报前往德黑兰伊玛目何梅尼国际机场(Imam Khomeini airport)附近的坠机地点。

目前因美伊关系陷入紧张,冲突一触即发,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稍早限制非军用飞机在伊拉克、伊朗、波斯湾及阿曼湾上空飞行。

据东网引述消息指出,事发时伊朗发射导弹攻击伊拉克的美军基地,该区的空域大部分已经清空。另在社交网Twitter,不少网民猜测可能是伊朗的导弹击落客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