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创世主创造的文化” 神韵旧金山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5日】

1月4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六场和第七场演出连续爆满。主流观众表示,神韵唤起他们的记忆,世人都是神转生的,并感到创世主与他们在一起。他们认为神韵展现的是创世主创造的文化,她会让世界更加美好。

公司总裁:让中国人都能看到神韵很重要

“神韵演出充满了艺术家的创意。” 来自著名酒乡纳帕谷的金融管理公司总裁Rich Jacobson和太太Jacynthe Hamel一起观看了演出。

Jacobson赞叹,神韵演出巧妙运用多种艺术形式配合无间,巧夺天工。

“神韵舞蹈呈现的历史纵贯古今,让我既了解了古老的中华文明,又了解到目前正在发生的事。” Rich Jacobson说,“通过艺术形式学习文化真是太有意思了。”

Rich Jacobson惊叹舞蹈演员的卓越表现,“他们太杰出了。那些动作看起来轻而易举,让人觉得‘好像我也可以做到’,其实不然,实际上难度很高,没有艰苦的训练是根本达不到的。”

“舞蹈队形和场景的变化表现了不同地域、不同朝代的风格。”Rich Jacobson表示,每个舞蹈都很不同。“就拿蒙古族舞来说,仿佛看到他们骑着骏马在草原上驰骋。不同的舞蹈展现了不同的文化特色,这很了不起。”

大幕拉开众神下世的场景,让Rich Jacobson感到十分震撼。他认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十分美好。“神韵展现了创世主下世创造的文化。”他表示,让他看到原来中国人自古是信神的,相信有创世主的存在,这让他大开眼界。

“在感受神韵美好的同时,也让我感到难过,因为这种祥和的打坐修行在中国竟然不允许,这么美的演出竟然也不能在中国上演。我觉得让中国人民都能看到神韵这很重要,因为这是他们的历史。”

Jacynthe Hamel很赞同丈夫的话,她说,“其实了解过去,了解历史真相是一件大好事,可惜在中国不能上演。”

Hamel表示,“很高兴能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观神韵让我们度过美好的一晚。”

上市公司董事:卓越艺术远超想像

1月4日下午,多家上市公司董事暨投资公司共同创办人Alison Davis与两位长辈一起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Davis说:“演出的艺术性非常不可思议,而且歌唱家也同样卓越非凡,这些都远超乎我原来的想像。”

她表示:“演出的色彩及故事都非常美,舞蹈演员才华洋湓。这是非常美好的两小时,能够学习到这些中国历史。 ”

“演出的故事组合包含了灵性层面,娱乐性以及人生经历故事。很多故事都扣人心弦;其中我最喜欢和尚的故事,这个故事妙趣横生。”Davis说:“在精神层面的故事中,我学到一些中国古老的宗教信仰,这引发了我的兴趣,使我想再深入暸解更多这方面的事。”

Davis目前是一家市值近800亿的上市金融科技公司、上市电信科技公司、资料库科技公司,以及一家英国银行等多家公司董事,同时是一家投资新兴独角兽公司及加密货币科技公司的共同创办人。之前她曾担任全球最大私募基金公司的财务长以及一家上市公司董事长。

记录片制片人:有被治愈的感觉

记录片制片人Nicole Zak观看演出后说,“我感到非常宁静,我有种被治愈的感觉。”

神韵的宗旨是再现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展现纯善纯美的传统价值观念,舞剧故事包罗万象,这些都让Zak大开眼界,“我认为神韵的宗旨非常重要。我经常看到神韵的广告,我想神韵做那么多广告,一定有她的意义。今天我来看演出,感到身体变轻,人变轻松了。”

她说,“这是一生中重要的经历,一定要看。”

台北经文处处长感谢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马钟麟及夫人谢宝玉观赏后,连声赞叹。

马钟麟曾于2007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第一次观看神韵,他说:“隔了那么多年第二次观看,感觉神韵艺术团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进步。在没有政府资源资助的情况下,在海外把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得那么淋漓尽致,非常不简单。”

他赞赏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神韵把中华五千年文化最精髓的音乐、艺术、舞蹈、宗教哲学理念,做了很好的保存和阐扬。非常感谢!”

他赞叹神韵的整场演出就像是中国五千年历史的缩影,“这是非常好的了解中华文化的方式,既具有非常高的技术性、娱乐性,又有很深奥的文化性和教育性。”“看了神韵以后,一夜之间可以把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最传统最精髓的服装、音乐、舞蹈、艺术一次全部看完。”

马钟麟也表示,看到剧院里面大多是美国主流社会人士,在中场休息时,大家都在谈论这个演出,印象深刻。“能够把中国传统的儒释道的哲学、理念通过舞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展现出来,这对美国观众非常重要。他们对中国文化一知半解,神韵艺术家用非常容易接受的方式表演出来,告诉给他们。”

他也称赞神韵无论从技术面、演员的艺术成就,还是策划、编剧投入的心力,都非常了不起。“神韵还结合了现代高科技,用动态天幕来帮助扩张空间,讲故事,把深奥的文化通过那么浅显的方式表现出来,太神奇了!”

马钟麟最后表示,“很多人还没来看过,很可惜!”他呼吁更多人去观赏体验神韵。

大学教授:无法形容神韵之美

加州太平洋大学教授Wendy Shirer和先生Kirk Shirer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七场演出。

Wendy Shirer说,“神韵演出精美绝伦,非常好看。我无法形容神韵的美。”

Wendy和先生经常看到神韵的广告,一直想来看,当天他们终于下决心开车2个小时从沙加缅度来观看演出。“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卓越非凡,能亲自来观赏,真是太棒了!神韵的色彩奔放,像绽开的花朵。”她说。

神韵展示的神性内涵也给Wendy带来意外惊喜,“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展现的精神内涵,希望看到更多这方面的节目。很高兴能在公共场合看到神性的节目,这在加州不常见。”

Wendy表示,观神韵给她带来不同的感受,“有些节目让人忍俊不禁,有些节目让我不禁想说:这太恐怖了。有时候我只想坐在那里愉快地欣赏那些舞蹈,他们在舞台上如行云流水般飘逸。”

她的先生Kirk Shirer表示,神韵的美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他很难过中国数千年的文化在近代被破坏得几乎消失,“这让人感到悲哀,我无法理解。这是中国的文化、中国的传统,应该在中国上演。”

而通过触及社会现实的舞剧,Kirk也了解了发生在当今中共政权对“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应该受到谴责,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剥夺他们信仰自由的权利是不对的。”

神韵唤起记忆 公司经理:我们都曾是神

太阳能公司经理Kevin Grinnell和太太Morgan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一起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五场演出。

“神韵精湛无比,非常好看,我们都非常喜欢,”公司经理Kevin Grinnell说,“神韵的舞蹈和音乐出类拔萃,令人震撼。”

演出唤起了观众心中的善念,“我想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以及为什么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迫害。”

对于节目中表现一个兄弟因为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故事,Grinnell感到愤慨。“我认为迫害是不公平的。人们和平的实践他们的信仰,却受到迫害,我感到无法理解。”

他表示,来看演出前,他就听说过法轮大法,因此他对这方面的节目非常感兴趣。

他非常钦佩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的节目非常震撼,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

Grinnell认为神韵传递了信息,“我们都曾经是天上的神,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忘记了这一切,我们只是暂时在地球上寄宿,但我们真正的自己是神。”

神韵的动态天幕令他感到神奇,“舞蹈演员从舞台上跳上天幕,然后飞走,时间把握的非常准确,天衣无缝,太令人惊叹了,实在美不胜收!”

他的太太也很喜欢神韵,“神韵的舞蹈非常美,服装令人着迷,我最喜欢那个灯笼的舞蹈。”

Grinnell说,神韵的节目非常精彩,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项目经理观神韵“感到创世主就在那里”

“在神韵的舞台上,我仿佛感到创世主就在里。从第一个节目开始直至最后一个节目结束,我都能感受到,他一直都在那里。我相信未来他也会一直陪伴着我们。”2020年1月4日下午,项目经理Mir Alikhan先生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后,感受深刻地说道。

Mir Alikhan说,“神韵演出太棒了,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艺术家棒极了!中国伟大的历史在舞台上再现,这真的太精彩了,我非常感激神韵的艺术家。”

最让Mir Alikhan感动的是神韵舞蹈所呈现的精神价值,“神韵舞蹈蕴含着深刻的精神内涵,在当今的世界,我们确实与音乐和艺术脱钩,而神韵将我们联系了起来。”

事实上神韵带给他的收获远远超过预期,Mir Alikhan说,“我们一看到神韵的广告,立刻就对神韵非常感兴趣,我们都想来跟随着神韵探索中国的文明。”“事实上,神韵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舞蹈、舞蹈演员、服装、音乐,所有的一切都完美至极,蔚为壮观。”

“舞蹈家非常了不起,他们技艺超群。舞蹈非常优雅,服装服饰都很漂亮,我们完全陶醉其中。”

除了舞蹈,神韵的一切都让他着迷。Mir Alikhan说,“动态天幕独具匠心,美得迷人。尤其是天幕同舞蹈协调一致,演员从天幕中来到舞台上,再回到天幕中,简直太神奇了!”

“但是我们都对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而感到难过。”

看完神韵,Mir Alikhan感到受益匪浅。“我感受到神韵所传递的信息,就是在世界各地,人们都应该享有言论自由与和平生活的权利。”

“我会告诉朋友们,神韵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出。”

政府专案经理:不看神韵将错过生命的一半

红木市政府工程专案经理Joel Evora徘徊在剧院中搜集所有神韵的资料,而房地产公司老板Fred Eichenhofer感悟演出带来的灵性讯息。

徘徊旧金山歌剧院大厅良久,Evora是最后一位踏出剧院的观众,他说:“人们必须来看这个演出,如果不来看,那么他将错过了生命的一半。”

喜爱历史的Evora感到这个下午大饱眼福,“我喜欢学习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从演出中学习文化与传统又充满艺术性,对我来说真是惊喜连连。”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