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精英仰慕神韵 神性内涵启迪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6日】

1月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市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这是神韵2020年在当地巡回演出的第八场。

神韵演出的美名在达拉斯地区早已盛传,有缘观赏神韵的各界精英人士如愿以偿,济济一堂,为能享受神韵带来的精美绝伦的艺术而深感荣幸。

“出色的演出”,“太神奇了”,“震撼人心”,“好得不可思议”,“当之无愧的世界水准”,“神韵的宗旨非常崇高,祝他们一切顺利”,“这样的理念真是太好了!”观众纷纷以发自心底的热情,盛赞神韵艺术的壮丽辉煌,表达内心的欣喜与感动。

德州希思市市长感动 祝神韵一切顺利

“这场演出非常真实,且非常专业。”德克萨斯州希思市(Heath)市长Kelson Elam观赏完演出后说,“我认为神韵(的宗旨)非常崇高,祝他们一切顺利。我认为每个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应享有信仰自由。”

希思市是德州洛克沃尔(Rockwall)和考夫曼(Kaufman)县的一座城市,被划在达拉斯(Dallas)-沃思堡(Fort Worth)大都会里。Elam先生在洛克沃尔县还拥有一家软件公司Genesta。

1月5日下午,Kelson Elam与他5岁的孙女在AT&T演艺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8场演出。他盛赞,演出“太美好了,他们演得非常好”,“这是一个出色的演出。”

“演出太美好了,他们很棒。 一切都同步、一切都完美,可以看出他们下了非常多的功夫。”Elam回述其中的一段女子长袖舞蹈说,“我认为她们穿着长袖子的服饰,她们的舞蹈飘逸,那绝对是绝妙的。”

Elam表示,连他的孙女也很沉醉其中,“她睁大眼睛,看着舞蹈”,这让他印象深刻。

除了舞蹈,Elam表示,他也近距离欣赏到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并称赞音乐家的演奏“非常的好”。

他说,观赏完演出后,他希望神韵艺术家能继续坚持,并对他们说,“你们做得很好,非常感动人。”

剧院董事:演出精彩绝伦 不想错过每个情节

“演出好得不可思议!”慈善家Sarah Losinger女士欣赏神韵后,惊叹于神韵技艺高超,节目精彩绝伦,让她目不暇给。“很高兴神韵将故事性节目以及赏心悦目的舞蹈穿插着进行,真的很棒。”

Losinger热心于慈善事业及社区服务,是德州当地的公民领袖,同时也是多个基金会、救世军和当地一家剧院的董事会成员。

她表示,她要将神韵的美好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们,“我想告诉他们,神韵幽默的故事以及值得学习的内容,美妙的一切伴随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节目生动有趣,且具现实意义,让你不想错过每一个情节。”

感受神韵强大能量 大提琴家进入忘我境地

“这场演出太神奇了!所有的一切都棒极了,所有的色彩和音乐都非常神奇的展现在舞台上。” 1月5日下午,Christina Null女士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AT&T演艺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后,连声惊叹。

Christina Null是达拉斯地区Mesquite交响乐团的大提琴家。丈夫Michael Null在一家公司任职软件工程师。夫妇俩和女儿Elizabeth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作为音乐家Christina Null表示,对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印象深刻。“我们来时迟到了一点,原来我以为音乐可能会是录制的,后来看到了乐团的乐池和所使用的乐器,我感到非常惊讶。然后听到了现场乐团的演奏,那个音乐效果就非常壮观了。”

Christina Null也对神韵乐团采用的东方乐器非常感兴趣。“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有机会学习今天见到的一些乐器,尤其是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二胡)。这个乐器非常令人着迷,我很想学习如何拉二胡,也许这就是我下一步要尝试的一个乐器。”

她还表示,“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了非常巨大的能量,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所散发的能量真是太令人震撼了。我绝对能感受到,太了不起了!”

“演员们在舞台上带出的能量非常强大,使我进入了一种忘我的境地,就像是整个剧院里唯一的人,感觉全身心真的与舞台融为一体。我可以真切感受到舞台上传来的强大力量,这种感觉非常非常美好。”

演出节目中传递出的神性精神内涵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我虽然还不了解演出节目中提到的神圣信仰方面,但是今天我了解到了一些真相。我自己是基督徒,我们知道历史上因为基督信仰而遭受的迫害,所以我确实能明白演出中提到的这种对信仰自由的迫害。”

“演出打开了我的眼界,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好,歌词很有力度,让我了解到世界上不同的地方发生的事情,我很高兴看到了真相。”

Michael Null表示,“演出的音乐、服装和色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是基督徒,还不了解法轮大法,但我会去进一步了解的。”

Christina Null说,她从演出中发现了许多共同的价值观。“就是正直、信仰、诚实、爱心,这些都是不同信仰之间共同存在的价值观,是普世的价值。”

她强调:“我们想明年再来看演出,主持人说神韵艺术团每年会制作全新的节目,所以我们想明年再来,再次体验所有的新节目。”

公司总裁:神韵内涵丰富 启迪人心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太棒了。那个带有水袖的舞蹈美不胜收,我非常喜爱。”2020年1月5日下午,April Bell女士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后,表示深为敬佩。

April Bell是一家专门从事市场研究与开发的公司老板,她带着小学三年级的女儿Autumn一同来看演出。她高兴的介绍说,“女儿一直想来看神韵,已有一年多了。所以我们在圣诞节前买了票。”

“演出的音乐也非常美妙,太棒了。”Bell说,“音乐非常有特色,有东西方各种各样的乐器在演奏。我很感谢主持人在节目之间的介绍,这让我们对节目有更好的理解。”

Bell表示,“演出尤其令人感兴趣的是,节目中融入了精神信仰的元素。从舞蹈节目中就能看到这种神性内涵的融入,这一点真是非常独特,超级有趣。”

她表示非常认同舞台上的演出就像如有神助一样,“是的,我可以肯定的说。平时看其他演出只是打发打发时间罢了,真想要看到优美的舞蹈几乎是不可能的。而神韵(却可以)让你活生生的体验到了如此神奇美妙的演出,这真是太好了。”

演出节目中表现了善恶有报、生命获得新生的内容,Bell表示十分赞赏。她说:“在当今社会,人们都在各行其是,包括随之而来的种种暴力和黑暗面。而神韵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理念:那就是我们前方有一个更光明的前景,有一种更光明的生活方式,而且这种光明的力量比黑暗力量更加强大。这样的理念真是太好了!”

她表示非常荣幸能看到神韵演出。“演出太漂亮了,舞台上的舞蹈与动态天幕背景的结合真是天衣无缝;还有节目中融入的幽默感也非常有趣,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强有力,非常震撼人心。”“演出太棒了,我们真的真的是非常喜欢。”

体悟人们有光明前景 公司老板称颂神韵理念

“当你专注修行时,会柳暗花明!”公司执行总裁Reena Batra女士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为她带来深刻的精神启迪。

1月5日下午,Reena Batra与丈夫、女儿共同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的演出,夫妇二人表示,他们在绚烂多姿的神韵艺术中饱览中华五千年历史,体验到了神传文化的宝贵精髓。

Reena Batra是软体咨询公司Software Professionals Inc的创办人兼执行总裁,她领导的企业近30年来曾获得“传统杰出成就奖 ”、“第八大印裔美国人独资公司”等诸多荣誉和奖项。

她对神韵之美赞不绝口,“演出美不胜收,将不同的文化浑然一体地呈现出来,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作为印度裔,Reena Batra曾钻研过印度古典舞,她对神韵的中国古典舞情有独钟,连连赞叹,“优美的舞蹈演绎(出)了动人的片段”,“讲述了各种故事”。

她盛赞神韵舞蹈水准高超,“神韵艺术家水准世界一流,他们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进行训练,辛勤付出,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水准。”

一个讲述当今中国人坚持信仰的舞剧故事最让她感动,“主人翁因为信仰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当他找回机缘、坚定正信时,(舞台上)呈现了温暖的情节,这个故事动人心弦,非常精彩!”

Reena Batra体会到这些故事背后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中国文化确实启迪人心,富有内涵,当你打坐冥想,专注修行,真正专注做事情时,(就)会有柳暗花明。”

她感激神韵为她22岁的女儿带来了特别体验,“是一次很棒的学习中国文化体验,”“她会记得和父母有过这样的体验。”

她的丈夫Art Batra先生观赏神韵后感到精神振奋。他饶有兴致地说,“我喜欢那个男子骑马驰骋草原的舞蹈,下次在聚会上我要尝试一下。”说完他忍不住开心地笑起来。

“那个节目非常好看。”他解释说,从节目中他感受到满满活力,“我喜爱那种节奏、那种旋律。”

女子舞蹈也令他赏心悦目,“我也喜欢水袖舞的长袖,非常美丽动人,绚烂多彩。那绚丽的色彩、曼妙的舞姿让人陶醉。”

回顾神韵开篇大幕拉开的感受,Batra表示,自己瞬间眼前一亮,“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气势恢宏,我喜欢那场面,(神佛从天而降),确实如此!”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